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亮剑》分集介绍(21-25)

  第二十一集

  李云龙部队误打误撞闯入了敌人74军师部,一通乱打。为七纵十纵部队打开了局面。缴获的大量枪支弹药,军用物资被同样通过村子的五师发现,两部队为争战利物资起了争执,李云龙一贯的阳刚作风,夺回物资。总部派赵刚接应原来同为燕京大学同学一直埋伏在国军部队中的特工黄维兵团110师副师长陈少游,为我军提供军需物资,作为后防保障。里应外合,我军一举歼灭黄维兵团,赵刚顺利完成任务归队。李部队穿上缴获的国民军战服,与楚云飞进行了最后的对决,两人均身负重伤。李被送往前线医院救助过程中,需要输血,o型血的护士田雨,主动献血。赵刚闻讯赶到,阻止了听说李生命仍有危险,对医生不敬的李云龙部下段鹏。在病榻前,赵刚对李过去点滴的倾诉让李从昏迷中苏醒,门口倾听的田雨也深深被打动。

  第二十二集

  病床上的楚云飞还惦念着李云龙,为两人各为其主而无法成为挚友甚至今后无法再相见而扼腕。89军失利,国军80万部队损失殆尽。医院政治处主任罗万春张罗着给护士田雨介绍对象,田雨不从,赌气离开。部队要过江,赵刚放心不下李云龙,送来两箱汾酒,为其解苦。李云龙对之前的护士阿娟的护理表现出极大的不满,院里决定换田雨为李云龙护理。在悉心照顾李云龙的过程中,田雨和李云龙的情愫也渐渐打开。与此同时,部队给李云龙派来了新的警卫员“小木匠”陈晓春。

  第二十三集

  王副军长来电给罗主任,他原来也看中了田雨,得知田雨正和李云龙交往后表示要两人公平竞争。李云龙向赵刚倾诉了自己对田雨的爱慕之情。李云龙在罗主任处偷摸喝酒的事情被田雨发现后,李云龙主动上交了“杏花村”。

  田雨向李云龙倾诉了自己因为罗主任天天给自己介绍首长结婚而不想继续在医院工作的事情,李答应帮她想想办法。王副军长来到医院找小田,三人对峙,罗主任夹在中间,费力不讨好。李云龙觉得王副军长眼熟,原来在肃反运动及其后的松云岭战役中曾经有过交往。王副军长自知在当年的运动中理亏,不再敢纠缠田雨。

  第二十四集

  李云龙给赵刚写了一封信,希望部队胜战后,两人还能做搭档。全医院的人都看出了李云龙和田雨的非正常护理关系,只有田雨还天真的以为两人不过是好朋友。李云龙的病基本痊愈了,打算出院,出院之前,李云龙向田雨摊牌,希望田雨能一起走,并嫁给自己。田雨经过半个小时的深思熟虑,只求李云龙尊重自己父母的态度。李云龙到田家拜会其的父母,希望征得二老同意,鲁莽的李云龙和书香出身的田雨父亲产生了分歧,夺门而出,在院子里自行罚站,以表决心。

  第二十五集

  田墨轩同意了李云龙和田雨的婚事,这让李云龙和田雨倍感欣喜。洞房中,二人立下互不背叛的誓言。

  1949年11月,楚云飞率残部撤离大陆,并登上“青云号”护卫舰向台湾驶去,登舰前他只捧起了一把祖国的泥土带在了身边。

  1950年底,李云龙伤愈归队,并被任命为C军代理军长,同年,朝鲜战争爆发,李云龙多次请求率兵赴朝,未被批准。李云龙无奈只能满怀怨气在作战室里“纸上谈兵”。

  李云龙和田雨因一幅油画和一架钢琴发生争执,这让田雨很是伤心。在家庭矛盾渐渐暴露之时,冯楠成了田雨唯一的倾诉对象。田雨怀孕后,李云龙对田雨的态度有所缓和,并主动向田雨认了错儿,还让田雨以后看他的实际行动。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09-26 09:20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