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狂爱龙卷风》分集介绍(11-15)

  第十一集

  宝龙带着牡丹四人回到家乐家,并要大家好好假装书去垦丁渡假,但是牡丹四人装的有点假,而且赵父赵母其实根本就看到过牡丹其他三人昨天出现,所以宝龙知道瞒不下去了,就直接告诉他们欺骗的事情,但还是没有竟家了被绑架的事情说出去,并告诉他们自己喜欢家乐.

  后来在房间里,牡丹其他三人就希望家乐跟宝龙在一起,毕竟宝龙已经为家乐付出这么多。但是还是要家乐自己做决定,其他三人还是会支持她的!!!隔天,家乐到公司上班,而宝龙坚持要载她去公司。而家乐也只好接受了宝龙的好意。在公司,原来颖风帮家乐说了个理由,让公司的人都以为家乐是出差去了。颖风给了组长一个袋子要转交给家乐,家乐在组长给的袋子中找到了自己的手机,并收到由颖风寄的简讯<要不要一起来海边吹风……>家乐一知道颖风找她,就立刻准备出去,却遇到了专门查缉夸大不实的广告的厂商,并告诉家乐和组长要自爱,不然是会被抓的!!   当家乐到颖风的海边时,家乐跟颖风说<这是你第一次找我,以前都是我在找你……>颖风开始对家乐说着以前的事情,不管是自己黑道的事情还是以前曾经有的情伤……都完完全全的跟家乐说了。而颖风这样的坦白,也是希望家乐可以离开他。但是家乐告诉颖风<只要一起努力,不会有什么事情可以阻止他们的!!>颖风听完后很感动,两人就这样甜蜜的在海边嬉闹着……   此时宝龙家出现了一个客人<晶晶>,汤叔不知道她是谁,只知道她是宝龙的朋友,就开心的欢迎她进来家里。但是宝珠一回来,看到晶晶,就要晶晶立刻出去,但是晶晶不肯,就在双方对峙的好似后,把宝龙回来了……

  晶晶要宝龙跟她一起合作,这样才会让双方一起幸福。但好是宝龙不要,所以拒绝。但晶晶居然还突发奇想的说,干脆就他们俩在一起好了,接着就吻了宝龙……

  颖风带了家乐到陈哥家吃饭,而那聪明的佑佑一下子就猜到家乐是海王子的女朋友,令两人一阵尴尬……

  晶晶受了宝龙拒绝她的气,回家后又看到帮颖风的豪哥,一时就打了豪哥一巴掌,而马爷看到了也没辙了,只能说说豪哥不该帮颖风,豪哥知道马爷心里想的事情<哪个父亲不希望女儿幸福?>已经决定要让颖风回来这个家族……

  早上家乐到宝龙家门口,并告诉他自己不能接受宝龙,而宝龙也是知道家乐的感情不会属于他,所以决定祝福颖风和家乐两人……

  在May Pub里,宝龙伤心的喝着酒,而汤叔的担心的电话也在此时响起。正处于疯疯状态的宝龙当然听不进去汤叔的话,便将电话给美云姐吨年个。汤叔一知道是那个老板娘就生起气来。美云和汤叔就这样互相骂着而挂了电话。美云想着跟这个帅哥认识这么久都不知道名字

  万宝龙这个名字在宝龙的口中一说出来,而美云姐一听到脑中一声巨响………………

  第十二集

  汤叔到了May Pub找到宝龙却认出了许久不见的美云,宝龙也懵懵懂懂的替两人高兴了起来。隔天当宝龙醒来,想起昨晚的事情,便猜想美云就是汤叔想了20年的那个人。汤叔此时也在May Pub跟美云聊天,美云要汤叔不要说出以前的秘密,而汤叔也答应了…………

  当晚,牡丹其他3人跟到了May Pub。想证实宝龙猜想的是否正确,也想帮汤叔配对美云。就在讨论的时候。颖风跟豪哥也来到了May Pub里喝酒,牡丹3人一见到颖风,就十分不高兴,甚至不想见他。颖风就跟3人说了关于家乐和颖风的事情,但是爱伦要颖风提出可以给家乐幸福的条件。颖风说不出来,使牡丹3人又开始对颖风的诚实感到怀疑,但颖风只是说<我的幸福也在家乐的手里……>。豪哥认出了以前在黑美人上班的美云,家乐在家里看着颖风的雕像发呆,牡丹3人也后来到了家乐家跟她一起嬉戏……

