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妯娌的三国时代》

http://www.tjtv.com.cn  2013-05-10 10:32

  主演:闫学晶、曾黎、王丽云

  第一集

  游手好闲的的老三为了拢住女友,找老太太要钱买车。老太太把老二放在她那儿应急的十万块给了老三。得知此事老大媳妇朱晓心生不满,她也曾向老太太要钱买车,老太太没答应。因为钱是老二家给的,朱晓拉着老二媳妇冯雪去找老太太说理。冯雪向来不愿意参和这些事情,她不冷不热的态度得罪了朱晓。朱晓把在楼下等候的老三女友杨琳拖上楼,向众人展示杨琳败家的罪证。老三恼羞成怒,掀翻了饭桌,和老大大打出手,一顿饭全家人不欢而散。朱晓气婆婆偏心,第二天赌气诈病不做饭。冯雪请大家下馆子,只剩朱晓留在家里。这时,一个中年女人找上门来,得知朱晓是冯雪的大嫂后,扑通一下给朱晓跪下了。

  第二集

  何家人这时才知道来的人是冯雪的后妈,冯雪当教授的父亲续弦娶了小保姆。冯雪一直觉得此事不光彩,朱晓的举动让她很窝火。老太太从冯雪父亲的身上看到了危机,她生怕自己走在老头前面,老头又去找一个小的。老太太给俩儿媳妇留下话,如果她走了,老头要结婚也只能把老头“嫁”出去,决不能让外人来分何家的家产。老头听到了老太太跟儿媳们交代的“后事”,气得大吵一顿。老太太使出最后一招,“背”过去了。虽然全家人都对老太太的把戏洞若观火,无奈只能全力以赴的去配合。该找医院找医院,该陪护陪护。冯雪的同事戴宁帮着给老太太找大夫,用他的话来说就是,有些老人是专以折磨儿女为己任的。

  第三集

  听说自己住院期间老头仍然见天的去跳舞,而且一些外地的中年妇女专门盯着本地的老头,老太太急了,立马要求出院。老三的女友杨琳在电台实习,她让老三通过冯雪把自己的好友章姗姗也介绍到电台实习。章姗姗是个漂亮且工于心计的女孩,钓个金龟婿一直是她的目标,老二何平进入了她的视线。章姗姗借工作之名不断接近何平,冯雪对此浑然无知。朱晓意识到冯雪的父亲和继母是很好的潜在客户,打着冯雪的旗号卖给了他们好几份保险。老太太要过生日了,一家人决定好好庆祝一下,也借机融洽一下全家人的感情。

  第四集

  在老太太的寿宴上,保险的事情东窗事发,冯雪骂朱晓要钱不要脸。兄弟两人为了维护自己的老婆再一次大打出手。冯雪坚定了要买房搬走的决心,老太太“各个击破”,先好言好语的拉拢老大媳妇朱晓。老三的十万块给杨琳买了几个名牌包就花完了,他上老二的公司要求老二再给他钱买车,老三声称老二创业时两个老人给了钱,那个算是投资,所以老二的公司是家族企业,他也有权利获益。老二把老三哄出了办公室。朱晓把从冯雪那儿拿到的账单抖落给了老太太。老太太当众给了杨琳一个大耳刮子。混不吝的老三要求老太太给杨琳道歉,气得老爷子中风住进了重症监护室。

  第五集

  家庭会议讨论决定老爷子住院由老二家出钱,老大家出人,冯雪和朱晓都觉得自己出力不讨好。老三因为杨琳被打的事冲到电台去找冯雪讨说法。第二天小报就报道了“女主持人不孝,叔嫂起冲突”的新闻,冯雪因为这个被台长放了长假。林小芳给朱晓介绍了一个大单,朱晓把给在医院的老大送饭的事情拜托给冯雪去签单。冯雪临时要回台里开会,把送饭的事情转了老二,两人也没交代清楚就挂了电话。老大在医院饿急眼了,拜托旁边的人照看父亲,自己出去找吃的。老太太看到老头一个人被晾下,好不心酸,指责朱晓没有尽责。朱晓觉得老太太偏心冯雪,两人吵了起来,朱晓被老大打了一巴掌。

