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蝴蝶飞飞》分集介绍(11-15)

  第十一集

  钟小印经过酒店投票升职做了销售部副经理。钟看到蓝冬晨为酒店迎接总部审查的事忧心忡忡,为了帮助蓝实行科学化的管理,钟请蓝答应自己为酒店做一套完整的管理程序,蓝犹豫再三后答应了钟的请求。钟小印彻夜加班设计程序,麦乐乐和小红却暗中破坏,她俩利用钟小印出外吃饭的时间,销毁了钟的程序。总部审查团来酒店的这天早上,钟小印在上班的路途突然昏倒在公共汽车上被人送到医院,医生怀疑她得了癌症,准备送她到蓝氏疗养院做全面的检查。钟小印却不顾医生的阻拦强忍着疼痛赶到酒店,当她向审查团展示她设计的程序时,却发现程序不见了。

  第十二集

  钟小印的失误令蓝冬晨的酒店失去了四年一次海北论坛的接待工作。蓝生气、他强忍着火气等待钟给他一个合理的解释,并追问钟那天迟到的原因,钟没有说出实情,蓝失望至极。金薇薇发现自己已经爱上雷雨,而蓝冬晨也深深爱着钟小印,她决定和蓝分手。善良的金薇薇劝蓝冬晨如果在意钟小印就要原谅她的过失。吕辛听说了钟的事后劝她离开蓝冬晨的酒店,钟没有答应。吕辛从钟小印的好友酷儿口中得知,钟之所以在蓝的酒店打工是为了替妈妈还医药费,吕辛决定替钟还钱。

  第十三集

  蓝冬晨准备向钟小印赔礼道歉,四处找钟都找不到。他拿着鲜花到钟家楼下,正好看到钟小印因为肚子疼倒在吕辛怀里,蓝误会了他们的关系,差点动手打了吕辛。执着的蓝冬晨没有放弃对钟的追求,破例把钟小印调到公关部做经理,为的是能常常看到她。吕辛要替钟小印还钱,专程回香港向母亲要钱。母亲不肯让儿子把钱都花在一个平民女孩子身上,没有同意,但他却在客厅坐了一晚。当母亲听到吕辛说蓝冬晨也在同时追求这个女孩,当即很痛快地给了儿子l00万支持他追求钟小印。

  第十四集

  钟小印的母亲不同意女儿接受吕辛的钱,要她遵守和蓝冬晨的约定。酷儿看出钟小印最近的行为反常,向她询问原因,钟告诉了好友自己遗传了母亲的癌,留在世上的时间不多了。深深地爱着蓝冬晨的钟小印不想让心爱的人因为自己的病而伤心难过,更不想因为自己的病耽误他的前程。她请求酷儿对蓝冬晨隐瞒真相,自己也总是躲着蓝。金薇薇约蓝冬晨见面,彼此坦白都另有所爱,两人正式分手。蓝冬晨在金薇薇的提醒下决定换一种方式与钟小印相处,要多给她一些空间,对她更温柔更好一些。

  第十五集

  麦乐乐留在吕辛家里过夜,制造和吕同床的假象,并在全酒店散布她和吕辛要结婚的消息。而蓝冬晨热烈地向钟小印求婚。为了让深爱着的人能继续美好的生活,钟小印肝肠寸断地选择了拒绝。她将爱的深情深埋内心,在蓝冬晨面前假装与吕辛牵手同行。蓝找到吕辛单位,对吕大打出手。吕辛在钟小印家楼下发现昏倒在出租车里的钟小印,吕把她送到医院,从医生口中得知了钟的病情。吕辛以为钟小印还不知道自己的病,把钟带到自己家里调养。麦乐乐到吕辛家里,看到昏躺在床上的钟小印起了误会。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8-29 14:23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