  豪哥跟马爷说出美云的事情,并答应马爷会好好掌握关于家乐和颖风的一切……

  马爷到了公司,盘查公司的一切事务。但是说出了之前冲气泳衣的事情,认为公司做错了。但是家乐却自己承认了一切,被马爷叫进会议室里,本以为是一定会被骂的。但是马爷却被家乐的勇气而改变的和蔼。颖风一到公司,听到家乐被叫进去,十分担心,就在正要冲进去的时候,他们出来了,而且好像很开心。在颖风送马爷回去时,马爷对颖风说其实对家乐的感觉不错,使得颖风露出开心的笑容。但在马爷上车之后,脸色开始变成暗淡,并打了电话给豪哥……

  在汤叔家,宝珠听了一个下午的音乐,决定跟宝龙一起问汤叔关于美云的事情,而汤叔却用别的理由混过去了。在晚上时,宝龙暗自约了美云来家里吃饭,汤叔一见到美云,着实高兴在心里,4人聊家常是,美云也希望汤叔好好安定下来,而宝珠和宝龙又一直的鼓吹着汤叔,使气氛十分好笑,就在宝珠的妈妈打电话来时,宝龙接了电话,说了声<妈>,美云的脸色竟然奇怪的暗淡下来…………

  在宝龙送美云姐回家的时候,美云姐像发了疯似的抓住宝龙大叫,此时在宝龙的脑海里突然出现一个画面,使宝龙推开了美云姐…………

  回到家,宝龙问了汤叔自己小时侯的事情,而汤叔却和惊惶的否认了宝龙的问题。此时,宝龙接到晶晶的电话,晶晶要宝龙好好的保护家乐,不然家乐的安全可就堪忧了…………

  隔天开始,果然晶晶一连串的活动开始了。但是宝龙和汤叔也不是省油的灯,化解了各个家乐的危机。但是晶晶却进入了公司,还跟家乐搭同部电梯,来不及阻止晶晶行动,可是此时的电梯里,晶晶却已拿了一把刀子逼近家乐……

  第十三集

  家乐被马爷邀请一起吃饭颖风带着家乐一起出席,却在饭局内遇到家乐的父母。马爷和豪哥开始说起关于黑道的种种,让家乐和颖风十分担心起父母的反应。但是家乐回家后对父母的求情,赵父赵母也很高兴家乐能跟颖风在一起。当晚,当颖风正为2人的未来担心时,却因家乐的一通电话而使得心情又回复了平静……

  隔天,马爷找家乐喝茶,并告诉家乐关于颖风一直很想做的一笔生意,就是买外国的健身茶,但是因为某些原因,所以一直不能完成,而家乐一听到就决定要帮颖风完成这项心愿。

  晶晶告诉宝龙家乐的车上有炸弹,只要家乐一开动车子,就回……蹦!!!!紧张的宝龙只好去竟家乐的车拦下,又请警察来处理,但是原来这是晶晶想要耍宝龙。当晚晶晶到了宝龙家,却被汤叔狠狠骂了一顿,使晶晶十分生气,宝龙就只好去陪陪正在生气的晶晶。但是晶晶的想法还是跟宝龙差了很多,宝龙极力想要晶晶改变想法,但是却被晶晶反骂苯,因为她觉得爱一个人就是要拥有他,但是包龙却不这么想,2人就在这样的情形下反开了……

  颖风接到家乐的电话,家乐要颖风快打开电视看购物频道。原来上健身茶上市了,而一推出后,买的十分的好。驱谴内公司都很高兴。但是颖风一到公司,却十分生气的告诉家乐并不想卖这项商品,而2人也因为此吵架了……………………

