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赛事直播 白话体育 激情绿茵 民间奥运 高 尔 夫 赛事回眸 参与 体坛新视野
  2003年3月1日,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观众面前。
  相伴运动,享受健康,全新体育频道将为您展示竞技体育魅力、提供休闲资讯、倡导健康快乐生活……详细内容

总监
副总监
节目编排科科长
节目编排科副科长
新闻组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转播组科长
转播组副科长
技术组科长
摄像科科长
播音组组长
外编组科长
大型活动组制片人
《梦想2008》制片人
《激情绿茵》制片人
《参与》制片人
《高尔夫》制片人
《白话体育》制片人
《精彩赛事回眸》制片人
王喆 杨威
张淼 李懿州
代唯唯 段雷

 

 


休斯敦无比想念姚明

 

  2月26日,休斯敦火箭队客场97比93艰难战胜奥兰多魔术。不过看一下本场比赛的技术统计,顶替姚明位置的穆托姆博出场20分钟,1投1中,得到2分和4个篮板,而对方中锋德怀德·霍华德出场41分钟,得到18分和16个篮板,毫无疑问,这场中锋PK德怀德·霍华德完胜。也难怪现场评论员表示:“如果此役姚明出场,那么德怀德·霍华德在内线的优势不会那么巨大,同时火箭也能轻松取得比赛胜利。”

  好在姚明不会让期待他的球迷等待太久,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姚明声称自己已经恢复得不错并准备投入训练,此外他还表示希望能在一周左右的时间内投入比赛。不过说到这里大姚自己也笑了,因为这只是自己的乐观的估计而已,究竟何时能够复出,还得由具体诊断结来定。目前姚明已经开始跟随球队前往客场了,在亚特兰大菲利浦球馆的客队更衣室里面,火箭队工作人员两个多月来第一次把11号的标签贴在了衣橱上。在比赛开始之前姚明还按照惯例进行了投篮练习,而在比赛期间他则一个人进行跑步与举重训练。穆大叔已经为大姚顶了8周的班,现在该轮到姚明接过火炬继续前进了。穆托姆博能够在40岁的高龄创下连续10场比赛篮板球达到两位数,却抵挡不住霍华德这样年轻后生的冲击,一个更能得分的姚明才是休斯敦人期待的。

  期待姚明复出的不只是球迷,其实姚明自己的心却早就飞到球场上去了。“我只是感觉我无法改变自己,我觉得恢复速度太慢了,当然我清楚这是医生的工作,医生是为我好,希望能尽量保护我。对此我很理解并感激,但我确确实实希望能尽快复出,这点他是知道的。”不过在复出之战的确切时间上,姚明仍然没有答案。医生说,姚明还需要10天到两周的恢复,才能开始对抗训练;从对抗练习到真正上场,还需要一周左右,因此姚明比较理想的复出时间应该是在3月中旬左右。真正走上赛场之前,姚明还需要做到2件事,减重10磅和戴好护具。养伤期间姚明体重增加了不少,要想参加正式比赛,姚明就需要恢复到最理想的身体状态,而那个厚厚的黑色护膝腿部护具则要跟随姚明更长的时间了。

  这个赛季姚明已经击败了赛场上对手的严密防守,也回击了“姚黑”们对他的不信任,却突然倒在了伤病面前,对于篮球运动员来说“伤病”才是他们永远而且几乎无法击败的对手,26岁的姚明正在开始与这个对手较量,而球迷们最欣慰的应该就是看到一个健康的姚明。 (黄博)


来源: 天视网  2007-03-08 13:43 编辑: 陈瑜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