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非常道》分集介绍(11-15)

  第十一集

  过度疲惫的达利最终还是落在梁龙的手中。梁龙将陈雄吩咐给达利的钱扔给了他,并放其一条生路。

  打车回家的沈婷在火车道边发现了达利的身影。达利跳上火车,沈婷跟踪而至。雷鸣得到消息后,也赶来。三人在火车上激烈搏斗,沈婷和雷鸣真情袒露都不顾自身地保护对方,雷鸣受了伤。在击毙达利的一刻,达利道出他已经在火车车闸处安装了炸弹,一旦停车将发生大爆炸,势必车毁人亡。

  沈婷和雷鸣在生死关头都想要牺牲自己保护对方以及车上的群众。最终雷鸣用手铐将沈婷拷在车上,独自扒上了火车头。车头和车身分离了,炸弹不久引爆,火车头化为乌有。车上得救群众欢呼起来,只有沈婷为失去了最爱而痛哭失声。

  第十二集

  吕天卓再次面对沈婷时,沈婷道出自己多年来一直深深地爱着雷鸣。吕天卓虽然早看出端倪,却还是被沈婷的告白重重地打击。

  雷母闻讯终于瘫倒在地。醒来时,告诉了陪在身边的吕天卓当年是自己逼迫雷鸣和沈婷不能在一起的。

  沈婷在火车爆炸的现场歇斯底里的寻找着雷鸣。希望能够有奇迹出现。就在沈婷快要绝望的时候,雷鸣找到了。吕天卓这才惊觉自己很可能会失去沈婷。而沈婷和雷鸣共同经历了生死的考验,感情自然更上一层楼。

  雷得知沈婷将自己感情独白告知吕天卓,心中不禁为吕所承受的打击而担心。

  第十三集

  沈婷约吕天卓见面,当看到吕天卓对自己的离开那么的宽容,心里更加自责了。

  陈小雨和施展的热恋持续进行着。两个人都彼此深爱着对方,关心着对方。两个人在约会后,施展送小雨到家,又碰到了梁龙。梁龙无端的挑衅着。待小雨回家后,梁龙派人将施展暴打在地以示提醒他离小雨远点。

  沈婷不时的回忆着与雷鸣的一幕幕往事。回想着自己对吕天卓的不公平。

  队里开会整理线索,讨论抓捕陈雄的方案。种种带着疑问的迹象和一桩桩的杀人案之间又有什么联系呢?

  小雨一直联系不到施展,便亲自去找他,梁龙一同前往。看到被打后的施展,小雨心疼的哭了。

  第十四集

  雷鸣与沈婷的内心都在为感情的事苦苦挣扎着。三人约好见面,但处于个人原因,雷鸣失约了。谁知,此时朱丽把枪指向吕天卓,要求他交出真配方出境。两人交涉着。

  雷鸣再次遇见朱丽,并跟踪她来到吕天卓家。雷鸣找到吕天卓,两人举杯互饮的同时,雷鸣有意试探一语双关,吕天卓则暗藏话锋,滴水不漏。吕天卓在情急之中利用雷鸣对朱丽背影的怀疑设计陷害雷鸣。制造出雷鸣酒后开枪打伤自己的假象。沈婷和雷鸣刚刚复苏的感情产生了一道裂痕。

  第十五集

  施展将雷鸣打伤吕天卓的事报了案,雷鸣接受局里的调查暂时停职。

  吕天卓在施展面前坦白了这个事件是自己设的圈套。

  梁龙等人继续追查着真配方的下落。

  警察带回出卖达利的人进行盘查,再次证明陈雄实施的犯罪行为。警察对陈雄的家进行搜查并且封闭,陈小雨也被带回局里问话。此时的小雨已经显的十分的无助。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8-31 09:16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