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赛事直播 白话体育 激情绿茵 民间奥运 高 尔 夫 赛事回眸 参与 体坛新视野
  2003年3月1日,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观众面前。
  相伴运动,享受健康,全新体育频道将为您展示竞技体育魅力、提供休闲资讯、倡导健康快乐生活……详细内容

总监
副总监
节目编排科科长
节目编排科副科长
新闻组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转播组科长
转播组副科长
技术组科长
摄像科科长
播音组组长
外编组科长
大型活动组制片人
《梦想2008》制片人
《激情绿茵》制片人
《参与》制片人
《高尔夫》制片人
《白话体育》制片人
《精彩赛事回眸》制片人
王喆 杨威
张淼 李懿州
代唯唯 段雷

 

 


《激情绿茵》离别总是在冬季

《激情绿茵》等待中的泰达队
《激情绿茵》久违了 陈立成
《激情绿茵》转会日 泰达静悄悄

 

  离别总是在冬季

  这是一首人们非常熟悉的老歌,歌中唱到了一种离别的情绪。冬季是离别的季节,对于普通人如此,对于从事着职业足球的教练和球员们更是如此。在2006年12月31号,这个球员教练合同期最后一天日益邻近的时候,康师傅队的主帅人选却依然没有确定,然而,越来越多的传言却让人不得不相信,离别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26号上午,全体队员在民园体育场重新集中,准备前往团泊洼基地训练,主教练刘春明并没有出现在队伍当中,关于他的去留,仍然是一个问号。不过,在上周五,俱乐部方面宣布了另外一个消息,那就是今年泰达俱乐部将没有任何一名队员挂牌转会,这样,也让很多原本位置不太稳固的球员吃到了一颗“定心丸”。然而,刘春明为什么没有出现呢?这个问题,只有在下午公开训练课的时候才能找到答案了。

  12月26号下午的天气一直阴沉沉的,位于静海的泰达团泊洼基地,给人感觉格外的阴冷,这样的环境,似乎更增加了一种离愁别绪。位于宿舍楼三楼的这个房间,它的主人就是刘春明,康师傅队的训练课下午三点才开始,这个时候,刘春明的身影突然出现在了这个房间里,原来,上午的时候刘春明虽然没有出现在民园体育场和大家一起来团泊洼,但是随后他就自己驱车来到了这里。康师傅队下午的训练课内容也比较简单,首先是在室内篮球场进行简单的身体训练。刘春明还是和往常一样,在训练前给大家讲话,告诉大家训练时的注意事项,但是,他仍然不愿意接受记者的采访。

  从刘春明的话里似乎可以隐约地感觉到,他将不会再出任下个赛季康师傅队的主教练了,而随后开始的室外训练,也不见了刘春明的身影。

  康师傅队的室外训练,气氛也比较轻松,卢彦还和记者开了一个小玩笑,不过,即将和刘春明指导分别的现实,还是让一些队员感慨颇多。

  对于从事职业足球的人来说,进进出出、人员流动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每一年到了年终岁末,也正是一支球队进行调整的时候,在这个时候,离别在所难免。而对那些即将离去的人,往往都要送上一句祝福、一句珍重再见。

 [1] [2] 下一页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12-28 09:31 编辑: 陈瑜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