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赛事直播 白话体育 激情绿茵 民间奥运 高 尔 夫 赛事回眸 参与 体坛新视野
  2003年3月1日,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观众面前。
  相伴运动,享受健康,全新体育频道将为您展示竞技体育魅力、提供休闲资讯、倡导健康快乐生活……详细内容

总监
副总监
节目编排科科长
节目编排科副科长
新闻组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转播组科长
转播组副科长
技术组科长
摄像科科长
播音组组长
外编组科长
大型活动组制片人
《梦想2008》制片人
《激情绿茵》制片人
《参与》制片人
《高尔夫》制片人
《白话体育》制片人
《精彩赛事回眸》制片人
王喆 杨威
张淼 李懿州
代唯唯 段雷

 

 


中超战火重燃 泰达值得期待

 

  三月三日,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在武汉重燃战火。虽然在最初的几年经历了许多的波折和坎坷,但是中超联赛还是在艰难中不断地探索和进步,特别是今年,不论是中国足协还是各地方俱乐部,都希望能够用精彩的比赛把观众重新吸引到赛场,而第一轮的比赛也确实没有让球迷失望。

  山东鲁能状态神勇 上海申花令人失望

  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依旧保持了非常强劲的势头,他们在主场五比二击败了前来挑战的辽宁队,不过,考虑到对手的实力并不是很强,山东队依然被攻进两球,卫冕冠军似乎并非无懈可击。

  在去年排名比较靠前的几支球队当中,只有上海申花队主场输球,零比二败给了北京国安。在经过了俱乐部重组、与联成队合并之后,兵强马壮的申花队本来希望能给山东鲁能队造成一定的威胁,但是第一次比赛就在家门口输球,似乎说明他们目前还没有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大连实德队第一场比赛也取得了“开门红”,虽然只是一球小胜长沙金德,但是也足以说明大连实德队仍然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总而言之,今年的中超联赛,很多球队都提出了夺冠的口号,将向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发起强有力的挑战。

  天津泰达不输当赢 期待主场获得首胜

  天津泰达队在揭幕战当中与武汉光谷队战成了一比一平,虽然没有能够取得开门红,但是考虑到揭幕战的难度,又是客场作战,能够全身而退取得一分,应该也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下一步,随着新加盟的外援后卫布拉迪奇的状态回升,如果能再寻找到一名有实力的外援前锋,天津泰达队的实力将进一步增强。另外,从第一场比赛不难看出,泰达新任洋帅雅拉宾斯基是一位善于审时度势的主教练,他能根据对手的情况,为自己的球队制定切实可行的战术,在他的带领下,泰达队后面的比赛,依然值得期待。

  联赛第二轮,泰达队将在主场应战深圳队。深圳队虽然是中超元年的冠军,但是因为这几年的内忧外患,深圳队的整体实力已经大不如前,第一轮联赛,深圳队也没有能够主场获得胜利,因此,天津泰达队已经将目标锁定在了联赛第二轮主场击败深圳队,争取获得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李胜)


来源: 天视网  2007-03-09 09:43 编辑: 陈瑜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