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妯娌的三国时代》

http://www.tjtv.com.cn  2013-05-10 10:32

  主演:闫学晶、曾黎、王丽云

  第一集

  游手好闲的的老三为了拢住女友,找老太太要钱买车。老太太把老二放在她那儿应急的十万块给了老三。得知此事老大媳妇朱晓心生不满,她也曾向老太太要钱买车,老太太没答应。因为钱是老二家给的,朱晓拉着老二媳妇冯雪去找老太太说理。冯雪向来不愿意参和这些事情,她不冷不热的态度得罪了朱晓。朱晓把在楼下等候的老三女友杨琳拖上楼,向众人展示杨琳败家的罪证。老三恼羞成怒,掀翻了饭桌,和老大大打出手,一顿饭全家人不欢而散。朱晓气婆婆偏心,第二天赌气诈病不做饭。冯雪请大家下馆子,只剩朱晓留在家里。这时,一个中年女人找上门来,得知朱晓是冯雪的大嫂后,扑通一下给朱晓跪下了。

  第二集

  何家人这时才知道来的人是冯雪的后妈,冯雪当教授的父亲续弦娶了小保姆。冯雪一直觉得此事不光彩,朱晓的举动让她很窝火。老太太从冯雪父亲的身上看到了危机,她生怕自己走在老头前面,老头又去找一个小的。老太太给俩儿媳妇留下话,如果她走了,老头要结婚也只能把老头“嫁”出去,决不能让外人来分何家的家产。老头听到了老太太跟儿媳们交代的“后事”,气得大吵一顿。老太太使出最后一招,“背”过去了。虽然全家人都对老太太的把戏洞若观火,无奈只能全力以赴的去配合。该找医院找医院,该陪护陪护。冯雪的同事戴宁帮着给老太太找大夫,用他的话来说就是,有些老人是专以折磨儿女为己任的。

  第三集

  听说自己住院期间老头仍然见天的去跳舞,而且一些外地的中年妇女专门盯着本地的老头,老太太急了,立马要求出院。老三的女友杨琳在电台实习,她让老三通过冯雪把自己的好友章姗姗也介绍到电台实习。章姗姗是个漂亮且工于心计的女孩,钓个金龟婿一直是她的目标,老二何平进入了她的视线。章姗姗借工作之名不断接近何平,冯雪对此浑然无知。朱晓意识到冯雪的父亲和继母是很好的潜在客户,打着冯雪的旗号卖给了他们好几份保险。老太太要过生日了,一家人决定好好庆祝一下,也借机融洽一下全家人的感情。

  第四集

  在老太太的寿宴上,保险的事情东窗事发,冯雪骂朱晓要钱不要脸。兄弟两人为了维护自己的老婆再一次大打出手。冯雪坚定了要买房搬走的决心,老太太“各个击破”,先好言好语的拉拢老大媳妇朱晓。老三的十万块给杨琳买了几个名牌包就花完了,他上老二的公司要求老二再给他钱买车,老三声称老二创业时两个老人给了钱,那个算是投资,所以老二的公司是家族企业,他也有权利获益。老二把老三哄出了办公室。朱晓把从冯雪那儿拿到的账单抖落给了老太太。老太太当众给了杨琳一个大耳刮子。混不吝的老三要求老太太给杨琳道歉,气得老爷子中风住进了重症监护室。

  第五集

  家庭会议讨论决定老爷子住院由老二家出钱,老大家出人,冯雪和朱晓都觉得自己出力不讨好。老三因为杨琳被打的事冲到电台去找冯雪讨说法。第二天小报就报道了“女主持人不孝,叔嫂起冲突”的新闻,冯雪因为这个被台长放了长假。林小芳给朱晓介绍了一个大单,朱晓把给在医院的老大送饭的事情拜托给冯雪去签单。冯雪临时要回台里开会,把送饭的事情转了老二,两人也没交代清楚就挂了电话。老大在医院饿急眼了,拜托旁边的人照看父亲,自己出去找吃的。老太太看到老头一个人被晾下,好不心酸,指责朱晓没有尽责。朱晓觉得老太太偏心冯雪,两人吵了起来,朱晓被老大打了一巴掌。

