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铁道游击队》分集介绍(16-20)

  第十六集 风雨情深

  崔团不愿意跟高敬斋同流合污,特务阎铎把这一切都电报给了松尾。刘洪和小坡上岛碰了钉子,回去的途中,阎铎在背后下黑手,刘洪受伤躲到了芳林嫂家,阎铎寻不见人,只好作罢。阎铎回去恶人先告状,崔团对刘洪有了意见。为了蓝妮,田六子和彭亮比试,蓝妮偏向彭亮,六子不服,为了讨好蓝妮,六子夜闯高宅想搞支枪,却被家丁抓个正着,但高敬斋得知田六子是李九的徒弟时,好酒好肉款待,李九来领田六子,发现了红杏,他喜出望外。

  第十七集 蓝妮抗婚

  紫玉和红杏终于见面,喜极而泣,高敬斋有意拉拢李九,被李九拒绝。大家都在撮合刘洪和芳林嫂,两人在船上谈心,心灵的距离更近了。为了超过彭亮赢得蓝妮,田六子决定离开李九独自出去闯闯,刘洪不能承诺给六子一官半职,六子就去投靠了崔团,成了连长,自认为比彭亮高一级别,可蓝妮还是不给六子好脸,情急之下六子把蓝妮抗回了家,让李九给他作主,蓝妮誓死不从,六子大失颜面。

  第十八集 王强上岛

  经过王强的开导,六子心里亮堂了很多,王强从六子嘴里得知,崔团在找自己的救命恩人,经过了解,崔团所找之人正是刘洪,王强决定替刘洪二上微山岛。崔团不分青红皂白把王强关押起来,阎铎决定先把王强偷偷干掉。王强用计见到了崔团,告诉他刘洪是就他要找的救命恩人,并把阎铎在刘洪背后打黑枪的事告诉了崔团,阎铎搪塞过去,让崔团八月十五请刘洪上岛道歉。松尾逼高敬斋邀请崔团和刘洪李正一起到他家过十五,高敬斋无奈只好把红杏送到了紫玉家,答应了松尾。日军决定八月十五把他们一网打尽,可大家均不知是计,都准备按时赴约。

  第十九集 中秋设谋

  红杏告诉紫玉高敬斋最近遇到了难事,让李九抽空去看看他,李九答应。高敬斋的鸿门宴,崔团如约而至,见到松尾大吃一惊,松尾告诉他,微山岛已被日军占领,崔团破口大骂。李九不请自到,着实让高敬斋意外,他让李九先走日后再解释。松尾不放过李九,但追李九的时候不小心动了枪,惊动了前来探路的芳林嫂和蓝妮,她们回去报信,崔团已被松尾押回临城了,刘洪等人埋伏在半路,救下了崔团。微山岛被小林占领。山里,张司令放美惠子和田中回去,田中却舍不得走,为了刘洪等人的安全,张司令让游击队进山整训,蓝妮和芳林嫂都依依不舍得和自己的心上人话别。

  第二十集 进山整训

  游击队员进山了,张司令对队员们进行了亲切的教导,大家还观看了文工团的慰问演出。美惠子回到了山本身边,向他讲了在山里的见闻,山本根本就不信。冯大爷来了,给蓝妮和芳林嫂带来了心上人的礼物,两人美在心里。张司令拨了老六团帮助刘洪收复微山岛,崔团牺牲,伪军临阵倒戈,阎铎鼠窜。六子带着刘洪给的枪和钱回到李九身边,劝李九跟刘洪合作打鬼子,李九碍于面子要再考虑一下,松尾让高敬斋除掉李九,高敬斋下不了手,松尾危言李九有一天会除掉他,高敬斋一惊。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8-29 10:22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