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秦王李世民》分集介绍(16-20)

  第十六集

  南北狮大赛如期开始,李建成和李元吉组成的黄狮所向披靡,李世民和珑儿在场下大声喝彩。若惜送来李世民最喜欢的包子,两人亲亲我我起来,这时轮到李世民和珑儿上场,李世民却发现自己的那只狮子不翼而飞,这时两个不知名的人舞着李世民和珑儿的蓝狮子上了场。就在蓝狮即将落败之时,却从狮下射出一只镖打中李建成,众人大惊。一切疑点指向李世民,李元吉怒斥李世民被赶来的母亲阻止,刘文静表示会在3天内找到凶手。若惜找到杨广,请父皇查找凶手,此时世民前来请皇帝收回诏书,躲在屏风后的若惜听闻痛恨交加将诏书撕毁。

  第十七集

  魏征被李世民当作瓦岗寨叛军抓了起来,宇文成都却横插一刀要捉拿魏征,还把李世民当作瓦岗寨奸细一同抓起来。严刑下魏征承认自己是和李世民接头,宇文化及认为自己拿到有利证据,杨广却比他知道的更多。宇文化及没想到自己中了魏征的伎俩,杨广将两人一起打入大牢。杨广将对宇文化及的处置权交给李渊,李世民悟出此事可能是魏征计谋。李元吉拿着皇上的尚方宝剑要杀掉宇文化及,他趁两个哥哥不注意偷拿宝剑离去。当李元吉按照刘文静的办法,将宇文化及拖到大街上斩首示众时,李世民和李建成及时赶来,避免了这个重大失误。

  第十八集

  胭脂在狱中和魏征演戏,让疑心颇重的杨广更加信任宇文化及。一切都按计划行事,众人兴奋设想着宇文化及最终将杨广杀死。出狱后的宇文化及果真大得杨广赏识,李渊和长孙无忌笑而不言,回家后的李渊无意提起当初无忌提亲一事,珑儿按捺不住说出自己的身份,李渊和窦氏得知甚是高兴,决定马上替二人订婚。李世民用掉包计救出魏征,宇文化及让儿子赶去江都布置重兵。李元吉将父母帮其订婚的消息告诉李世民,李世民极力反对,李渊将他软禁家中,李世民担心若惜。关键时刻珑儿帮李世民逃脱去救若惜,可被赶来的李建成和李元吉挡住去路。

  第十九集

  瓦岗三军之一的窦建德之女窦红线,将偷来的玉玺交给宇文化及,宇文化及虽表面不要,也没送还杨广,瓦岗三王欣然颔首。若惜思念李世民决定回太原,三路大军突遭瓦港军袭击,混乱中若惜被红线救走,红线决定用若惜引起李家内讧。魏征代长孙无忌向李世民提亲被拒绝,他找到珑儿说,如果自己不能和心爱的人结婚就出家为僧。一时李家上下哗然,刘文静让李建成跟太原各大寺庙主持打招呼,一律不得为李世民剃度。红线将若惜带回,她坚定表示,如果不能和李世民在一起将终身不嫁。李建成来到太清观,假借父母名义同意方丈为李世民剃度,就在方丈要下手时,若惜的手镯打在李世民身上,李世民大惊。

  第二十集

  在李家,若惜突然晕倒,刘文静示意珑儿下毒,珑儿考虑再三故意将刘文静手中药罐打翻。李世民突然回来,刘文静将他引开将公主转移。李世民向江都前行中了瓦岗三王埋伏成了俘虏,途中他机智逃脱。刘文静将若惜送到长安,路上安排李元吉刺杀若惜后嫁祸瓦岗寨。李元吉要对若惜下手时,红线突然出现将若惜救出,红线告之若惜,李世民正赶往江都,若惜听后忙赶去。魏征造访杨广,没了玉玺和女儿的杨广不想接见,看到魏征信后,建瓴让杨广接见。魏征告诉杨广,盗走玉玺之人是宇文化及,杨广不信魏征离去。杨广传宇文化及赴宴,一切都按魏征的计划进行着,宇文化及最终将一尺白绫交到杨广手上。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9-20 10:05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