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秦王李世民》分集介绍(26-30)

  第二十六集

  李建成对若惜和李世民的感情耿耿于怀,新婚之夜逼若惜发誓,若惜心中在滴血。珑儿向李世民表达自己的观点,说他可以不爱自己,但既然已为夫妻,面子上必须过得去,李世民看到通情达理的珑儿,心中不免感慨。在魏征心中,李世民仍然是大唐君主的不二人选,扶不起的李建成让他头疼。红线无意中发现一封魏征妻子寄来的信,细心的他连忙记下魏妻地址,一个邪恶计划涌上心头。

  第二十七集

  李世民借酒浇愁,刘文静提议,让李世民趁李建成不备将其杀死,然后立为太子夺回若惜,世民心动,刘文静告之自己已选好玄武门。魏征准备带李建成去招纳最适合守玄武门的常和,却发现李世民和刘文静先行一步。李建成大惊,连忙找到若惜,让若惜为了大唐江山去说服李世民。秦王府中,两个昔日恋人再次见面,若惜劝李世民放弃暗杀计划,说如果李建成死了自己将殉夫,李世民大惊。红线派天行以魏征名义请来魏征的妻子海棠,海棠和胭脂一见面大打出手,将魏家闹的鸡犬不宁,魏征将海棠赶回老家。红线得知后找来一个孤儿串通海棠,让海棠带着魏征的孩子敲开魏家大门。李世民让刘文静停止暗杀计划,刘文静不服,私自找到一个囚犯,重金收买作为刺客,就在他带着囚犯买匕首时被红线看到。蹴鞠大赛上,李建成和李世民拳脚相加,最终李世民获胜,刺客将李世民刺伤后自刎,所有矛头全部指向李建成,岂料传来消息匕首上有毒,刘文静大惊。

  第二十八集

  珑儿及时出现,阻止了程咬金等人鲁莽行动。李建成想探望李世民被魏征阻止。红线主动找到李建成,告之自己可以为李世民解毒,这样一来兄弟二人的冤仇就可以化解,李建成欣然同意。红线打着太子府的旗号前来为李世民看病,用一颗解药救活了李世民,秦王府上下一片欢腾。李渊在朝上被文武百官的争论吵的焦头烂额,此时李世民托着虚弱的身子走进金銮殿,李世民病愈,大唐上下全都欢心鼓舞,红线在李建成和李世民两边做足好人,她的复仇计划似乎更加容易了。

  第二十九集

  李世民在金銮殿上向诸大臣陈述奸计之理,魏征得知此讯,立即让太子启程看望李世民,好树立威望。早有感觉的魏征前来质问红线,红线巧妙应答没让魏征看出破绽,却把刘文静指示囚犯刺杀李世民的线索告之。魏征大惊,连夜赶往刑部大牢,查明真相后将一本刑部花名册递到李世民手上。刘文静无意中得知海棠来到魏家,他将这个消息告诉珑儿,让珑儿把海棠带到宫中请求皇后册封,这样魏征家乱成一团,他就没法安心辅佐李建成。李世民得知刺杀真相将刘文静打入大牢,李建成却把刘文静放回来。就在魏征要把海棠赶走的当天,珑儿突然来访,准备带海棠进宫,魏征一时愣住。

  第三十集

  李世民在红线面前表达出自己对窦建德的钦佩,这些日子跟李世民打交道,红线心里不由的喜欢上了李世民。此时海棠如愿成了魏征正室,可魏征却高兴不起来,因为他和刘文静发觉其中蹊跷,目标一步步移到红线身上。李渊出外避暑,将军杨文干却突然起兵造反,李世民马上赶去救驾,红线挂念李世民也跟去。李建成受到魏征指点,让他等杨文干杀掉李渊再行动,这样大唐江山就落入李建成手中,可魏征却漏算了若惜。若惜痛斥李建成,李建成悔悟马上发兵救父。刘文静骗出天行,交给他一个任务,让天行在李建成必经河面上开闸放水淹死李建成,再跟杨文干杀掉李渊,李世民就名正言顺成了皇帝。李世民和红线身在避暑山庄,得知李建成的10万兵马被水淹,带着精兵强将将杨文干的粮库点燃,城中官兵趁机杀出歼灭了叛军。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9-20 10:06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