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蝴蝶飞飞》分集介绍(1-5)

  第一集

  活泼、美丽、善良的钟小印在大学毕业的当天,一场突来的病魔侵袭了与她相依为命的妈妈。钟小印急匆匆赶到医院,在慌乱中不小心踩到院长蓝冬晨,因为没有听到钟的道歉,自负傲慢的蓝冬晨要钟给他擦鞋,很有个性的钟却把擦鞋的一块钱扔给蓝后离去。妈妈昂贵的医药费使钟小印陷入困境,绝望中她向新任的院长求助,才发现院长就是刚和他发生冲突的蓝冬晨。蓝父是这家医院的董事长,蓝冬晨是拥有数亿家产的富家子弟,虽然表面冷酷霸道,但内心颇为善良,在他与钟小印相撞对视的一刻,他就莫名其妙地喜欢上了钟。当钟向他求助时,他答应了,但要求钟在他的酒店免费打工四年替母亲偿还医药费。

  第二集

  钟小印被蓝冬晨录用后来到酒店上班,遭到顶头上司麦乐乐和同事小红的嫉妒,她俩想尽办法暗中使坏,一心想把钟小印赶走。麦乐乐让钟小印代替她去接蓝冬晨的母亲,故意把时间说迟了半个小时。钟小印在去机场的路上,看到报社销售摊位上的报纸被风吹得到处满天飞,热心的她特意停下车帮助报社工作的吕辛一起收拾报纸。迟到的钟小印赶到机场方知飞机早已到达,要接的人不知去向。她非常着急,但经过辗转努力费尽心机,终于在的士上找到了蓝冬晨的母亲林雅娟。优雅高贵的林雅娟一见到钟小印,就立刻喜欢上了这个乖巧聪明的女孩。

  第三集

  吕辛与蓝冬晨有着同样令人艳羡的家庭背景,两家是世交,但吕身上却没有蓝的霸道冷酷,他是个热情开朗、善良纯真的大男孩。蓝冬晨女友金薇薇的表妹麦乐乐一直非常热烈地爱着吕辛,而吕辛只是把麦乐乐当成妹妹。林雅娟回国后请吕辛、钟小印等人来家里吃饭,饭席上吕辛发现钟就是自己爱上的女孩,欣喜异常。上次钟小印帮他检报纸时他就一见钟情,一直对她念念不忘。温柔、贤淑的金薇薇是报社的记者,上大学时就和蓝冬晨相恋之今八年,她非常希望和蓝冬晨尽快结婚,这次当金含蓄地向蓝提出结婚要求时,蓝没有回应。失望的金薇薇在回家的路上偶然结识了交警雷雨。

  第四集

  钟小印的妈妈在蓝冬晨的帮助下住进了蓝氏疗养院,因为钟母的病有很强的遗传性,所以医生建议钟小印做身体的全面检查,钟拒绝。林雅娟看出了蓝冬晨对钟小印的爱恋,当她向儿子询问对钟是否有爱的感觉时,骄傲的蓝矢口否认。正巧被前来道谢的钟小印听到,钟非常难过。金薇薇生病,无助中把电话拨给雷雨向他求助,雷急忙赶到金家把她送到医院并一直守护在金的身旁,雷雨悉心的照料让金深受感动。蓝冬晨得知金生病赶到医院,当看到雷雨陪在金的身边时,他并没有生气,反倒一直向雷雨打听他邻居钟小印的详细情况。

  第五集

  林雅娟很喜欢钟小印,常常要钟小印陪她上街、陪她聊天。蓝冬晨借口让母亲开心,专门让司机小康送给钟一个对讲机,目的却是为了自己能及时找到钟小印。蓝冬晨听麦乐乐说有人给钟小印送玫瑰花,醋意大发,心情非常不好,他让钟小印陪他到父亲的蝴蝶别墅散心。一向傲慢冷酷的蓝冬晨对钟小印非常温柔,两人之间有了朦胧爱意,相处得很愉快。其实钟小印早就对蓝萌生爱意,但因有金的存在使钟刻意远离蓝。钟在蓝家别墅看到露出的旧墙皮上刻着蝴蝶的图案,她突然发觉蝴蝶图案和母亲给自己脚踝上纹的蝴蝶图案很像,钟又惊又喜。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8-29 14:28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