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铁道游击队》分集介绍(21-25)

  第二十一集 李九之死

  高敬斋想利用紫玉过生日的时间干掉李九,李九从上海回来知道紫玉有危险,决定回家救紫玉出来,结果不幸中了高敬斋的埋伏,两人命丧黄泉。六子蓝妮披麻戴孝要去给李九报仇,被刘洪拦下。高敬斋告诉红杏是日本人杀了紫玉和李九,红杏信以为真。天气转冷,张司令让刘洪抓紧搞些棉衣,沙沟的副站长张兰给大家搞到了情报,大家劫火车,李正动员老百姓去铁道边运布,老百姓热情高涨。

  第二十二集 沙沟截布

  计划没有变化快,鬼子把火车的时间提前了,张兰故意把车弄坏,假装修车拖延时间,终于到了原定计划时间,冈村又来电让把最后三节拉布的车厢摘掉,挂在了另外的货车后面,游击队员们等的着急,张兰急中生智,爬到了车上给大家晃起了信号灯,刘洪带领大家爬上了货车,正在大家干的起劲的时候冈村开着巡道车来了。大家只能紧急撤退。冈村认为一定是有内鬼,让松尾去调查。李正发现劫来的布少了五捆,经过调查,是黄二喜偷的,黄二喜知道事情败露,连夜逃走,彭亮准备去把黄二喜找回来。

  第二十三集 苗庄血战

  黄二喜在小酒馆喝闷酒,被高敬斋的手下张彪盯上了,黄二喜被带到了冈村那里,冈村逼他供出张兰,黄二喜不从,高敬斋决定“对症下药”。黄二喜终于抵制不住金钱与女人的诱惑,叛变了,他把张兰供了出来,张兰被冈村杀害。黄二喜又在冈村的淫威下交待出了芳林嫂,松尾同黄二喜偷袭芳林嫂家未遂,大怒,火烧苗庄。游击队埋伏在半路袭击日军,李正看寡不敌众让大家撤到微山湖,刘洪不听,结果申茂牺牲,李正受伤,大家决定采取新的措施。

  第二十四集 彭亮锄奸

  蓝妮和田六子去找高敬斋报仇,红杏知道了高敬斋杀害紫玉和李九的真相,高敬斋回到家,红杏跟他翻了脸。蓝妮听不进大家的劝阻,一定要亲手杀了高敬斋。彭亮在临城遇到了指高气昂的黄二喜,忍无可忍开枪将黄二喜打死。冈村对此大发雷霆,阎铎报告冈村是高敬斋放走了八路才有今天的事情,高敬斋不承认,冈村让阎铎去查实。阎铎带人到高宅,红杏自焚。为了下一步计划的顺利进行,冈村下了请柬约刘洪等人谈判。

  第二十五集 生死较量

  冈村和刘洪谈判失败,但李正从谈判中获知鬼子怕游击队破坏铁路,他们便雪上加霜去炸六孔桥,不曾想桥异常坚固。松尾代表日方再次找李正谈判,但李正态度坚决,六孔桥炸定了。刘洪打算劫日军的军火车搞到炸药,但他们却中了日军的圈套,火车上缠满了铁蒺藜,游击队员们各个伤痕累累。就在大家都灰心丧气的时候,刘洪突然得到启发,想出了妙计,成功的炸掉了六孔桥,全军一片欢腾。冈村准备切腹自尽被松尾拦住,山本调来青岛水兵部队,要彻底消灭游击队。游击队已经研究好了对策严阵以待。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8-29 10:23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