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暗战》分集介绍(16-21)

  第十六集

  惶惶不可终日的穆吉春把所有的仇恨都集中到麻晓红身上,她下令一定要把麻晓红杀死。老七提出,要杀死麻晓红,只有动用已被他们拉下水的纪言德。

  余振华以还清十万美元为要挟,逼迫纪言德对麻晓红下毒,纪言德走投无路,来到陵园的墓地,跪在骆成龙和肖继军的墓前,准备自杀。骆树英此时出现在纪言德身边,纪言德把自己所有的一切,都向骆树英倾诉出来。根据纪言德的实际情况,在请示了上级以后,骆树英对纪言德以后的工作,做出了战略性的安排。

  骆树英决定将计就计演一场戏给余振华看,使他对纪言德更加信任。穆吉春相信了麻晓红真的是已经被纪言德毒死。

  骆小虎跟踪余振华时,终于发现了余振华在希望小学里藏毒的秘密。这个重发现,促使骆树英下决心要采取一个重大的战略部署,那就是“以毒引枭”。

  骆树英决定先实施“敲山震虎”之计。在龙兴市布置了大规模的搜毒行动,余振华惟恐那批毒品暴露,急报穆吉春。穆吉春大为震惊,为了保住这批毒品,她不得不把老七派到龙兴市,以寻找转移之策。

  第十七集

  在麻晓红隐匿的屋子里,樊爱贞和麻晓红已经建立起一种母女般的感情。

  纪言德突然接到余振华的电话,说是有一个生意上的朋友,有点货要运出去,要请纪言德帮忙给他开一张“免检证”,纪言德表示,现在正在全力搜查毒品,边境各口岸都在严查,即使有自己的批条,恐怕也很难免检放行,余振华和老七都感到以外和吃惊。但纪言德随即想出一个办法,他说可以请刘副市长批一个免检证,那就万无一失了,余振华和老七这才放下心来。

  刘副市长批的免检证在通过边境口岸时,仍然被边防武警扣了下来,这使余振华和老七顿时陷入巨大的恐慌之中,经紧急请示了穆老大之后,他们只得灰溜溜地重新把货运回了龙兴市。

  老七在偶遇樊爱贞,他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暗地里跟踪这个女人来到了戒毒所。当晚,他把这个情况紧急报告给了穆吉春,穆吉春向老七和余振华下令,一定要杀掉樊爱贞。老七和余振华暗中监视樊爱贞的举动,立即被骆小虎发现。骆树英和纪言德对这个新出现的情况非成警惕,他判断这里面肯定有文章。

  第十八集

  在老七和余振华准备刺杀樊爱贞的最后一分钟,老七和余振华突然停止了刺杀行动,匆匆逃离了现场。

  麻晓红已经在那间小屋子中蹩不住了,她缠着樊妈妈,让她到外面去透透空气,樊妈妈心疼她,陪着麻晓红来到楼顶上呼吸新鲜空气。

  老七回到了穆吉春的身边,穆吉春终于向他透露了自己为什么暂时不杀樊爱贞的原因。原来,她是想利用自己和樊爱贞长得很像这一点,让自己假扮成樊爱贞,携带那批毒品混出国境。

  余振华和车内的一个神秘的男人,似乎在侦察樊爱贞医生。神秘男人的照片放到了麻晓红面前,奇怪的是连麻晓红也不认识他是谁,骆树英要小虎通过电脑解象来比对,比对的结果出来了,不禁使大家大吃一惊,原来这个男人是穆吉春化妆而成的,骆树英准备在今天晚上九点种一举抓获穆吉春。

  窃听器里传来了穆吉春和余振华的秘密对话,骆树英听说他们要召开一个三月三的大会,届时各路毒枭都要与会,骆树英下令撤消原定作战计划。

  第十九集

  纪言德得到余振华的电话通知赶来见面,在希望小学里,纪言德终于看到了这个想冒充樊爱贞的大毒枭穆吉春。当然,他一见她,便机智地脱口而出叫了他一声樊医生。穆吉春反复地询问他,中国警方究竟知道不知道樊爱贞和她自己长得非常相象,纪言德竭力要让穆吉春相信,中国警方对此一无所知。这才使穆吉春最后放下心来,最后,穆吉春讲了她反复盘算过的那个阴谋,要利用自己这张长得和樊爱贞一模一样的脸,冒充樊爱贞携毒出境。为了顺利实施这个阴谋,她要纪言德今天夜里去刺杀樊爱贞。她知道,当自己真正冒充樊爱贞时,真的樊爱贞必须消失。骆树英和纪言德针对穆吉春的这个毒辣的阴谋,设计了周密的对策。

  与此同时,穆吉春下令要余振华亲自陪同纪言德前去,要他全程监视纪言德下手,纪言德来到了樊爱贞家,不一会儿屋门打开,余振华果然看见屋里的地板上躺着一具女尸。

  穆吉春来到戒毒所窃取樊爱贞的证件,却与樊爱贞相遇,骆树英只能将穆吉春逮捕,纪言德和余振华就等在戒毒所门外。

  第二十集

  在戒毒所外已经等得不耐烦、企图想撇下穆吉春不管的余振华,突然发现穆吉春从戒毒所里走了出来,纪言德和余振华急忙把穆吉春迎上车子。在车上穆吉春很圆满地给他们介绍了自己耽误那么长时间的原因,使得余振华深信不疑,自己面前的这个人就是他的穆老大。但其实,她已经换成了樊爱贞。

  一行三人很顺利地通过了边境的关卡。他们终于来到穆吉春的巢穴。老七在洞口热情地迎接了他们,在表面上老七装得不动声色,但在内心里却对这位穆老大产生了怀疑,尽管樊爱贞没有任何破绽露出来,但老七认定来的是樊爱贞不是穆吉春。他把自己的怀疑对余振华说了出来,但是遭到了余振华的一番奚落。

  樊爱贞意识到老七对自己产生怀疑,她有意挑起余振华和老七之间的矛盾,保证三月三大会的顺利召开。

  老七收买了邻国的莫警官,得知穆吉春已经被中国警方逮捕,即将被引渡回国。老七从莫警官处得知了引渡的具体时间和路线,招募了一群匪徒,在路上拦截了警车,将穆吉春救出。老七陪同穆吉春向山洞走去。

  第二十一集

  邻国的清剿部队这时已经作好了围歼的准备,就等着明天穆吉春的三月三大会一开,就展开围歼行动。

  洞穴内,穆吉春和樊爱贞见面,穆吉春命老七杀掉樊爱贞,纪言德为了保护樊爱贞与老七进行殊死搏斗,最终两人同归于尽。此时,骆小虎感到制服了穆吉春,并将穆吉春捆绑于山洞内。

  三月三的毒贩大会如期在山洞里举行,各路毒贩也都按时来到了会场里,而这时,邻国的警察部队已经把山洞紧紧包围起来。樊爱贞冒充的穆吉春在余振华的陪同下缓步出现在会场里,但终因一个轻微的举动,使毒枭们看出了破绽,在樊爱贞为难之时,邻国的警察部队对山洞发起了进攻,经过一番激战,所有的毒匪均被歼灭,唯独没有发现樊爱贞和余振华的踪迹。

  余振华挟持樊爱贞沿着秘密通道逃出了山洞,骆树英和骆小虎挡住了余振华的退路,在樊爱贞的帮助下,骆树英和骆小虎同时开枪击毙了余振华。

  在骆成龙、肖继军、纪言德的墓前,骆树英、骆小虎、樊爱贞、麻晓红向着英雄们致以崇高的敬礼。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7-29 10:12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