  第六集

  朱晓愤愤的摔门离去,老太太担心朱晓走了家里的活儿没人干,委婉的劝说冯雪向朱晓道歉。冯雪以买房子搬走才道歉来要挟老二,老二无奈只有答应。章姗姗以探望朋友为由在医院“巧遇”老二,两人开始眉来眼去。不久又在网络上打情骂俏,老二眼看就要把持不住。老爷子出院后每周两次要针灸两次,家里必须再添辆车。老三已经给杨琳夸下海口要为她买车,死缠着老太太不放。全家人讨论结果是老二出钱,用老三的号买辆车。因为车的事情冯雪向老二抱怨他们家人的小市民习气,老二非常厌烦。

  第七集

  买车的时候老三时时向杨琳汇报情况,朱晓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她联合冯雪来对付老三。冯雪觉得车给朱晓自己还能看着,要给了老三连看都看不到,于是就站到了朱晓的战壕里。这场大战最后的结果是车归给朱晓开,朱晓负责接送老爷子治疗兼送冯雪上班。联手打败了老三,朱晓和冯雪的感情进入了“蜜月期”,在接送冯雪时,朱晓看到了戴宁,异想天开想要把自己三十大几了的妹妹朱夏介绍给戴宁。冯雪推脱不过只有答应。冯雪再次向老二抱怨他们家人的麻烦,招致老二非常不满。老太太对冯雪的态度也颇为不满。

  第八集

  朱夏的外貌长得很抱歉,性格还花痴,戴宁对她躲之不及,“相亲”的结果早在意料之中。朱晓对于冯雪冷淡的态度非常不满,觉得冯雪看不起她们家人。面对朱夏的疯狂追求,戴宁很苦恼,或委婉或决绝的进行了各种拒绝。朱夏被拒绝后寻死觅活的要去跳河。朱晓正推着何父去针灸,接到朱夏的电话心急如焚,她拜托护士照看一下何父,自己赶着去救妹妹。临走前朱晓打了一圈电话安排人来接何父,谁都没有时间,冯雪答应了下来。谁知下班时新台长要带冯雪去见一位业界的大腕,冯雪不想错过机会,拜托戴宁去接公公,戴宁走错了道被堵在车阵中。

  第九集

  针灸中心的护士要下班了,打电话通知家属来接后,把老头一个人留在那里就走了。半身不遂的老头摔倒在地,还尿了裤子,路人纷纷侧目也不敢伸手来救。老太太见到老头的惨状痛哭流涕。老三本来就缠着老太太要把车子给他开走,这下正好有了借口。全家又召开了家庭会议,这一次老三大获全胜,他借着老太太统一指挥的名义,让老二家拿了5万块钱,让朱晓交出了钥匙。朱晓再次罢工,且和冯雪交恶。老三拿着车钥匙就带杨琳出了城,到了该给老爷子去针灸的时间都没回来,朱晓和老太太一起冒雨打车送何父去的医院。

  第十集

  老二出差了,冯雪不得不下了节目就开车去医院接他们,晚上何父发起了高烧又得送医院,如此几番,冯雪又累又烦。当老二出差回来后,冯雪再次提起尽早买房子搬家的事情,老二左右为难、不胜其烦。房子的问题成为了老二夫妻两人感情的死结。与此同时,章姗姗也加快了向老二进攻的步伐。何父出院时老三才和杨琳疯玩了回来,迫于众人的压力老三交出了车子。为了转移战火,老三跟老太太报告了冯雪要买房子搬出去的事情,老太太软硬兼施不允许两人搬出去,老二打个圆场暂时混了过去。冯雪一个人去交了两万块钱的房子定金,老二知道后非常恼火。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京津中关村合作升级 加速转化
·国能天津港码头二期筹备提速
·奥的斯新品即将量产
·北油电控主力产品在津投产
·弘扬工匠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
·发动社会力量 参与志愿服务
·《我要当老师》举行天津首映式
·上海道办学集团红桥学校基本完工
·服务小微企业 网格员变身“店小二”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文化之旅走进义乌
·《群英会》谭正岩:责任的力量
·《爱情保卫战》男生要有经济独立权
·《相声大会》“315专场”
·《幸福来敲门》失去双臂的小伙
·《非你莫属》求职者因热爱考研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