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吴晓敏:《喜气洋洋》见证了我和朴树的爱情

吴晓敏(左)在《喜气洋洋猪八戒》中的造型

  近日,正在热播的大型东方神话喜剧《喜气洋洋猪八戒》引来了强劲的收视热潮。作为从影8年首次出演喜剧的吴晓敏对自己在《喜气洋洋猪八戒》里的表演充满了兴致,并由此开始了对喜剧角色的不断创作。再加上吴晓敏又逢人生的重大喜事,于1月5日和心爱的恋人朴树完婚。人逢喜事精神爽。吴晓敏首次谈起了朴树,两人的爱情故事真挚而令人感动。3月7日,吴晓敏向笔者透露了两人婚前婚后浪漫而恬静的生活。能让守口如瓶的“朴太太”自愿向成都观众全盘托出这段情,还全靠正在全国热播的《喜气洋洋猪八戒》,吴晓敏在其中的第二单元《情迷女儿国》里,饰演女儿国国王“金枝玉叶”。她说“我对这部戏有特殊的感情,因为它见证了我和朴树的爱情。”

  在吴晓敏和朴树恋爱的三年里,一切都是细水长流,就连结婚都是那样自然。“今年1月4日,我在外地剧组定妆后赶回北京,我和小朴像以往一样守在家中享受两人世界。在聊天中,我们居然心有灵犀同时提到了结婚的事。”于是两人就开始动手翻日历,发现第二天正好是个适合结婚的好日子。“我尤其记得1月5日那天北京下了一场大雪,我和小朴的心情也变得格外好。我们冒雪去领取结婚证,经历一生中的重要时刻,感觉真是很特殊,也很自然。”

  在朴树和吴晓敏心里,结婚就是一个纪念,三年恋爱之路的纪念。“我们在一起从没想过结婚,但心里又渴望安定、相互照顾的感觉。如果不结婚,分开时我就会担心小朴,担心没有人照顾他。”

  朴树和吴晓敏都是艺人,长时间分隔两地是常事,“还好我们都不是喜欢天天守在一起的人,而且距离产生美嘛。”在大理拍《喜气洋洋猪八戒》时,就有人开始打电话向吴晓敏求证结婚的事,但无论如何吴晓敏都三缄其口,甚至不承认自己认识朴树。“朴树是需要保护的人,而且他非常不愿曝光自己的隐私。和朴树结婚,对我没有利弊之分,因为我没有名气,但对他却影响很大,作为名人,他本来就很苦恼了。”吴晓敏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朴树,“我不想让外界觉得我在炒作,这么多年我都没对记者说过一个字。因为朴树是最理解、最懂我的人,所以我才会爱他,并不是因为他是明星。”朴树很能感受到吴晓敏这种无私的爱,“肯定是上辈子我对你好,所以这辈子你要还给我,我们俩特别有缘。”而吴晓敏则觉得从小到大父母都不懂自己,“只有朴树最懂我,他是上天赐给我的最好的礼物。”

  吴晓敏表示婚后绝不会当“全职太太”,因为彼此都有自己的生活状态,而且对于“生孩子”也是顺其自然,我们最不愿意规划生活“虽然没有计划,但如果有了就一定会生下来。”

  朴树在娱乐圈的打扮总是有点特立独行,原来这一切都出自“朴太太”之手:“小朴是个很随性的人,不懂得照料自己,我就帮他一手操办了。”吴晓敏喜欢各式各样的帽子,朴树时常戴着的几顶很有特色的帽子,就是吴晓敏在大理拍《喜气洋洋猪八戒》时买的。甚至吴晓敏还亲手为朴树织了一顶毛线帽子,这也是朴树的最爱。

  生活上吴晓敏照顾朴树可谓无微不至,但是碰上科技产品就手足无措了,尤其吴晓敏又是一个“电脑白痴”。“我的手提电脑都是小朴帮我弄好的,还手把手教我,可我现在就学会了上网,其他的都不会,哈哈。”

来源: 新浪娱乐   2005-07-14 13:53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