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韩国偶像剧《皇太子的初恋》分集介绍(1-5)

  第一集

  活泼漂亮的女孩金有彬毕业三年也没找一份正式的工作,只在一家快餐店靠送外卖过日子。有彬送外卖至承贤公司,隔着玻璃窗看到英俊的承贤,心中暗暗喜欢。

  一次送外卖时,有彬见一年轻雇员遭首饰店老板训斥,原来那雇员不小心将一枚戒指磨损。善良的有彬买下戒指为她解了围。雇员感激地请她填写抽奖单,将有机会参加赴日旅游。恰有好友艺书在日本的有彬,连声祷告希望能够中奖。

  有彬的抽奖单竟然真的中奖,她接到通知周六起程去日本。但母亲却安排她周六与人相亲。有彬拗不过妈妈,只好找爸爸帮忙。在爸爸的帮助下,有彬终于踏上了赴日的旅程,却想不到被安排与她相亲的正是她暗自喜欢的承贤。

  有彬来到日本,住在好友艺书工作的度假村,在这里遇到了度假村的少主人—游手好闲的韩国财团皇太子崔健熙。滑雪中不慎摔倒的有彬得到健熙朋友振宇的帮助,有彬以日语致谢,被误以为是日本女孩。

  健熙在度假村举行生日派对,振宇邀请美丽的有彬和艺书一起参加。派对上,被误会是日本人的有彬索性继续装做日本女孩。有彬戏弄一男子致其落水,健熙看到反而感觉她很有趣,带她一同去看焰火。见健熙似乎对有彬有意,健熙的朋友以日语询问有彬是否愿同健熙共度一夜,听不懂日语的有彬只会点头称是。

  晚上,醉酒的健熙来到有彬房间倒头就睡,无可奈何的有彬只好趴在桌上睡了一夜。次日,醒来的健熙见到有彬,扔下一沓钱就走。谁知在餐厅里,居然被气愤的有彬当众将钱砸在他脸上……

  第二集

  健熙的父亲—财团社长到度假村视察,从美国逃学来此游玩的健熙急忙外出躲避,打车时却又与有彬遇到一起。慌忙中忘记带钱的健熙只好跟在有彬身后,他吃着有彬请的拉面却还嫌是垃圾,把有彬气得半死,却又不忍扔下他不管。健熙带有彬去坐雪橇,因速度太快双双被甩下山坡,幸得振宇赶来才将他们救出。

  被冻了半天的健熙和朋友振宇去泡温泉,振宇告诫健熙当心有彬是因他的身份刻意接近他。隔壁的有彬听到,竟跑到男堂用水瓢打了振宇,健熙见状大笑,心中觉得这个野蛮女孩竟有几分可爱。有彬生气地跑出温泉将戒指遗落,被健熙拾到。

  得知父亲已走,健熙又返回度假村。他找到有彬想将戒指还给她,还未拿出戒指就被中途返回的父亲撞见,遭了一顿训斥。健熙答应父亲立刻回美国读书,然而送走父亲后,却又带着明星女友李慧美去了巴黎。

  旅游归来,有彬去承贤公司送餐,听职员说承贤要请秘书,暗恋承贤的有彬打算应聘,却被告知必须有两年以上经验,有彬只好无奈离去。

  数日后公司即将面试,一应聘者中途退出,负责招聘的职员求有彬顶替并让她谎称曾在其他公司做过秘书。面试中,有彬的谎言被承贤识破,弄得有彬无地自容。

  母亲对相亲爽约跑去旅游的有彬大发脾气,再次安排相亲。相亲的对象竟是承贤,因先前面试的缘故,承贤对有彬心存成见。见到承贤,有彬亦对先前撒谎后悔不已。正当承贤准备离去,却接到客户电话请他参加晚宴,并要求带女友同往,承贤只好带有彬参加。

  晚宴上,在与客户的接触中,有彬的表现令承贤刮目相看。他终于决定聘用有彬,令有彬十分开心。

  第三集

  父亲得知健熙又去巴黎游玩,将他狠狠训斥了一顿,让他结束学业回公司做事,先从基层的代理做起。

  健熙父亲的公司在招聘GO(度假村里类似导游的工作人员),艺书劝有彬去应聘,这样就可以同她一起去巴黎工作。已打算去做承贤秘书的有彬很犹豫,但在艺书的劝说下还是去参加了面试。

