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反腐剧《英雄泪》分集介绍(1-5)

  第一集

  静海市检察院举报中心接到一个神秘举报电话,只留下一个账号。检察长马向春把这个案件交给刚任命为主办检察官的反贪局侦查处处长钟离剑和他的助手陈笑月和任晓。

  调查发现戈平帐号里竟有400万存款。金凯的总经理得知戈平出逃,即命令罗明派人追杀戈平,并绑架了她的儿子。

  戈平被逼得四处无路,无奈之下跑到检察院,刚坐定,就接到潘辉的威胁电话,耳机中传出她儿子的哭叫声。戈平怔怔地挂断电话离开检察院。钟离剑追出,戈平闪躲不及被飞驰而来的出租车撞倒。肇事司机逃逸。钟离剑通知交警刑警赶到现场。戈平被送往医院抢救……

  第二集

  钟离剑匆忙赶到医院,戈平已抢救无效死亡。

  钟离剑等人到金凯集团探听虚实,罗明竟说戈平贪污公款400万元,死有余辜。财务经理肖凤音在调查中亦采取躲避态度,案件一时难以找到突破口。

  钟离剑为了给母亲治病,把自己珍藏多年的李苦禅的一幅鹰卖给了金凯集团创始人周元泰。

  静海市市委代书记兼市长严寒看望病中的钟离剑母亲钟离淑华,翻看钟离剑小时候照片,钟离淑华劝说严寒告诉钟离剑的身世,被严寒制止了。

  严寒离开钟家时,正碰上回家的钟离剑,两人相视无言。

  第三集

  严寒的儿子郑鹤找到父亲的学生白燕,提出只要离开他父亲可送她出国留学,遭到严词拒绝。郑远樵也训斥了儿子,并说严寒在和他结婚前已经有了孩子……

  光华服装厂的竺大可出于对以前恋人的关心,苦劝肖凤音举报潘辉。正当肖凤音刚要举报,听到潘辉的汽车声。竺大可慌忙跳楼离去。

  潘辉发现情人肖凤音取走他银行卡的钱,打了举报电话,气急败坏地打昏肖凤音,随后一声巨响,煤气爆炸,火焰冲天而起。孙家俊和钟离剑先后赶到,只看到一具烧焦的尸体和阳台上留下的可疑脚印。

  第四集

  钟离淑华又突发疾病,在急救室门口,她告诉钟离剑,严寒是他的亲生母亲。钟离剑一下子傻了,一时无法接受。任凭钟离淑华、甜甜、陈笑月的劝说,钟离剑只认定自己的母亲就是钟离淑华。

  市委代书记兼市长严寒亲自主持会议,宣布成立并案侦查小组,组长由检察长马向春担任,副组长为反贪局局长孙云海、公安局贺局长,具体由孙家俊和钟离剑负责。

  会后孙云海希望儿子孙家俊好好利用眼前案子,争取有所建树。

  在健身俱乐部孙家俊认识了在银行工作的吉常舜的女儿吉小惠并上演了一出“英雄救美”。

  专案组扩大侦查,发现静海智能大厦的问题,吉常舜又来泼冷水遭到严寒的批评。

  第五集

  郑远樵责问严寒,是不是对白燕做了什么,使她突然消失。严寒感到莫名其妙,两人再次不欢而散。

  钟离剑通过调查发现建委王主任有问题,王主任在钟离剑苦口婆心的劝导下,承认拿过金凯二十万元钱,欲说出背后指使人时,王主任突发中风瘫倒在地。

  夜晚,钟离淑华把严寒写的信给钟离剑看,钟离剑读后内心极为不平静。

  潘辉在会上宣布肖凤音徇私王法、畏罪自杀。面对钟离剑等人的追问,潘辉无意中说出肖凤音以前也是光华服装厂的。孙家俊、曲扬到服装厂调查,竺大可得知肖凤音被烧死了,大惊失色。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7-18 14:11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