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秦王李世民》分集介绍(31-35)

  第三十一集

  胭脂找到魏征大诉苦水,两人商量出一个计策。叛军铲除,李世民有功,李渊对李建成十分失望。胭脂以死相逼,皇后无奈只好将胭脂许为魏征正室,将海棠母子赶回老家。魏征和刘文静确定红线是从中挑拨之人,让窦建德部下亲自认红线,窦建德旧部为了保住公主一致矢口否认,李世民将窦建德旧部全部放掉。李建成在父亲紧逼下主动放弃太子之位,魏征请出若惜,若惜拿出全部家当送到宫中贿赂李渊身边贴身太监裴宿,让他替李建成说话。得知此消息的李世民极力反对父亲立自己为太子,连夜派珑儿面朝母后,可李世民部下却苦苦哀求珑儿不要去,珑儿不为所动向金銮殿走去。

  第三十二集

  海棠回到魏征家,魏征和胭脂要赶她走,海棠拿出一张纸让胭脂交给魏征,魏征看后大惊,原来那是传国玉玺大印,魏征心头一震,有了这传国玉玺,李建成的太子之位就能保住,可这样就必须把海棠留下。期限已到,若惜本来想跟李建成表达心意,却被李建成莽撞打翻在地,若惜伤心欲绝。魏征得知李建成即将面圣的消息甚是着急,他必须做出一个两难的决定。

  第三十三集

  魏征哀求胭脂答应自己的决定,胭脂逼魏征重新写了一封婚书。珑儿在宫门口遇到若惜,得知皇后把大权交到若惜手中时,恳求若惜成全李世民,若惜答应。李建成赶往皇宫的路上遇到红线,两人遭到天行埋伏,红线趁机将偷来的秦王府令箭交给天行。红线按照李世民关照将李建成拉到玄武门,李世民趁机将李建成辞呈撕碎,阻止他辞去太子之位,可李建成心意已定,兄弟二人决定以一场蹴鞠定胜负,最终李世民胜出。魏征拿到玉玺急忙面圣,李渊看到玉玺,决定保住李建成太子之位。若惜和珑儿找到皇后,让皇后求皇上把太子之位给李世民,被赶来的李建成听到,李建成对若惜怀恨在心。李世民想找父皇遇到若惜,他求若惜建议皇后让李建成做太子。李建成得知自己还是太子甚是欢喜,他和李世民在玄武门前立誓,永不自相残杀。

  第三十四集

  红线用美色吸引李建成,这一切都被若惜看在眼里。红线建议李建成派元吉攻打刘黑闼被采纳。海棠把魏府弄得鸡犬不宁,魏征无奈。若惜找到红线戳穿他的身份,并找到李世民告之真相,李世民连忙阻止元吉出城,可元吉已策马而去。元吉战胜刘黑闼,在刘黑闼义子刘永身上发现秦王府令箭,李世民顿时陷入危机。李渊大怒,让李世民在7天内证明自己清白否则自动退位。

  第三十五集

  红线在李建成身边渐渐得宠,李建成向若惜表示要娶红线为妾,若惜伤心。天行利用风筝和红线接头,这一切被魏征看在眼里,魏征决定再给红线情报,刘黑闼大胜。李渊为刘黑闼愁眉不展,刘文静和长孙无忌借机为李世民洗刷冤屈。李世民和元吉请战,魏征抢先替李建成请战,李渊把帅印交给李建成。魏征骗红线拿走假情报,李世民担心李建成,派得力干将去支援李建成,可李建成把三将赶了回来,若惜要三将做自己的保镖一起出征。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9-20 10:07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