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铁道游击队》分集介绍(31-35)

  第三十一集 巧打冈村

  蓝妮来劝,六子答应留下队伍,但自己一定要走。为了奖励蓝妮的功劳,李正批准蓝妮加入铁道游击队。芳林嫂让朱三给李正报告,刘洪还活着,全队上下一片欢腾。大家在齐裁缝家团聚,正聊得起劲,朱三来报信,尹华带着鬼子进村了。大家紧急撤退,尹华扑了个空。高敬斋在背后挨了阎铎的黑枪,而高敬斋又误打了尹华的假游击队,三人在冈村面前吵的不可开交。刘洪认识到了自己无视组织纪律的错误,要求处分,他和李正商量决定消灭假铁道游击队。刘洪潜入尹华房内,把尹华击毙。大家又想出了巧妙的办法,杀死了冈村,小林大怒,让松尾即刻破案。

  第三十二集 红黑两帐

  日军中了游击队的离间之计,松尾怀疑是阎铎杀死了冈村,虽然事实证明凶手并不是阎铎,但小林曾向山本汇报过游击队已被消灭,他不能丢失颜面,阎铎就成了替罪羊。高敬斋保下了亲戚韩贵,并让他做了沙沟炮楼排长。游击队决定先除掉几个汉奸,可当他们赶到时发现已经有人先下手了,是田六子。六子知道刘洪还活着,准备先干一件大事,端了沙沟炮楼再回游击队,正在他寡不敌众的时候,彭亮赶到营救,六子归队。保住了炮楼的韩贵得到松尾的奖励。大家商量决定让女同志出面做汉奸们家属的工作,芳林嫂和蓝妮做韩贵媳妇二妞的工作,被高敬斋和张彪抓走,大家着急要去救人,被刘洪制止。

  第三十三集 走投无路

  芳林嫂就是不开口,松尾的女儿缨子决定来“软”的,被芳林嫂骂了个狗血喷头。高敬斋六十大寿,突然收到了铁道游击队的一份贺礼,为了自己的安全,高敬斋决定停办寿筵。游击队在老百姓中流传“红黑账”,他们说动了二妞,让她给高敬斋捎了封信,高敬斋成了惊弓之鸟,他悄悄的离开了高家大院,住进了刘保长家,刘保长给他看了游击队的死亡通牒,高敬斋一怒之下住进了旅馆。松尾派人监视,他准备逼高敬斋回去继续和游击队斗。

  第三十四集 特殊任务

  王强拿着“红黑账”来找韩贵,韩贵慌了神,但王强告诉他可以“红”冲“黑”,以后要多给八路办事。高敬斋被松尾逼的走投无路,准备去投奔韩贵。没想到韩贵把他出卖了,就在他得意之时,游击队员把他抓个正着。根据王强的情报,大家劫车救芳林嫂和蓝妮,田六子牺牲。张司令给了游击队新的任务,护送“零号首长”过津浦铁路。经过周密的计划,首长被安全护送过去。天亮之时,大家才看清楚,“零号首长”是刘少奇。为了保证津浦铁路的畅通,军力安全到达徐州,松尾申请两辆装甲车护送,小林同意了。

  第三十五集 走向胜利

  增加了护送车,游击队员们根本无法靠近靠近火车,王强想出了一个妙计。有情人终成眷属,芳林嫂嫁给了刘洪,蓝妮也如愿成了彭亮的新娘。国民党来下通牒,让山东境内的日军限期缴械投降,为了摧毁国民党的阴谋,张司令决定消灭临城警备团,为了减少伤亡,刘洪去和小林谈判,小林决定保持中立。但为了自己的安全,小林把刘洪扣下来做了人质。松尾庇护伪军,被刘洪当场抓住,小林哑口无言。山本山穷水尽,命令军队向国民政府投降后自尽。小林半路被游击队劫下,在向八路军投降和被消灭之间,小林最终选择了投降,就在小林把指挥刀高高的呈上的那一刻,胜利的欢呼声响遍原野。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8-29 10:25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