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最高任务》分集介绍(11-15)

  第十一集

  桑慕麟告诉严成肃,“明天10点,你的卧底会横尸街头!”严成肃一走,桑慕麟立刻命令江雨行,明天10点,把梁彤约到指定地点……梁彤和五年没见过面的父亲吃了顿饭。她告诉父亲,自己的同事和上司可能是坏人,她要用命去证实。

  10点。梁彤如约到达指定地点,严成肃经历了有生以来最艰难的几秒钟,做了一个最难做的决定:这是桑慕麟的圈套。警方没有行动,梁彤毫发无损,通过了生死考验。

  梁彤与何洋也相互起疑。桑慕麟又一次向何洋提起与桑小楠的婚事,他要何洋能带桑小楠离开。何洋又一次地拒绝了,他是警察,他不能娶杀父仇人的女儿。桑慕麟仔细给何洋讲了自己当年与368的交往……桑慕麟一席话,让何洋一直以来坚定信守的那些东西顷刻间崩塌了,他怎么也不愿相信,他父亲竟是黑警察!

  桑慕麟警告桑克田,桑家绝不会再沾毒品,桑克田要对得起他哥哥给他的这条命!桑克田计划绑架桑慕麟,把他架空。何洋虽然正在烦乱的时候,但探听得这个计划还是上报给了严成肃。

  第十二集

  程新民开始秘密调查严成肃,先中止了他和卧底的联络,又把韩作栋调进了专案组。严成肃命令韩作栋,抓捕桑克宝,搅乱桑家,以此化解桑克田的架空计划。

  韩作栋以打架斗殴的罪名拘留了桑克宝,何洋和严成肃联系不上,不明白事情到底在往哪个方向走,觉得从未有的沮丧。梁彤心里疑虑更重。

  梁彤带着何洋一起密见严成肃,梁彤突然拿枪对准了他,还对准了严成肃!何洋脑子里完全乱了,谁是朋友?谁是敌人?他第一反应也是拔枪!严成肃告诉梁彤和何洋,不论他们要怎样做才会让自己感觉安全,他们都不能忘了自己的任务,现在,这任务就是保住桑慕麟,通过他拿到毒品。

  韩作栋把警方抓捕桑克宝的意图告诉桑克田,桑克田继续实施他的绑架计划。但是在计划绑架的地点,他没有见到桑慕麟,而江雨行已经在这里等他多时了。是桑慕麟让江雨行来,他要告诉桑克田,他已经说过,不会再杀自己的儿子。

  何洋和梁彤,两个卧底,决定联起手来一起走去终点。

  第十三集

  严成肃被审查,而桑慕麟却马上来电话祝贺,严成肃恍然明白,有内奸!严成肃把卧底的一次性紧急联络办法告诉了韩作栋,韩作栋转身便通知了桑家,桑慕麟要借此大好机会,挖出埋在桑家的内鬼!

  桑小楠的出现完全搅乱了桑慕麟的安排,众人都礼貌地来和桑小楠打招呼。结果在本该只有内鬼出现的接头地点,桑慕麟的手下干将纷纷出现,那边的韩作栋看了个莫名其妙,挖内鬼的大行动草草收场。而唯一有成果的人是桑小楠,刚才一场纷乱之中,何洋情急之下胡言乱语地就答应了桑小楠。

  桑小楠和何洋订婚了。桑克田送给妹妹的礼物居然是一个笔记本电脑。桑小楠自然明白桑克田的用意,不知道那旧电脑里藏了他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梁彤注意到桑克田要电脑的举动,她想那3吨毒品的下落莫非就在电脑里面?

  当天晚上,何洋一改常态,突然间疯狂地“爱”上了桑小楠,但是桑小楠看出来,何洋的眼睛却总是瞟着那台破电脑!他要桑克田的秘密,他无非是要桑家的钱!桑小楠盛怒,把何洋和他真正爱的电脑一起扔出了房间!房间外,梁彤接过电脑。

  第十四集

  陈新民谅解了严成肃,但是严成肃知道,现在最大的问题,比桑慕麟更大的问题是:有内奸!严成肃拿到了桑克田电脑里的全部内容,严成肃让何洋把电脑给桑慕麟,让桑慕麟清楚桑克田做了什么,逼他交出毒品。现在在追查3吨毒品的下落这个问题上,警方和桑慕麟的目标是一致的。

  桑慕麟告诉桑克田,他决定了,要桑克田把卡林集团的定金退回去,桑家就是倾家荡产也永不再沾毒品。桑克田表面上答应了父亲的决定,暗地里却和卡林集团的买家约定,十天后,交第一批货。

  桑克田手里确实没有毒品,他心存了侥幸,希望石斑王不要计较前嫌。石斑王没想到桑克田还敢送上门来,当即暴打一顿关了起来。桑慕麟约见石斑王,同时让江雨行去抓来了石斑王的侄子葛丹。抓是抓,但并不要挟什么,好好地放回到石斑王身边,只是让你知道我的手段。在葛丹身上,石斑王看到了桑慕麟做事的原则和实力,石斑王慑于桑慕麟的气势同意不再计较,开门放了桑克田。可是桑克田却反而不走了,一定要和石斑王商定交易。交易就交易,石斑王这次答应得很痛快。

  第十五集

  桑慕麟知道桑克田去招惹石斑王的用意,桑克田一回来就被问了个底儿掉。

  烂尾楼,梁彤和桑克宝等石斑王来交易,桑克宝却忽然接到桑克田电话。原来真正的交易地点不在这里,他骗了桑慕麟,不管怎样,他一定要交易。桑克宝赶去帮忙。“交易”结束了,桑克田只有一点不太塌实,车上没有石斑王的尸体,石斑王没来交易。难道他也有埋伏?

  桑克田的担忧没错,石斑王也并不相信桑克田。桑克田和石斑王战在一处。一场混战,石斑王被桑克宝击毙,桑克宝自己也负了重伤。躺在何洋怀里的桑克宝说出了对梁彤的怀疑:我早看出来她有问题,但是我喜欢她……桑克宝死了,桑克田拿着毒品再也得意不起来。

  葛丹却在这时候请求桑慕麟收留。桑慕麟看着这个命悬一线的仇家孩子,禁不住动了恻隐之心,把葛丹收在门下做了门客。桑克宝一死,桑克田成了桑家唯一的儿子。严成肃要求梁彤靠近桑克田,从他手中取得石斑王的2000克毒品。桑小楠也希望二哥与父亲修好,在桑小楠和梁彤的劝说下,桑克田同意回到父亲身边。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9-21 11:26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