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最高任务》分集介绍(21-26)

  第二十一集

  一个新的毒贩进入警方视野,她就是桑小楠!她并没有把江雨行给她的毒品全数交出来,而是自己私藏了部分。梁彤希望何洋帖靠桑小楠,掌握住毒品,掌握住桑克田的贩毒网络。

  梁彤主动找到桑小楠,解释自己和何洋的关系,希望桑小楠原谅何洋,与何洋和解。桑小楠冷言冷语,说好与不好都只是她和何洋两个人的事,与外人无关。梁彤虽然碰壁,却无意中得知桑小楠最近计划出门,更增加了对桑小楠的注意。

  何洋对江雨行的判断也得到了印证。桑慕麟叫来何洋,与江雨行一起安排何洋为桑家运送一批重要货物。何洋接受了运送任务,立刻通知严成肃。货物存放地点不明,路线不明,送达地点不明,一切都处于未知状态,严成肃不想贸然行动暴露何洋,制定了暗中跟踪的计划。

  韩作栋接到桑慕麟电话,让他到滨海路护送何洋。于是,何洋的集装箱车在前,韩作栋的车在后,远处是严成肃的三辆便衣警车。车队开始在滨海路上兜起了圈子。

  桑慕麟几次来电话询问情况,却迟迟不说送货地点,开车的小彪有些发毛,惟恐引起警方注意,招来麻烦。

  第二十二集

  严成肃决定派一辆巡逻警车靠上去做例行检查。巡警车慢慢开过去,拦下何洋的车子。小彪紧张,何洋极力要他镇定,谁也没有想到的事情发生了,货箱里空空如也。

  严成肃看着空空的货柜,猛然间明白了桑慕麟这次行动的真正用意。他是为了测试何洋!严成肃立刻给韩作栋打电话,要他不惜任何代价把何洋救回来!

  烂尾楼群,三个人被带到了桑慕麟面前。桑慕麟看着何洋和韩作栋,讲出了他的真正用意:测试何洋!韩作栋一下夺过小彪的枪逼住了何洋,他告诉桑慕麟,行动是他向警方泄露的,因为警察已经知道了他是内鬼,为了自保他只能如此。接着,韩作栋把何洋作为“人质”,两人配合着一路躲闪地想要逃出去。小彪一记冷枪把韩作栋打倒在地,韩作栋让何洋转告严成肃,这一次他成功地完成了任务!说完,韩作栋举枪对准自己,对何洋说了一句:让桑慕麟看到是你打死的我!开枪自杀身亡。何洋忍住泪水,举起韩作栋的枪。桑慕麟赶到,看到的是何洋举枪杀死了韩作栋。

  韩作栋的死使何洋通过测试。何洋的问题刚刚解决,桑小楠这边又出现了问题。

  第二十三集

  梁彤死盯桑克田,发现对方迟迟没有行动,才意识到出了问题,反身直追桑小楠。桑小楠此时已经成功交易,得到100万美金离开。在梁彤的配合下抓获了买方全部人员,缴获100公斤毒品。

  桑克田开始谋划如何把桑小楠手里最后的400公斤毒品卖出去。桑小楠却劝他回到桑慕麟身边,桑克田在传位前回去,也好为自己讨个说法。桑克田听从了桑小楠的劝说,当晚就回到家中,面见桑慕麟。

  桑克田说得涕泗横流,父子重又拥抱在一起。不料,桑克田死死扼住了桑慕麟,欲置老人于死地——他不惜用弑父的方式争夺自己桑家掌门的位置!

