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怀玉》(《怀玉公主》第四部)

《真心真爱》
《少年皇帝多情郎》
《建宁公主》

  第十六集

  应熊决定杀尚之信以免怀玉的身份泄漏出去。莹莹为救傅荣,主动找尚之信。正在莹莹危急时刻,应熊救下莹莹,尚之信被随后赶到的公主刺死。公主要应熊带莹莹先走,自己留下来。应熊将莹莹送回傅王府。公主对尚父说他儿子对她非礼,以至失手杀死他。应熊对公主说出怀玉的身世;傅正与得福晋至宫中晋见太后,帮傅荣解释,这时尚之信父亲禀报尚之信昨晚重病去世。

  第十七集

  应熊无法对康熙说出实情,但康熙认为是为了怀玉。怀玉写信向孝庄求救,信却被成韵拦下烧掉。哈都等人只好冒充怀玉写信,却被孝庄发现假冒而生气。太监禀报宫中发生成安事件,孝庄决定立即赶回宫中。怀玉在御书房外跪求皇上救傅荣。皇上已知怀玉的身世,请求太后放了傅荣,太后不同意,皇上只好盖下御印执行死刑。莹莹到狱中告知傅荣已有他的骨肉。

  第十八集

  成泰到狱中怒骂傅荣,并有意打莹莹。傅正得知莹莹怀了傅家的后代,请求莹莹保住傅家的香火。怀玉醒来得知哥哥马上就要问斩,大闹慈宁宫。傅荣被押入法场,成泰派人侮辱傅荣。怀玉想救哥哥被公主和应熊拦下,怀玉承受不了昏过去。康熙在宫内心情非常沉重,孝庄从江西赶回,但傅荣已被执行死刑。怀玉清醒后吵着要回家祭拜哥哥,并怒斥皇上。

  第十九集

  皇上亲自喂药给怀玉,被怀玉拒绝。傅正为保住莹莹腹中胎儿,要莹莹出去保胎。孝庄不放心怀玉,在怀玉阁外等候,公主与应熊禀报孝庄和皇上,成泰还到傅家大闹,孝庄听了非常生气,至慈宁宫质问成韵,成韵不承认怂恿父亲去傅家。怀玉偷偷溜出宫,青青到处找不到赶紧禀报皇上。得福晋将怀玉赶出傅家。怀玉万念俱灰,想要自杀,被福满和阿雅救下抬到客栈。成韵趁机要父亲派人刺杀怀玉。

  第二十集

  得福晋要在孝庄和皇上面前说出怀玉的身世被傅正和皇上阻止。成泰派杀手至客栈刺杀怀玉,与福满父女打起来。店小二赶紧报官,官兵赶来抓住福满父女并发现了怀玉,赶紧告知皇上和孝庄。皇上要带凶手上来,才发现是萨亲王父女。皇上请孝庄替自己在怀玉面前说情,孝庄故意在皇上面前说要带怀玉去山西,令皇上心里不舒服。福满与阿雅在花园遇到成韵,阿雅不知是谁,奚落成韵。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8-15 14:21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