  第六集

  朱晓愤愤的摔门离去,老太太担心朱晓走了家里的活儿没人干,委婉的劝说冯雪向朱晓道歉。冯雪以买房子搬走才道歉来要挟老二,老二无奈只有答应。章姗姗以探望朋友为由在医院“巧遇”老二,两人开始眉来眼去。不久又在网络上打情骂俏,老二眼看就要把持不住。老爷子出院后每周两次要针灸两次,家里必须再添辆车。老三已经给杨琳夸下海口要为她买车,死缠着老太太不放。全家人讨论结果是老二出钱,用老三的号买辆车。因为车的事情冯雪向老二抱怨他们家人的小市民习气,老二非常厌烦。

  第七集

  买车的时候老三时时向杨琳汇报情况,朱晓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她联合冯雪来对付老三。冯雪觉得车给朱晓自己还能看着,要给了老三连看都看不到,于是就站到了朱晓的战壕里。这场大战最后的结果是车归给朱晓开,朱晓负责接送老爷子治疗兼送冯雪上班。联手打败了老三,朱晓和冯雪的感情进入了“蜜月期”,在接送冯雪时,朱晓看到了戴宁,异想天开想要把自己三十大几了的妹妹朱夏介绍给戴宁。冯雪推脱不过只有答应。冯雪再次向老二抱怨他们家人的麻烦,招致老二非常不满。老太太对冯雪的态度也颇为不满。

  第八集

  朱夏的外貌长得很抱歉,性格还花痴,戴宁对她躲之不及,“相亲”的结果早在意料之中。朱晓对于冯雪冷淡的态度非常不满,觉得冯雪看不起她们家人。面对朱夏的疯狂追求,戴宁很苦恼,或委婉或决绝的进行了各种拒绝。朱夏被拒绝后寻死觅活的要去跳河。朱晓正推着何父去针灸,接到朱夏的电话心急如焚,她拜托护士照看一下何父,自己赶着去救妹妹。临走前朱晓打了一圈电话安排人来接何父,谁都没有时间,冯雪答应了下来。谁知下班时新台长要带冯雪去见一位业界的大腕,冯雪不想错过机会,拜托戴宁去接公公,戴宁走错了道被堵在车阵中。

  第九集

  针灸中心的护士要下班了,打电话通知家属来接后,把老头一个人留在那里就走了。半身不遂的老头摔倒在地,还尿了裤子,路人纷纷侧目也不敢伸手来救。老太太见到老头的惨状痛哭流涕。老三本来就缠着老太太要把车子给他开走,这下正好有了借口。全家又召开了家庭会议,这一次老三大获全胜,他借着老太太统一指挥的名义,让老二家拿了5万块钱,让朱晓交出了钥匙。朱晓再次罢工,且和冯雪交恶。老三拿着车钥匙就带杨琳出了城,到了该给老爷子去针灸的时间都没回来,朱晓和老太太一起冒雨打车送何父去的医院。

  第十集

  老二出差了,冯雪不得不下了节目就开车去医院接他们,晚上何父发起了高烧又得送医院,如此几番,冯雪又累又烦。当老二出差回来后,冯雪再次提起尽早买房子搬家的事情,老二左右为难、不胜其烦。房子的问题成为了老二夫妻两人感情的死结。与此同时,章姗姗也加快了向老二进攻的步伐。何父出院时老三才和杨琳疯玩了回来,迫于众人的压力老三交出了车子。为了转移战火,老三跟老太太报告了冯雪要买房子搬出去的事情,老太太软硬兼施不允许两人搬出去,老二打个圆场暂时混了过去。冯雪一个人去交了两万块钱的房子定金,老二知道后非常恼火。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