  有彬顺利通过了面试,负责招聘的健熙事后发现应聘者中竟有那个屡次捉弄自己的有彬,提出要再次面试。面试中健熙盛气凌人,气愤的有彬主动退出应聘。

  有彬最终来到承贤处工作,承贤提出要试用一个星期。工作中没有秘书经验的有彬屡出差错。承贤要去演讲,有彬却拿错了讲演稿,急忙坐着艺书的摩托赶去。讲演结束时,有彬遇到也来参加的健熙。健熙看出有彬喜欢承贤,故意当着承贤的面提出要与她交往,弄得有彬尴尬不已。想起在日本与有彬共度的情景,健熙竟感觉这个屡次捉弄自己的女孩还蛮可爱。他买下一堆高级服装、首饰一次次送到有彬公司,害得有彬无法正常工作,而有彬更加担心承贤会因此有所误会。

  第四集

  有彬将健熙送来的礼物统统扔给了他,离开时遇到健熙的明星女友慧美,慧美以为有彬来勾引健熙,打了有彬。

  承贤部门设计的手机取得了成功,同事们都兴奋不已,有彬提议去一起喝酒庆祝,一向不苟言笑的承贤终于点头。晚上在酒吧,望着在跳舞的有彬,承贤对她渐生好感。

  承贤带有彬参加公司的派对,健熙得知有彬参加也来到派对。他故意使承贤误会有彬与己有染,有彬被弄得无可奈何,只好向他道歉,恳求他不要再纠缠自己。对有彬存有误会的承贤告诉有彬对她试用期的表现并不满意,有彬听后十分失落。另一方面,屡遭有彬冷遇的健熙亦在借酒浇愁。

  艺书不甘心有彬无故被淘汰,她去公司遇到社长—健熙的父亲,将此事告诉了他。社长得知健熙的所作所为十分气愤,他大骂了健熙并把他派去巴黎的度假村做更底层的GO,而有彬也被安排去巴黎的度假村工作。健熙以为是有彬告状,恨得牙根痒痒。

  有彬临走发了一封电子邮件向承贤道别,并再次亲手做了一份外卖送给承贤。承贤收到,心中感到几分悔意。

  有彬在机场又遇到死对头健熙,她误将行人当作承贤追出机场,健熙趁机偷拿了有彬的行李报复她。

  第五集

  到了巴黎,以皇太子自居的健熙养尊处优,整日游手好闲。一次有彬看到健熙戴着自己行李内的帽子,向他索要行李。健熙以此要挟有彬,让她当跟班随自己购物,最后被捉弄得忍无可忍的有彬愤然离去。

  承贤公司的手机广告决定找慧美代言。慧美要求去巴黎健熙工作的度假村拍摄,承贤同意了他的要求。承贤与健熙的父亲商谈到度假村拍摄广告之事,健熙父亲见到承贤很有好感,提出让他跳槽到自己公司工作,承贤拒绝了他的好意。健熙父亲送承贤回家遇到其母,发现承贤的母亲好象自己青年时的恋人,命手下调查。

  有彬去学滑水,健熙也同船前往。有彬越滑越远,健熙告诉人已到齐可以返航,故意扔下有彬。看着远去的船上朝她做鬼脸的健熙,有彬又气又急。艺书找到漂回海边已经昏迷不醒的有彬,得知经过后,艺书气愤不已。他到健熙房间说有彬至今未归,健熙以为有彬溺水,急忙找人去搜索。黑夜的海上根本看不到有彬的影子,徒劳而返的健熙站在海边大喊有彬,回头却发现有彬就站在他身后,健熙高兴地紧紧抱住有彬,有彬却气愤地推开了他,大骂他残忍。

  也在巴黎度假村工作的韩亲爱得知健熙是这里的皇太子,计划追求他。在这里他们又遇到艺书从前的恋人尹俊河,亲爱又对英俊的俊河爱慕不已。

  度假村安排有彬与健熙共同管理儿童俱乐部,有彬虽不愿意却也只得听从安排。

来源: 新浪娱乐  2005-07-11 11:14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