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最高任务》分集介绍(1-5)

  第一集

  桑慕麟要回来了!何洋有些懵,桑慕麟是谁?

  省公安厅桑氏集团洗黑钱专案组组长,特派员严成肃(男,45岁)神色凝重,立刻向玉海市公安局局长程新民(43岁),省厅、市局的领导及两名国际刑警做汇报:桑慕麟是桑氏国际商贸集团董事长,60岁,有三个儿子一个女儿。20年前去海外发展,有一亿以上的资产,十几年来通过国内国外的公司大量洗黑钱。

  桑家豪宅里,桑慕麟三子桑克宝(男,25岁)与长子桑克已(男,35岁)正为怎么接父亲吵得不可开交,被桑氏集团公关经理梁彤(女,33岁)劝止。

  梁彤表面的身份是桑氏集团经理,实际上是警方派进桑家的卧底,严成肃是她的上线。严成肃接到梁彤消息,警方全面出动,在机场严密布控,只等桑慕麟出现。何洋却异常激动,一副第一次参加大行动的兴奋。

  第二集

  桑慕麟和江雨行、彪叔(男,55岁,桑慕麟手下)饮茶怀旧,把一张5岁孩子(何洋)的照片交给江雨行,让他找到这个孩子。并且告诉两人,他之所以选择今天回来,选择今天退休就是因为今天是这个孩子爸爸的忌日,20年前的今天,警察368在警方的围捕中救了他一命:只有他能杀我,可是他宁愿自己去死,把我放了。

  何洋第一次执行任务就放走了重大嫌犯,梁彤的万不得已枪杀了自己的男朋友黄斌。严成肃指着何洋问梁彤,他是不是就是桑慕麟要找的照片上的孩子?梁彤默默点头。

  何洋引咎,提出辞去工职,却被告知警局有可能将他开除,梁彤质问严成肃什么时候开始怀疑黄斌,为什么没及时告诉她?!梁彤得到通知,桑慕麟要在城南会见家人。严成肃立刻让韩作栋率队前去抓捕。韩作栋把所有的抓捕队员都调到城南,只留下一名警员在医院监护桑小楠。何洋发现医院的值班警察被打晕在地,一个粗壮的老头(老卢,50多岁,桑慕麟打手)在收拾东西,何洋冲上去搏斗,老卢轻易将他打晕,然后带走了桑小楠。

  第三集

  接出了桑小楠,桑慕麟真的要安排见面了。

  江雨行蒙上梁彤眼睛,收了她的手机,把她带到见面地点。桑慕麟安排梁彤照顾好公司,照顾好桑小楠,还拿出一张支票,让她交给368的儿子。安排完了一切,桑慕麟让所有人离开,自己在屋里拿出一颗珍藏了20年的子弹,放入老式左轮手枪,将枪塞入自己嘴中。梁彤意识到桑慕麟要自杀,与江雨行一起救了他一命。

  桑小楠被劫走,何洋的错误又增加了一条,公安局真的开除了何洋,目的是要为他打入桑家做卧底扫清障碍。

  机会在桑小楠身上出现了。倔强的桑小楠发誓脱离桑家,在逃离的过程中误伤了看管她的老卢,精神受到极大刺激,回到医学院自己的宿舍决定自杀。千钧一发时刻,得到消息的何洋及时赶到,将其救下,再次挽救了桑小楠的生命。桑慕麟派桑克宝寻找桑小楠,把何洋和桑小楠一起带到了桑慕麟面前。

  第四集

  何洋被桑家接纳,却又被桑慕麟的话说懵了,秘密约见严成肃追问往事:我爸爸是什么人?你从小就告诉我,我爸是一个好警察!严成肃告诉何洋:你爸爸20年前牺牲的时候死因不详,组织上也没有一个明确的结论……桑慕麟说你爸是个坏警察,是要争取你,让你为他服务。我告诉你,你爸爸是个好警察。你爸究竟是好警察还是坏警察这全看你,因为你身上流着他的的血……

  何洋听着心情复杂,第一次感觉到做卧底是一项多么艰难复杂的工作。

  桑慕麟出现,让手下押来被打得血肉模糊的劫匪,劫匪指认是彪叔指使他劫持桑慕麟及桑小楠。桑慕麟在众人面前拿出彪叔贪污桑家巨款的证据,忍住眼泪,举起枪。

  一声沉闷的枪响,桑慕麟提着手枪出来,让人把小彪带来……痛苦不堪的小彪被桑慕麟说服,从此对桑慕麟死心塌地。

  第五集

  何洋此刻正用枪指着刚刚归来的桑慕麟,准备把他抓捕归案!千钧一发之时,梁彤及时赶到,一枪把何洋的枪打飞,何洋手腕被子弹擦伤。

  桑慕麟平静地问何洋,为什么要出卖我,为什么要杀我?

  何洋冷冷地回答:为了我爸爸!

  桑慕麟点点头,没有再追究。

  严成肃告诉何洋任务有变,上级已经做出决定,放开桑慕麟,现在要做的是恢复桑慕麟对他的信任,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他让何洋把警方停止抓捕的消息告诉桑慕麟,促进桑慕麟活动,调查桑克己,何洋接受。

  桑慕麟感谢梁彤的救命之恩,对梁彤信任有加。梁彤故意询问桑慕麟为什么要把何洋这么危险的人留在身边。桑慕麟话锋一转,让梁彤去查桑氏公司的账目情况,梁彤抓住机会,暗示可以从桑克己电脑里查出问题。桑慕麟立刻决定清查桑克己电脑,但是因为警方控制,暂时不能行动。

  机场,桑慕麟的二儿子桑克田(32岁)秘密归来,一脸心事。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9-21 11:20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