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秦王李世民》分集介绍(21-25)

  第二十一集

  若惜坚持要跟杨广一起死,杨广把若惜委托给建瓴。宇文成都亲手将杨广缢死,若惜把深深的仇恨铭记在心。李世民力闯行宫救公主,宇文成都手下闯进公主楼,扔给若惜凤冠霞帔,说宇文成都今晚要跟若惜成婚。危急时刻建瓴代若惜披上盖头,李世民和若惜借机逃离。宇文成都看到建瓴顿时明白,连忙下令追杀李世民和若惜。这时李建成及时赶到射瞎宇文成都一只眼,3人策马逃离行宫,但李建成身受重伤。天下大乱,李渊没了主心骨,李元吉和诸多王侯主张他出兵造反一统天下,李渊举棋不定晕倒在地。群龙无首,李母窦氏挺身而出,挥着自己连夜缝制的大唐旗帜,宣布李家军发兵造反。

  第二十二集

  宇文成都将城门紧闭试图翁中捉鳖,李世民独自力闯城门引开官兵,李建成趁机带若惜逃离,宇文成都气急败坏要杀李世民,李世民跳海从水路逃走,窦建德打进江都城。太原李府,魏征和刘文静谈笑风生指点着当今局势,李渊这才明白,二位军师叛逃是假归来是真。魏征和李世民主张等窦建德拿下江都再攻打,李建成找到李世民怒斥,李世民据理力争,这一切被报仇心切的若惜听到产生误会,当即做出“人头招亲”的决定,不管谁,只要拿着宇文成都的头来就嫁给他,李世民心如刀割。若惜决定游走四方为父报仇,求爱不得的珑儿也决定一起前往。窦建德率军跟宇文化及的部队艰苦鏖战勉强获胜,宇文化及服毒自尽,宇文成都仓惶逃窜。李建成和李世民率两路先锋向江都方向奔来。

  第二十三集

  窦建德被李世民和李建成杀死,窦建德死前将红线托付给天行,复仇的种子在红线心中种下。刘文静主张立李世民,魏征认为应该是李建成。李建成坐不住了,他跟元吉串通设下一计。天行鲁莽行刺刘魏两位大人,被红线制止,红线说自己想利用这个机会打入李家内部见机行事。就在李渊和窦氏决定以抽签决定太子的当晚,元吉突然告之李世民,听说宇文成都在黑风林,想念若惜心切的李世民不顾一切向黑风林奔去。

  第二十四集

  李世民缺席祭祖大典,李渊宣布当朝太子为李建成,元吉封齐王,李世民封秦王。魏征和刘文静喝了断交酒。若惜为了不连累珑儿,独自一人来到黑风林,准备用杨广死的白绫自缢,恰巧碰到来此找宇文成都的李世民。宇文成都通过吴姬得到李世民的下落,马上派人赶往黑风寨,打入魏征家的红线得知此事也匆匆赶往黑风林。黑风林中,宇文成都拿若惜作人质,准备羞辱李世民后杀人灭口,李世民虽身受重伤,却将宇文成都吊死在黑风林中自己也昏死过去,这一切被赶到的红线看到,红线没有按照天行的意见杀李世民,只割了宇文成都的人头送给李建成。当若惜和李世民力尽万难相聚,准备大隐于世的时候,李建成手持宇文成都的人头得意洋洋向他们走来。

  第二十五集

  李世民找李建成理论,两兄弟为此动手,李母窦氏及时出现教训李世民,只有让李世民让出若惜才能保得大唐安宁。李世民连夜进入太子府,试图说服若惜跟自己私奔,可从大局考虑的若惜,为了李世民的安危毅然拒绝了他的要求。面对前来安慰自己的珑儿,李世民决定和她结婚。良辰吉日,两对新人两两相望。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9-20 10:06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