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铁道游击队》分集介绍(26-30)

  第二十六集 湖上神兵

  老百姓紧急撤离,日军在湖上欲登陆,受到游击队的阻击,小林咬牙切齿的要不惜一切代价天黑以前必须拿下微山岛。敌人强行登陆,刘洪等人已没有了退路,紧急关头,王强顿生一计,找出了曾经劫布车劫下的鬼子的军服,假扮成鬼子兵,成功全部逃离。几百人的游击队在几千日军的眼皮下逃走,着实让小林很恼火,美惠子对山本一语道破“圣战”的实质,山本命她明天就回国。微山岛丢了,刘洪有些灰心,张司令的一席话,让大家又重新燃起了信心。

  第二十七集 腹背受敌

  微山岛被占领的时候,尹华区长投降叛变。冯大爷给高敬斋剃头,被张彪抓住,暴尸示众,警告大家这就是通共的下场。为了完成上级指示的任务,刘洪决定先到陈庄把队伍安顿下来,可是大家所到之处,百姓一听是游击队都把大门紧锁,老百姓都被“假游击队”吓怕了,刘洪决定再去李庄看看情况,结果遭到了鬼子的埋伏,幸好一个老乡前来搭救才得已逃脱。日军和伪军部署严密,游击队几乎被逼上了绝路,刘洪决定冒险会会高敬斋。

  第二十八集 夜访高宅

  高敬斋在家里打着如意算盘,刘洪王强等人潜入高宅,用日军的“政策”逼高敬斋“收留”了游击队几人,阎铎来了,高敬斋将其搪塞过去。高敬斋被逼急了,只得答应刘洪的条件,让游击队在他得防区上岸,但上岸后游击队的日子也不好过,老百姓被假游击队吓怕了,没有人愿意帮助他们,王虎独自行动出去找吃的差点出危险,有个老大爷听朱三说他们是真游击队才拿出茶饭来招待,可大妈听到了鲁汉的名字便火冒三丈,原来假游击队的鲁汉糟蹋了她闺女,鲁汉发誓要为两个老人报仇。

  第二十九集 双雄遇难

  大家对游击队失去了信心,王虎准备回家,被刘洪抓个正着,李正做通了王虎的思想工作,他决定继续留下来。鲁汉四处打听假游击队,终于在李保长那儿打听到了,但又中了叛徒尹华的埋伏,鲁汉和林忠都牺牲了。冈村和松尾制定了严密的计划,还请来了格斗高手弘本三郎,他们准备在李庄开大会奖励尹华和假铁道游击队,刘洪得到消息,李正和王强都觉得其中有乍,但刘洪报仇心切,认为不能错过了打鬼子的好时机,一意孤行带着队伍走了。

  第三十集 刘洪失踪

  刘洪牺牲了,大家都冲动的要去给他报仇,被李正强拉下来,李正准备先去山里给张司令汇报,听组织安排。为了让老百姓继续信任铁道游击队,李正决定打鬼子的运粮车,六子炸掉了鬼子的铁甲车,游击队顺利地把粮食截获,百姓重新树立起了对游击队的信心。游击队不能群龙无首,大家选举彭亮为代理大队长。芳林嫂意外的发现刘洪还活着,刘洪让芳林嫂帮他打听游击队的行踪。蓝妮找彭亮要求参加铁道游击队,彭亮不同意。田六子不服彭亮当选大队长,带着自己的手下出去独立拉队伍,彭亮带人追上,田六子掏出了枪,两人针尖对麦芒。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8-29 10:24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