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最高任务》分集介绍(6-10)

  第六集

  桑慕麟让梁彤打开电脑,要桑克己说出密码。梁彤在众人眼皮底下利用高科技手段将信息发送给警方。同时,梁彤在向桑慕麟报告帐目情况时故意隐瞒了桑克己的名字,只说出彪叔等人的资金去向。桑慕麟离去。桑克己跪倒在地,感激梁彤救了自己一命。

  梁彤刚一离开,桑克田又突然出现在失魂落魄的桑克己面前。

  桑克田大骂桑克己做掉了彪叔,吞了毒品,自己成了国王。桑克己反驳,说自己根本不想坐这个位子:那不是董事长的大班椅,那根本就是执行死刑的电椅!桑克己与卡林集团交易毒品之前,和梁彤进行悲壮的“告别”。桑克己向梁彤提了很多人名字唯独没提到桑克田,引起梁彤怀疑。

  桑克己按时出现,交易开始,警方果断行动,与毒犯发生激烈枪战,抓获卡林集团毒贩、缴获毒品,行动十分顺利,只是毒品数量只有2000克,不是预期的大宗毒品。严成肃认为这是桑家的缓兵之计,更多东西还在桑克己掌控之中,现在抓桑克己只会切断刚刚获得的线索,不如放他回去,利用桑家内部矛盾寻找毒品。程新民被严成肃说服,警方放走桑克己。

  第七集

  梁彤告知桑慕麟桑克己贩毒一事,桑慕麟震怒。桑克己藏身,桑小楠鼓起勇气面见桑慕麟,一番从未有过的浓情表白让桑慕麟深深感动。桑慕麟致电桑克己,求他回家,三日期限已过,桑慕麟抢先一步到达,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梁彤在一旁更是耐心劝解,一点点打消掉桑克己的疑虑。

  在梁彤和何洋的帮助下,桑慕麟终于把桑克己劝说回家。桑小楠对何洋的好感急剧升温,桑慕麟决心促成何洋与桑小楠的结合。

  桑慕麟不许贩毒的家规依然坚定,桑克己必须交代毒品的下落!在桑慕麟的层层重压之下,梁彤最终用情感彻底摧毁了桑克己的心理防线,桑克己终于说出了毒品的数量(3吨)以及藏匿地点(1号仓库),但把全部事情揽在自己身上,只字未提桑克田。

  桑慕麟立刻让江雨行组织车辆,同时安排何洋和小彪先去1号仓库摸情况。

  何洋得到命令后机警地避开小彪立即通知了严成肃。几路人马一起向1号仓库奔去,何洋在第一时间到了1号仓库,却发现根本没有毒品,只有两具尸体!何洋立即地向严成肃汇报,紧接着报告桑慕麟。

  第八集

  桑慕麟心里已经动了杀子的念头,只等桑克己说出贩毒的内幕。众人一劝再劝,谁都不忍见到父子相残的一幕。桑克己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他知道自己在桑慕麟眼里是个废人,是个待杀之人。绝望中,桑克己终于对桑慕麟说出了和彪叔贩毒的前前后后。

  3吨毒品不知所踪,桑克己对天赌咒他不知情,梁彤心中一闪念,只有桑克田!

  梁彤迅速上报严成肃,但是桑克田居然顺利逃脱。韩作栋,便是桑家埋在警队中的内鬼。桑克田派杀手刺杀哥哥桑克己。杀手误伤了桑小楠,而桑克己夺枪逃跑。

  桑克己最终被桑慕麟抓了回来。桑慕麟下了命令,在软禁地外的椰林中,一声枪响,桑克己终于还是被父亲处决。而何洋接受了桑慕麟的另一个命令,杀死执刑的人。

  执刑的人死了,何洋有些后怕,因为对视的那一刻,死的也许是他。这第一次杀人的经历让何洋夜不成寐的过了好几天。桑慕麟见着儿子的尸首,悲从中来,看着何洋,桑慕麟更体会失子的悲哀,而何洋第一次从一个儿子的角度体会了另一个父亲。何洋忽然觉得卧底是一件太难太难的事。

  第九集

  桑家没了长子,桑慕麟不自觉地把父亲的希望投射到了何洋身上,众人不愿去置疑不经世事的何洋,但一下子都觉得桑慕麟老了。梁彤奇怪桑慕麟怎么会安排这样一个当过警察的人在身边,江雨行告诉梁彤个中原因:何洋的父亲与桑慕麟情同兄弟,所以桑慕麟对何洋也自然是有如父子。

  桑克田回来了。他出现在桑家,来凭吊桑克己。见到桑克田第一眼,听了桑克田讲第一句话,桑慕麟忽然感觉万箭穿心的疼,他杀错了人!桑慕麟心脏病发,顷刻间成了一个老人。桑克田回家,向桑慕麟讲了自己贩毒的全过程。桑慕麟告诉老卢,我不会再杀自己的儿子……为救儿子一命,桑慕麟让何洋借此次交易去除掉卡林集团的人!

  交易这天,韩作栋带人将卡林集团的人一网打尽,又留了口子让桑家的人走,何洋被追得慌不择路,狼狈不堪地逃回了桑家。何洋奇怪地感觉出梁彤在某一处和他相通的。他不知道,梁彤给他包扎着伤口,真的要忍不住对他说出“我也是卧底”……正这时候,桑小楠来了,看见了梁彤和何洋之间的这点“异样”感觉,她心里不舒服。三人坐在一起,真是说不出的尴尬!

  第十集

  桑克田的目的很明确,他希望韩作栋除掉严成肃,取而代之。韩作栋给桑克田提供了第一条情报:桑家一个叫黄斌的人已经被警方打死。黄斌是梁彤的男朋友,一直以来是下落不明,桑克田一下便想到了梁彤……

  桑慕麟在病床前召集众人再一次传位,这次是传给了桑克田。桑慕麟只想知道那3吨毒品在哪里?桑克田却说他真的不知道毒品的下落。桑慕麟开始怀疑梁彤。

  桑克田想利用机会刺杀严成肃。桑慕麟得知桑克田的计划,急忙派人阻止。

  严成肃去医院途中,遭到“莫名杀手”袭击,却被老卢和桑克宝解救脱险。桑克宝把严成肃带到桑慕麟面前,多少年了,两人才再见面。分开阵营这些年,正邪消长,彼此都清楚,这次却是面对面地站在了一起。严成肃告诉桑慕麟最后的结果,“我早晚会抓到你。”桑慕麟别无他求,只希望严成肃放过他女儿。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9-21 11:25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