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101次求婚》分集介绍(6-10)

  第6集

  郑金泰和少蓉越来越接近了,对此子峻开始着急了,与少蓉根本不般配的郑金泰,这么多年来还是个普通的厨子,也没有多大点积蓄,而少蓉却被他的所为后来居上感动并开始喜欢上了他。荒唐事情,子峻不能理解,更不能想象自己曾经追求了三年的女人被人所爱,想想郑金泰是自己的情敌,子峻就觉得伤自尊。终于,音乐会结束后,子峻带着少蓉和嬉善、云娜到宾馆,透露了自己真正的身份,向少蓉求爱。子峻是郑金泰工作的酒店的老板的儿子,知道子峻的身份的郑金泰又一次伤心。郑金泰的情敌从死去的施敬变成了自己的老板的儿子。一直对子峻积累爱慕之情的一璇,被子峻对少蓉求婚受到了打击。

  第7集

  混乱的爱情的双曲线,少蓉仍向着郑金泰表示同情心,子峻越来越着急。郑金泰好不容易接近少蓉的心,又遇到强大的情敌,又遇到什么厨师料理赛。另一面,一璇爱到了打击并没有放弃,而是在金元的鼓励下从拾信心。子峻为了向少蓉证明自己的爱,带着少蓉去见父亲,峻父向来不喜欢儿子从事音乐,而是希望他能继成自己的事业!所以子峻此举遭到父亲的反对!并说出了没有生过这个儿子的话!然而峻父单独约见少蓉,想通过少蓉与子峻和好!在二人末见面之前。郑金泰与少蓉先碰面了!金泰在酒店的天台与少蓉道出真心话!不料天台门被锁,二人被困于希尔顿大酒店的天台!陷于尴尬的气氛中。

  第8集

  由于二人被困于天台,酒店厨房有紧急事没找到郑金泰,令经理泽豪大怒,并决定取消金泰厨师的职位,只是做一名普通的厨房杂工!金泰也失去了这个料理比赛的资格了!少蓉得知此事!马上致辞电给金泰,鼓励郑金泰,不能放弃这次评比赛,料理竞赛一天天接近,郑金泰为了对少蓉的爱,鼓起勇气做出又新又奇妙的料理。正因性骚扰事件对郑金泰不怀好意的泽豪,希望通过这次竞赛可以把郑金泰赶出去,挫挫折折郑金泰终于发挥畅顺,拿出最棒的料理手法。豪公布了比赛的结果胜利者是郑金泰。在周围人的鼓励下,郑金泰拿起勇气正式请求跟少蓉约会。真正的约会,可惜少蓉带着钢琴学院的调皮小孩,约会乱了套。少蓉和郑金泰被叫到警察局,子峻出面解决此事,但此事中,不开心的人并不是金泰,而是深深的爱着少蓉的陈子峻!

  第9集

  金泰与金元精心准备晚餐,少蓉应邀到了郑金泰家作客吃饭,金元也让出二人世界让二个好好的享受。并将这件事知道了一璇,金泰的姨妈得知少蓉作客,并为已相亲了去100次的金泰开心,心里想着这次金真的找到了幸福!同时邀请了少蓉参加她明晚的生日聚会。生日聚会当晚,金泰也是人生中最快乐的一天,亲戚朋友们都认定他们俩是情侣。少蓉对金泰的感觉也越来越深刻了。子峻千方百计要得到少蓉,他与少蓉来到了他的别墅,并强行吻少蓉,令少蓉气愤,车上的子峻不奋就这样输给郑金泰,此时意料之外的事情又发生了,一璇得知子峻车祸进院,一璇的向子峻坦白自己的爱慕之心,却被他冷漠的拒绝。少蓉也知得妹妹爱的人就是子峻,子峻却一心爱着自己,姐妹之间陷入尴尬。

  第10集

  郑金泰赶往医院探望少蓉,没想到他见到的是子峻躺在病床上,陪伴着他的却是少蓉,而且少蓉对子峻是无微不致的照顾,金泰伤心的离去。峻父得知儿子进院,看望儿子同时将二人之间的茅盾解开了。少蓉为了和解姐妹之间的关系,尽可能不与子峻单独在一起的机会,并且决定放弃了出国的演出。一璇知情后,大为震动,姐姐为了自己而放弃了一生中主要的梦想——世界巡回演出。在云娜和一璇的强烈反对下少蓉答应了他们出国演出,此时子峻也计划着追求少蓉的手法。金泰反思后想,不甘心放弃自己人生中第一次的爱情,决意在少蓉走之前为她送行,并寄望着回复,可惜意料的事发生了,两人终始没有见到面就分隔异地了。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10-24 10:40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