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铁道游击队》分集介绍(1-5)

  第一集 重返枣庄

  日本侵华,如火如荼,山本将军命令冈村和小林牢牢把控枣庄的铁路线,而就在此时,一神秘人物悄悄“潜入”枣庄,此人便是刘洪。刘洪与鲁汉、小坡等弟兄再次重逢,感慨颇多,大家尤其对王强当了洋行的二头一事都咬牙切齿,刘洪却心存疑虑,他依然信任的让王强帮他搞情报,他想扒日本人的火车搞枪,王强满口答应并搞到了情报,刘洪带着鲁汉等弟兄摩拳擦掌,扒上了火车却发现王强送的是假情报,鲁汉气愤的把王强绑了回来准备动粗,但刘洪意外的发现,王强竟然是地下党。

  第二集 血染洋行

  刘洪误劫囚车激怒了山本,他命令冈村把铁路沿线的工房全部炸掉,刘洪要给鬼子点颜色看看,准备打洋行,彭亮的父亲被日本人杀害,也要去报仇,王强瞅准了时机,三人血洗洋行,杀了三个掌柜的。清晨王强去上班,不禁一惊,被自己蒙着被子打了三枪的三掌柜的金山竟然还活着,冈村接到报告前来调查,命王强做洋行的代理大掌柜,大家不知道冈村葫芦里买的什么药。王强只好将计就计,招呼吓跑的几个兄弟继续回洋行上班。

  第三集 智斗冈村

  王强用智慧战胜了冈村,赢得了冈村的信任。李九回城,想接妹妹蓝妮和母亲回乡下,蓝妮对李九的徒弟彭亮心仪已久,想让彭亮一起回去。因为打洋行的事情,好争上风的李九与刘洪出现了矛盾,彭亮劝李九跟刘洪“合作”打鬼子,李九把彭亮赶出家门。为了当铺的事情,鲁汉在赌馆和田六子大打出手,被刘洪及时赶到制止。金山病愈出院,荣升大掌柜,王强因为曾经打过金山三枪,再看到金山难免有些紧张,想辞职,刘洪给他摆明了厉害关系,王强只能咬牙坚持。

  第四集 飞车夺枪

  新官上任三把火,金山搞了中日亲善商会,特务丁二牛到处强拉人参加商会,鲁汉和小坡听说商会上有两只会说话的鹦鹉,禁不住诱惑去了但失望而归,鹦鹉被人偷走了,特务队长张三认为是李九所为,冈村让他尽快查个水落石出。火车上,李九与特务们交锋,张三等人被打的落花流水。李九把鹦鹉拿给了心爱的姑娘紫玉,原来鹦鹉是紫玉的师傅所养,一只叫紫玉,一只叫红杏。刘洪与“上级”接上了头,准备发展壮大队伍,刘洪几弟兄结义,盟誓同生共死。根据王强的情报,大家成功的劫了小鬼子的弹药车,极为振奋人心。

  第五集 吃两条线

  军火车被劫,小林极为恼火,让冈村火速调查。深夜的小树林,刘洪等人险些遭遇鬼子,刘洪为了引开敌人,跑进了芳林嫂给芳林送葬的队伍里,芳林嫂救了刘洪,刘洪答应为芳林嫂报仇。芳林嫂向田六子描述刘洪的模样,田六子许诺让师傅李九帮芳林嫂找到刘洪。冈村来搜查,刘洪假扮王强的表哥蒙混过关,但王强的父亲觉得这不是个长久之计,刘洪有了自己得打算。黄二喜加入“组织”,在黄二喜舅舅的帮助下,大家又一次成功扒车弄了不少粮食,为了掩人耳目,方便以后“工作”,刘洪决定用卖粮食的钱开个炭厂,大家都很赞成,刘洪合理分工,炭厂顺利开张。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8-29 10:26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