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铁道游击队》分集介绍(11-15)

  第十一集 鲁汉醉酒

  大家找枪急昏了头,对几个不交枪的地主严刑拷打,差点出人命,幸好李正及时赶到制止,鲁汉等人负气而走,李正给地主松绑道歉,又找鲁汉三人,险些被鲁汉借着酒劲打个趔趄,刘洪得知去找鲁汉算账,李正夺下了刘洪手中的棍子。在李正的开导下,几个地主都交出了手头的枪,大家都心服口服,鲁汉要求做预备党员,李正同意了。为了完成小坡和刘洪从山里带回来的新任务,他们决定打票车,芳林嫂自告奋勇去车上摸底。根据芳林嫂带回来的情况,大家做好了分工,准备打票车。

  第十二集 奇袭票车

  大家按部就班的上火车,蓝妮恰好也上了这趟火车,并且还无意间把山本的侄女美惠子也拉上了火车,飞驰的火车上,大家得到了统一的命令后,一场激烈的战斗开始了,日本兵被打的落花流水,美惠子救了一个日本小兵,两人都成了我军的俘虏,在刘洪等人的掩护下,群众迅速撤离,大家成功截获票车,大快人心。小林和冈村要应付游击队,还要寻找走失的美惠子,焦头烂额,而此时蓝妮也不知去向,彭亮急忙去找,蓝妮在铁道上遇到了张三,终于寡不敌众被张三带回了特务队,彭亮准备独闯特务队。

  第十三集 虎口脱险

  彭亮逼丁二牛找到了特务队,救出了蓝妮,丁二牛报告了上头,彭亮蓝妮遭到了日军堵截,正在万分危机的时候,刘洪等人前来接应,两人安全逃离,打旗老张的牺牲让大家认识到了遵守组织纪律的重要性。蓝妮准备和彭亮定亲,田六子不服气的让蓝妮等着。大家准备把战俘田中和美惠子转移到山里,路上遇到了日本兵,为了保护战俘,小坡受伤,林忠要毙了二人,被鲁汉用计阻止。大家优待俘虏,美惠子记在了心里,她也了解到了很多在日本不可能了解的东西。

  第十四集 微山湖畔

  田六子用计搞到了小林的猎枪,小林大发雷霆,让冈村尽快破案,冈村让苗庄的保长朱三发现猎枪立刻报告。李九听到大家对刘洪的赞扬很不服气,半夜偷了小林的马向大家炫耀,小林火上浇油,下令捉拿李九。经过朱三介绍,刘洪决定把微山湖作为根据地,为了联合岛上的国民党崔团,游击队要争取大地主高敬斋,高敬斋是杀害芳林的凶手。为此,刘洪和芳林嫂出现了矛盾,经不住母亲的劝说,芳林嫂跟着朱三去相亲,刘洪追上了芳林嫂,两人的感情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

  第十五集 进退两难

  高敬斋与红杏大喜的日子,日本特工松尾送来了一批枪,他对高软硬兼施,高敬斋最后只得答应将自己的民团归顺日军,可送走了松尾又来了李正王强,他们也有意联合民团抗日,正在高敬斋一筹莫展的时候,松尾再次来,让高敬斋出面帮忙收编崔团,成立剿匪大队并承诺让他做司令。冯大爷意外得知高敬斋欲备厚礼上微山岛,为了能争取到崔团,刘洪决定赶在高敬斋前面提前独自到微山湖岛,可还是高敬斋捷足先登,把松尾的意思向崔团转达,崔团破口大骂。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8-29 10:22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