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赛事直播 白话体育 激情绿茵 民间奥运 高 尔 夫 赛事回眸 参与 体坛新视野
  2003年3月1日,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观众面前。
  相伴运动,享受健康,全新体育频道将为您展示竞技体育魅力、提供休闲资讯、倡导健康快乐生活……详细内容

总监
副总监
节目编排科科长
节目编排科副科长
新闻组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转播组科长
转播组副科长
技术组科长
摄像科科长
播音组组长
外编组科长
大型活动组制片人
《梦想2008》制片人
《激情绿茵》制片人
《参与》制片人
《高尔夫》制片人
《白话体育》制片人
《精彩赛事回眸》制片人
王喆 杨威
张淼 李懿州
代唯唯 段雷

 

 


中超联赛大幕将起 天津泰达蓄势待发

 

  2007年3月3日,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就将重燃战火,15支劲旅将为争取国内足坛最高荣誉展开拼杀。尽管中超联赛的球市和精彩程度还无法与甲A鼎盛时代相提并论,但是总体而言还是呈现出了逐渐上升的趋势。特别是今年,很多球队聘请了高水平的外籍教练和外籍球员,本土年轻球员经过几个赛季的磨练也有了明显的提高,因此,今年中超联赛的争夺必将异常激烈。

  群雄并起 鲁能独霸局面有望打破

  2006赛季,山东鲁能队可谓一枝独秀,早早确立了巨大的领先优势,夺冠的悬念也很快被揭开。今年,山东鲁能队的核心球员郑智远走英伦,整体实力受到影响,而随着上海联城和上海申花两家俱乐部的合并,新申花已经有了和鲁能分庭抗礼的实力。沉沦数载的大连实德队聘请了荷兰名帅邦弗雷雷,也有望对山东鲁能造成威胁。因此,今年联赛山东鲁能鹤立鸡群的局面有望被打破,冠军的争夺将更加激烈。

  实力平均 保级大战必将空前惨烈

  上个赛季,除了联赛冠军早早确定以外,唯一的一个降级的名额也早早归属了重庆力帆。今年的联赛虽然也只有一支球队降级,但是去年成绩比较差的球队都不同程度地补充了自己的阵容,估计不会再出现像去年重庆力帆那样人见人欺的“鱼腩部队”了。甲A时代,国内联赛最大的悬念不是夺冠而是保级,每年联赛到了保级的关键时刻,联赛往往能演绎出许多的故事,所以今年联赛的保级大战,非常值得关注。

  厉兵秣马 天津泰达有望实现突破

  在其他中超球队积极备战新赛季的同时,天津泰达队也在做着各方面的准备,希望能在新赛季里有所作为。今年年初,天津泰达队聘请了外籍主教练雅拉宾斯基,通过海南冬训和海外拉练,老帅的执教思路已经初见端倪,天津泰达队的整体攻防水平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升。同时,经过今年联赛的锤炼,以蒿俊闵、李本舰、姜晨为代表的一批20岁上下的新生代日渐成熟,今年有成功引进了谭望嵩、白毅、杨君三名内援,如果能再找到两三名实力不俗的外援,天津泰达队的实力必将进一步得到提升。在到任的新闻发布会上,雅拉宾斯基表示今年将带领球队冲击前四名,总而言之,新赛季的天津泰达队值得广大天津球迷期待。


来源: 天视网  2007-02-28 09:49 编辑: 陈瑜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