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赛事直播 白话体育 激情绿茵 民间奥运 高 尔 夫 赛事回眸 参与 体坛新视野
  2003年3月1日,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观众面前。
  相伴运动,享受健康,全新体育频道将为您展示竞技体育魅力、提供休闲资讯、倡导健康快乐生活……详细内容

总监
副总监
节目编排科科长
节目编排科副科长
新闻组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转播组科长
转播组副科长
技术组科长
摄像科科长
播音组组长
外编组科长
大型活动组制片人
《梦想2008》制片人
《激情绿茵》制片人
《参与》制片人
《高尔夫》制片人
《白话体育》制片人
《精彩赛事回眸》制片人
王喆 杨威
张淼 李懿州
代唯唯 段雷

 

 


中超联赛三轮战罢 “战国时代”初现端倪

 

  3月18日,2007赛季的中超联赛战罢了前三轮。从前三轮的比赛来看,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可以说是精彩纷呈、悬念重生,而且不论是争冠集团还是保级军团,都呈现出了一种胶着的状态,可以说,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已经进入了“战国时代”。

  争冠集团沪鲁两强表现平稳 泰达实德异军突起

  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还没有开始以前,很多人都预测今年联赛的冠军将很有可能在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之间产生,但是联赛前三轮战罢,两支球队却没能进入中超排名的前两位,这里面虽然有两强之间提前交锋的原因,但也可以看出,不论是山东鲁能还是上海申花,要想取得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决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特别是上海申花,目前还没有度过痛苦的磨合期,因此目前短暂的间歇期,对于他们来说应该是至关重要。

  对沪鲁两强相比,之前并不被太多人看到的天津泰达和大连实德,却在三轮战罢之后坐上了积分榜前两名的位置,尽管由于赛程的安排,这两支球队在前三轮并没有遇到太强大的对手,但是不要忘了,这两支球队天津泰达还没有引进外援前锋,而大连实德队的核心球员扬科维奇依然处于禁赛期,换句话说,两支球队还都有提升的空间,因此天津泰达和大连实德后面比赛的发挥,恐怕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争冠集团的走势。

  保级军团 青岛中能强势反弹 深足垫底形势危急

  中超联赛前三轮结束以后,青岛中能队取得了一胜一平一负的成绩,目前排名中超联赛的第六名。青岛中能队上个赛季勉强完成了保级任务,在今年联赛的准备期青岛中能队也没有引进什么知名的球员,再加上俱乐部内部的动荡,所以很多人都把他们当作了今年联赛降级的热门球队,但是没有想到,青岛中能队却在联赛开始后表现优异,前锋曲波更是状态神勇,看来,青岛中能队为了摆脱降级厄运已经提前发难,这无形中也给了其他球队更大的压力。虽然仅仅过了三轮,究竟谁将不幸成为今年唯一一支降级的球队,目前还很难下结论,但是目前中超仅有的一支没有取胜的球队深圳上清饮队形势恐怕最为危急,尽管深圳队目前只打了两场比赛,但是两场比赛一球未进说明深圳队目前还有许多问题亟待解决,而俱乐部内部的不稳定,恐怕也会对球队成绩产生负面影响。总而言之,今年中超保级形势同样扑朔迷离,降级球队到底是谁,恐怕要到最后时刻才能揭晓。天视体育频道将继续为您直播精彩的中超联赛,《天视体育新闻》将为您带来更多更快关于中超联赛的消息。


来源: 天视网  2007-03-26 10:11 编辑: 陈瑜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