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香港剧《雷霆第一关》分集介绍(11-15)

  第十一集

  志刚支持志杰追求满芬,亦为他分析将要面对的困难,志杰感激。嘉怡的美容院被劫,一斌大表紧张令她感动,但二人始终未能搁下面子,言语间各不相让。志杰甚懂享受人生,带满芬回家看游历各地的照片,满芬感羡慕。

  一斌因嘉怡手部受伤而代买日用品,二人本有机会重修旧好,但一斌不值她对男人的风骚态度,终又不欢而散。嘉怡发觉心爱的龙猫GiGi失踪,认定是一斌所为,嘉怡到一斌家果然发现GiGi,与他发生争执,及后知道是一场误会时,即迁怒满芬。

  志刚破获利用信箱卖翻版碟案后,被调至毒品调查组,众人替他饯行开派对,柱硕与纪香见面时尴尬万分。小柔得知志刚调组,鼓励他,志刚见她放下心锁感安慰。令山与锦濠为与网络公司合作意见分歧,锦清说谁能先向银行贷款就决定与那间网络公司合作。锦濠为达目的竟知法犯法,锦清知道后为维护他,不肯揭发他罪行,令山见锦清公私不分,拂袖而去。志刚调查一宗毒品案,竟发现好友阿伟牵涉其中,错愕万分。

  第十二集

  天伟人赃并获被拘捕带返警署,经调查后才发现是替天伟照顾儿子的六婆为其子阿聪带毒,牵连天伟。志刚跟踪六婆知道她跟美兰及小柔相识,便向二人调查,小柔愿意劝六婆与海关合作。得六婆合作下,阿聪终就擒。志刚向小柔母女说会替六婆求情,令小柔对他产生好感。天伟前妻阿玲终回来领回儿子,更责天伟照顾不周。

  令山及馥明应淑娴之邀跟满芬回家吃饭,怎料淑娴因被证券经纪骗财,闹上差馆,还险些被控袭警,满芬不悦。淑娴在街上遇上经纪,混乱中把他打伤,满芬知道后责她做事不顾后果,淑娴老羞成怒离家出走。淑娴整夜未返,众人担心,志杰更陪满芬到街上找寻淑娴。淑娴向有莲诉苦,经馥明规劝后愿随她及令山回家,并向众人道歉。令山眼看满芬一家人处处为淑娴找下台阶,令他终于明白血浓于水的感受,决不计前嫌往探望患病的锦清。淑娴见一斌竟背受伤的永发上楼梯,也与他冰释前嫌,更请他与志刚到家中吃饭道谢。志刚到淑娴家遇志杰,更取笑志杰将修成正果。

  第十三集

  志杰向满芬示爱,满芬不知所措。满芬见家人接受志杰,亦有感志杰对自己家人关心,决接受他,志杰知满芬心意,反过来戏弄她。玉桂得悉纪香有了身孕,怒责柱硕,柱硕愕然。柱硕愿承担责任,纪香却认为二人没有感情,不肯以幸福作赌注。小柔为其画展派传单,遇子维,志刚觉其神情怪异。

  画展中,小柔以自己一家三口的手部素描送给美兰,美兰感动地与小柔相拥而泣,令山见状感受到世上还有温情,想起自己的往事,馥明欲打开他的心扉,不果。

  志刚从自己对小柔所赠作品的紧张态度,惊觉已对她产生爱意。小柔对志刚也渐生情愫,但恐美兰不接受。小柔险些被高空堕物所伤,志刚从围观者瞥见子维身影。小柔致电回家觉美兰语气有异样,本想立即回家,却被志刚拉往吃饭,从小柔口中,志刚觉子维有可疑,决到pub找他。子维驳斥志刚的指控,小柔感心乱如麻,拉志刚离开。小柔致电回家竟没人接听,担心不已,二人赶至,骇然发现美兰卧尸浴缸。

  第十四集

  志刚凭凶案现场的证据,怀疑子维是杀人凶手,但子维矢口否认,并拿出有力的不在场证据,于是志杰用激将法,在子维欲杀死小柔之际,将他束手就擒。由于证据确凿,子维惟有和盘托出杀人动机。小柔对于父母之死间接与志刚有关,处处回避志刚,当她办理完母亲的丧礼后,留下一封信及大屋门匙给志刚后离开香港。

  柱硕快为人父的消息辗转传到父李仁耳边,李仁怀疑未来新袍是Elsa,前往健身中心监视她的一举一动,更提议她快点儿与柱硕拉埋天窗,Elsa摸不着头颅向柱硕问个明白,柱硕亦不再隐瞒,在众同事面前透露了纪香怀了自己骨肉。这消息很快传遍整个海关,纪香决定负起做未婚妈妈的责任及接受调往文职的工作。柱硕在李仁再三催促下,终于向纪香求婚,纪香为了BB着想一口答允。令山对于近日身边的人所发生的事感慨良多,向馥明坦言自己的真正身世,以及令纪君小产不育一事。一日,令山依旧往教堂为纪君祝祷的时候,竟见纪君步至。

  第十五集

  令山翻开纪君寄来的明信片,忆起与纪君的往事。另方面,令山为了对馥明公平,向馥明直言纪君已经回港。纪香出嫁前夕,纪君向纪香道出今次回港目的是希望与令山重新开始,纪香打算将令山与馥拍拖之事告知她之际,刚好玉桂撞入,无法说下去。

  纪君看见令山拖着馥明的手出席纪香的婚礼,心如刀割,向锦清哭诉,后悔当日放弃令山,令自己痛苦了八年。柱硕搬往与纪香同住,但玉桂对他诸多限制。柱硕陪纪香及玉桂往超级市场购物,一名煮妇误会柱硕与玉桂是夫妇。

  ICAC查出锦濠以不法手段向银行借钱,邀令山及锦清协助调查。其后锦濠为此事与令山起争执,锦清当场被激至晕倒。

  锦清送院后验出患了脑癌。锦濠不想坐狱终老,听从手下献计,劝锦清替他顶罪,令山在门外偷听到一切,气上心头,殴打了锦濠一顿。纪君看见锦清被锦濠激到病情每下愈况,与令山不约而同往教堂为锦清祝祷,纪君一时感触伏在令山怀中哭泣,岂料馥明突然出现。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7-19 11:28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