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反腐剧《英雄泪》分集介绍(16-22)

  第十六集

  郑鹤与甜甜突然出走引起钟离剑对严寒、刘瑾不满,上门严词责问。

  在提审室,通过事先的安排,用电话支开了曲扬。孙家俊审讯记录让竺大可在下方签字。曲扬回来,孙家俊告诉他,竺大可招了,案子终于可结了。曲扬觉得不可思议,他告诉曲扬这案已经了了。他让曲扬还是抓白燕的失踪案。

  钟离剑对竺大可突然招供,定案证据不足心存疑问,直接来到看守所,竺大可说自己是被冤枉的。自己从来没有招认过杀人。钟离剑让竺大可保持冷静,写一份当时的情况说明。

  第十七集

  孙家俊来到看守所,看见竺大可正在写一份翻供报告,大怒。两人在撕抢报告中,孙家俊恶推倒竺大可,竺大可随即倒地昏迷不醒,孙家俊手臂上留下了被竺大可抓破的血痕……

  甜甜回来报告郑鹤被绑架了。

  周元泰约严寒在古炮台见面。当严寒看到周元泰时,呆住了,原来他就是当年的丈夫。严寒眼里充满的愤怒和鄙夷。

  严寒接到郑鹤求救的电话后,一时亲情难舍,劝钟离剑以退为进,等把事情调查清楚再说。钟离剑表示自己从不走回头路。

  第十八集

  钟离淑华换肾需要钱,周元泰让潘辉往医院记帐卡上打进二十万元,同时检察院收到一封钟离剑受贿的举报信,孙云海乘机不断地对马向春、钟离剑施压。

  因竺大可指缝里的血型与孙家俊一致,孙家俊推倒竺大可致使昏迷不醒终于暴露。专案组会议上孙家俊对此百般解释,面对钟离剑疑问,孙家俊认为钟离剑是挟私报复,坚持竺大可为情杀人,证据确凿。孙云海当着众人而厉声呵斥孙家俊的所作所为并提议立即停止孙家俊在专案组的工作,由曲扬同志接替。一个陌生人打电话约钟离剑见面,刘瑾陪同前往,见面后发现此人竟是周元泰……

  第十九集

  周元泰希望钟离剑网开一面,对金凯公司的问题不要再追究下去了。钟离剑克制自己的情绪,告诉周元泰,如果自己那么做的话,就违背了自己当初立下的誓言。

  由于钟离剑面对诬陷拒绝反省。孙云海建议暂时停止钟离剑专案组工作并撤销他主办检察官资格。

  市政府,吉常舜告诉严寒钟离剑已被停职,原因是涉嫌受贿。严寒吃惊地问他受谁的贿赂,吉常舜暗示她去问周元泰。

  孙家俊问题逐渐明朗,只得辞职。孙云海让他走得越远越好。吉小惠催他办护照,孙家俊内心十分犹豫……

  第二十集

  罗明为寻找戈平的遗物,企图绑架何静,与任晓发生一场恶斗。何静乘机逃脱。钟离剑将何静保护了起来,但任晓突然失踪了。

  钟离剑化妆成电工,进入潘辉的秘密别墅检查,发现肖凤音未死。在解救肖凤音的过程中,孙家俊救了钟离剑一命。回到刑警队,曲扬带来了DNA测试鉴定,奉命拘捕孙家俊,孙家俊自己给自己带上了手铐。

  钟离剑质问在情与法中动摇不定的严寒,严寒哭着告诉钟离剑,你的亲生父亲就是周元泰。钟离剑只得申请回避。

  钟离剑与周元泰再次见面,严正地劝周元泰自首……

  第二十一集

  严寒不希望由于个人原因影响案件的侦破和处理,申请辞职。

  周元泰为保全大局,决定牺牲潘辉,收买罗明。刑警队在逮捕潘辉过程中,潘辉逃走,罗明被击毙。

  陈笑月突然接到潘辉的电话,要交给她一样东西,让她在老虎滩见。在追捕过程中,陈笑月被周元泰开枪击中。等钟离剑赶到时,陈笑月已经倒在血泊中,钟离剑抱起了陈笑月泪流满面。

  陈笑月被追认为烈士,并追记一等功……

  陈笑月牺牲后方知陈笑月一直深爱着自己的钟离剑,内心异常痛苦。

  第二十二集

  钟离剑从戈平的挂件上得到了银行保管箱的密码,取出记录着吉常舜等受贿的光盘,逮捕了吉常舜。

  根据回来自首的任晓提供的线索,企图杀人灭口的孙云海也被逮捕。

  钟离剑来到严寒家,告诉严寒一切。严寒停止了摇摆配合钟离剑实施抓捕周元泰计划。

  钟离剑用自己替换下郑鹤,被周元泰带进机舱。飞机上,空姐夺下手枪将周元泰制服。阳光下钟离剑和严寒相拥在一起,在庄严的法庭上,公诉人代表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宣读起诉书。

  明亮的法院走道上钟离剑正大步地迎向明天。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7-18 14:12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