  何洋与梁彤赶到,救下桑慕麟。桑慕麟对桑克田彻底绝望,将桑克田逐出家门,从此断绝父子关系。桑克田给了桑慕麟最重的一击,他决定立刻传位。

  桑慕麟召集来所有人,宣布从即日起何洋接替他的位置,执掌桑家大小事物。江雨行也和自己一起退休。桑慕麟告诉何洋,要他尽快熟悉桑氏集团的帐目,和梁彤一起清点家产,尽快离开,把小楠带走,免得她和哥哥们一样走上同一条不归路。而江雨行手中剩下的毒品,他一定会妥善处理,不让它再贻害桑家。

  第二十四集

  桑克田弑父失败,桑小楠也与他彻底决裂,拒绝再与他交易。众叛亲离的桑克田狗急跳墙,竟然杀死桑小楠手下,抢了她最后的400公斤毒品单独交易,卷款出逃。警方发现后立刻派梁彤找到桑克田情人宗兰,要她用情感把桑克田召回。宗兰突然反水,桑克田挟持梁彤逃跑!

  最后一分钟营救,严成肃带人赶到交易现场,梁彤在警方的配合下安全脱险。桑克田被击毙,400公斤毒品全数被缴。

  桑慕麟失踪了,和江雨行一起,并且种种迹象表明是被江雨行绑架了桑慕麟。桑慕麟的确被江雨行绑架。

  江雨行私藏毒品不是为了钱,不是为自己,是为了彪叔!

  彪叔死之前把藏毒地址告诉了江雨行,并且嘱咐他,如果事儿败了,只要桑慕麟放过他,他就把毒品交出来。要是桑慕麟把他杀了,江雨行就要把东西藏好,一直到死。

  江雨行举枪准备行刑,电话却响了,是桑小楠。桑小楠告诉江雨行,她现在用枪指着岳绣文的头,要他告诉自己两吨毒品的下落。江雨行和桑慕麟都愣了。

  第二十五集

  桑小楠手里的400公斤毒品已经被桑克田送给了警方,桑小楠也想到了江雨行。桑克田的背叛和何洋的感情欺骗最终把桑小楠推上了她的反面,她决定采取极端手段夺取毒品,于是和葛丹一起绑架了岳绣文,要挟江雨行。

  桑慕麟求江雨行放过自己,他是要回去拯救桑小楠。桑慕麟归来,做了一个让所有人都震惊的决定:他要梁彤联络严成肃,和警方合作,以自己为诱饵抓捕江雨行!桑慕麟告诉梁彤,这是现在唯一能消灭掉两吨毒品的方法。

  桑慕麟来了,把自己的命交在了他的手中,江雨行满意了。江雨行告诉桑慕麟,他还是自己的老大,并且把藏毒地址也告诉了桑慕麟,掩护着桑慕麟逃出警方围捕,自己却被追击而来的梁彤开枪击毙。

  桑慕麟得到了最后的两吨毒品,葛丹约见桑小楠,原来,葛丹真实身份是石斑王葛叔的儿子,当初为躲家族纷争,冒险到桑家做门客,心中想的却全是复仇与雪耻。

  何洋带手下赶到,手刃葛丹,救下桑小楠。兵不血刃地收服了葛丹的全部手下,一跃而掌握了葛家庞大的贩毒网络。任务只剩下桑慕麟手中的两吨毒品。

  第二十六集

  梁彤泪流满面地离开岳绣文,还没来得及把地址上报给严成肃,迎面却遇到了桑小楠冰冷的枪口。桑慕麟告诉了桑小楠梁彤是卧底,家仇与对何洋情感的嫉妒让桑小楠走向疯狂,开枪射杀了梁彤。

  何洋来江雨行家,想送梁彤归队,晚到一步,看到是血泊中奄奄一息的梁彤。

  桑慕麟家,疯狂的桑小楠又把枪对准了桑慕麟,桑小楠把枪口转过来对准了自己:反正我也是死,如果你不告诉我,我只能是死路一条!小彪说出了毒品埋藏地点。桑小楠一枪打死小彪。桑慕麟简直要晕倒。

  毒品藏匿地点,桑小楠和何洋同时赶到。两人面对,却是枪对着枪。何洋忍痛开枪,桑小楠重伤伏法。毒品与贩毒网络全被何洋掌握,警方执行“零点行动”,起获2吨毒品,全歼贩毒网。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9-21 11:29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