  另一方面,家乐因为颖风不高兴,只好和豪哥取消定单,倒是豪哥不要,因为已经定了很多,但是此时手下说茶叶已经不够了,豪哥就随便说了句…………豪哥一到马爷的房间,就跟马爷说了关于美云姐的事情,而2人就想利用美云姐…………

  当晚,豪哥到了May Pub里找到了美云姐,并说出自己调查美云姐所生的小孩之事,发现原来就是宝龙,豪哥就利用此秘密,要求美云姐拿5百万来堵口…………

  第十四集

  晶晶真的实现了她那天对宝龙说的话,她真的有偷偷的在进行一件事……做一件颖风想做的事,那就是找出颖风心里一直想找的那个当年救他一命的恩人……晶晶通过各种方式寻找,终于找到了那个救命恩人——叶恒!晶晶高兴的告诉颖风这个消息,颖风虽然一脸的不相信,但还是跟着晶晶走,颖风随着晶晶来到一片水果园……

  园里有一对正在农作的夫妇……颖风认出了那个男的真的就是当年救他一命的恩人,颖风对着这个农夫说出当年的事…并说出找了他很多年,农夫说刻在打火机上的名字是他最心爱的女人……是一个当年为了他放弃一切荣华富贵跟着他来到这里吃苦的妻子……此时农妇向他们招了招手,示意他们进去屋里喝茶,农夫点点头……

  颖风告诉农夫,本来他曾一度怨恨,为什么要救他,为什么让他一个人孤单活在世上,但直到他遇到他一生重要的人——家乐,他才发现自己也可以活的很开心,所以颖风对农夫的感谢很深,农夫只是祝福颖风好好过……

  当晚回家后颖风受到12个留言,都是家乐的,颖风听后正要准备去找家乐,正好遇见来找他的家乐,家乐是来跟颖风道歉的,颖风感动的紧紧的抱住了家乐……

  颖风把当年农夫救他的事告诉了家乐、,并把心爱打火机送给了家乐,并说<我以后的碧海蓝天就在你那边啦>

  美云姐在被迫无奈的情况下,只好找汤叔帮忙,汤叔为了帮美云姐凑钱便把自己的保险解约和所有的积蓄全都拿出来,这件事让宝龙知道了,引起宝龙的怀疑,宝龙为了怕汤叔被骗,便一路跟踪汤叔,才知向汤叔借钱的人竟然是美云姐……

  宝龙想起那次喝醉酒时美云姐不是说在自己的床下藏了一千万,既然美云姐已经有一千万,为什么还要问汤叔借钱呢?宝龙想弄个明白,便和宝珠连手拿美云姐家的钥匙,宝龙赶到美云姐家从床下拿出大皮相,但是里面只是一堆小孩子的玩具,却让宝龙惊讶的是还发现了一张他小时侯和一个年轻女人的合照,宝龙凭着模糊的记忆记起了美云姐应该就是小时侯绑架他的那个女人……

  宝龙找美云姐摊牌,问她是不是想骗汤叔的钱,还质问美云姐是不是小时侯绑架他的人,美云姐怕宝龙发现自己是宝龙亲生母亲的事实,便狠下心来说自己本来就是个坏女人,不觉得自己这样做有什么错,宝龙心里不愿相信这是真的,当听到美云姐的亲口承认,宝龙很难过……

  宝龙对美云姐说他一直记得喝醉酒在美云姐家睡觉醒来后的那个早晨,他所看到那个脸上没有上妆,很素雅,眼神也很温柔的美云姐,他很喜欢,但是现在在他面前的这个人,竟然如此的另人失望…………

  拿到前的豪哥故意把钱汇到颖风的帐户,故意把支票和收据趁颖风不在时,让家乐签收,还故意要送快递的人让支票掉出来引起家乐的注意,当豪哥正对马爷说这件事的计划的时候刚好让回家的晶晶听到了……

  而这边的家乐对这张五百万的支票起疑心,本来想找颖风问个清楚,又怕颖风误会,家乐只好找宝龙和宝珠商量……

  宝珠把汤叔和美云姐的事和颖风收到五百万的事串联在一起分析了一遍,宝珠认为汤叔被美云姐骗钱的这件事颖风也有份,家乐不相信,想找颖风问清楚…………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8-09 08:11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