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新“小龙女”专访:刘亦菲渴望小龙女似的爱情

  记者约“小龙女”刘亦菲的专访,是通过她的妈妈。她妈妈对她的“明星女儿”保护得很好,希望记者采访的时间尽量短一些,因为女儿这些天武戏文戏轮流拍,非常辛苦。前天晚上,在九寨沟外景地回住处路上,刘亦菲接受了记者的专访。信号非常不好,采访也是断断续续地进行,而且通过电话可以听到“劈里啪啦”的声音,刘亦菲告诉记者,现在下冰雹了。

  “小龙女”内定是不可能的

  记者(下面简称记):刚刚拍的是文戏还是武戏,是不是很辛苦?

  刘亦菲(下面简称刘):是文戏。昨天拍的是武戏。要说辛苦,有一些吧。比如拍骑马的戏,我要在马背上坐几个小时,还有马在山坡上奔跑,溅在身上都是泥巴和水,还有就是吊威也,几个小时下来,人很累。其他嘛,就还好,我有替身帮我拍打斗的戏。

  记:据说,金庸先生说你演小龙女是最合适的,你觉得自己身上哪个地方让他觉得你像小龙女?

  刘:可能是气质吧。也许,更多的是我的性格,在某些方面与小龙女很像。(比如呢?)比如感觉有点冷,内向。哦,也不能说我的性格是完全内向的。我性格中也有很活泼,很开朗的性格。这样,我觉得可以演不同类型的角色。

  记:经过漫长的选角风波,最后还是定下你来演出小龙女,会不会真的是早就内定下来,所有的只是炒作而已?

  刘:我想没有这样(炒作)的必要吧。一开始,张导(指张纪中)和于导(指于敏)都觉得我比较合适,只是因为我是新人,还有不足,所以他们就考虑得多一些。后来,经过投资老板和多家电视台的讨论,最后才定下我来演。我很感谢他们给我这样的机会。

  担心我没恋爱经验演不好,绝对是假的

  记:有报道说,张导因为你没有恋爱的经历,所以不放心你去演小龙女,是这样吗?

  刘:这绝对是假的。张导和于导都没有在我面前这样说过。我想,只要演出恋爱的感觉就好了。没有必要在生活中经历这些。我不会担心观众怎么说,我自己努力就好了。

  记:据说,张导对你的演技不放心,所以考虑会请一些有实力的女演员去给你上课,是真的吗?

  刘:我不知道,如果是这样就太好了。因为越往后拍,戏就越难演。有这样的学习机会,我不会放过。其实导演对我真的很照顾,考虑得很周全。

  我不觉得自己像章子怡

  记:大家觉得你是个很幸运的女孩,一出道碰到的就是大导演,大制作,有人说你在这一点上很像章子怡,你觉得呢?

  刘:我的确很幸运,遇到了很多对我很好的导演、演员。不过,我不觉得自己像她。我们是完全不同的人。(想过像她一样进军国际吗?)要随缘吧,我其实是一个很会替自己减压的人,不会让自己这么累。

  向往小龙女似的爱情

  记:大家都知道杨过和小龙女的爱情非常感人,你自己有没有对爱情有些憧憬?

  刘:在现实生活中,我还是以工作为重,不会多想别的。至于小龙女的爱情,我是很向往,因为它很浪漫很纯粹,但是也只是在金庸先生的笔下发生,我想这只是个传奇,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记:我们发现,你不管在拍戏还是参加其他活动,你妈妈都会在身边,有没有想过独立一些,离开妈妈一下?

  刘:没有,我妈妈对我很关照,把我照顾得很好,没有必要说离开她吧。

  记:你现在身处娱乐圈,你妈妈有没有教过你怎么去做人,怎么去发展自己的事业?

  刘:没有。我的个性就是这样,很难改变的。

来源: 新快报  2005-08-15 13:18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