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天眼》分集介绍(6-10)

  第六集

  胡俊清之子胡小龙正在上中学,却因受其父亲的影响已染上了很多不良习气,胆大包天,竟在自己的家中对其同学崔小莺进行迷奸……

  胡俊清一边处理石处仁的事,一边想办法解脱胡小龙的诉讼,在收买小莺之父不遂的情况下,利用其别的社会关系,将胡小龙救了出来。

  崔父在上告无门之下找到了在家中休假的程剑如,对程剑如公事公办的解释不满,勃然大怒,愤而离去。程陷入深思,崔父的出现对于他看似平静的“正常”生活中投入了一颗石子,在程的干预下检察院对胡小龙进行补充侦察。

  一次以外追尾撞车造成了唐万风之妹唐万丽与程剑如的意外邂逅,天真的唐万丽对程剑如挂上了一缕情丝。

  第七集

  对崔父的撤诉,程剑如产生了很大怀疑,当他找到崔志明追问原因时,崔父压抑已久的情绪得到一次爆发,直接刺激了程剑如的复职,并协助检查院调查,将胡小龙送进了监狱……

  唐万丽因在国外生活多年,性格开朗,敢爱敢恨,直接登门造访程剑如不遇,竟意外地与向坤结成了朋友。

  计划虽很完美,但唐万风一伙在资金套现的售楼过程却并不顺利,三人商量准备开办一处专为有利于他们计划完成的一处密秘夜总会,以供对他们有利官商们花天酒地。程剑如协助检察院对岩大的调查并不顺利,取得的成果不大,案件进入难点,也迫使程减缓了对毕建财的调查,其实他不知,他放下的正是这起阴谋的一个大的线索。

  第八集

  在对岩大调查过程中,程剑如与反贪局长吴楠却意外地发现已成为大学生的胡小龙,二人大惑不解。通过调查扯出一起涉及人员甚广的司法腐败案件。胡俊清的不断出事,使公安局与检察院的矛头渐渐集中在天园集团,使唐万风大为恼火,授意肖振北背地调查胡俊清。一次偶然的机会,肖振北发现了程剑如与毕建财在一起,已了解真相的唐万风大为恐慌……

  为了不引起更大的麻烦,断掉程剑如的调查线索,肖振北亲自出马,制造了一起杀人焚车案,同时唐万风展开对舒梦真的情感攻势,意图不明。

  第九集

  由于做案巧妙,肖振北在杀人现场未留下任何痕迹,而因有杀人动机的程剑如却成为被调查的杀人嫌疑犯之一。怀疑解除后,程剑如重新调整了办案思路,使调查方向渐入正轨,胡俊清成为重大嫌疑人。

  在对待花费大量资金包装万圣科技上市这件事上,由于投入过大却未见明显实效,胡与肖在看法上与唐万风产生分岐,尤其是胡俊清,因其直接控制这着天园集团,已背地里开始违背唐万风的意志,私下转移资金。唐万风处乱不惊,虽然支撑着若大场面对其已不堪重载,表面上却若无其事,并且更坚定其孤注一掷,赌博人生的理念。程剑如工作繁忙,而向坤日渐长大,让人操心,程两线“作战”。

  第十集

  由于程剑如日渐成为阻扰唐万风计划实行的关键所在,唐万风一改原本不想引人注目,暗地操作一起惊人的计划的初衷,加大了与程剑如的接触力度,利用舒与程的特殊关系,通过各种手段企图拉拢程剑如,进行了大量感情投资,程却不为所动。

  由于程剑如坚持不同意向坤接受万圣集团的出国留学赞助。向坤在其他同学的刺激之下离家出走以示抗议,使程剑如心绪大乱。

  由于胡俊清的自行其事,让唐万风对其日渐不满,再加上毕建财死后,公安局搜查时找到一张六又胡的字体写有他人名字的银行卡和一张伪造的身份证。矛头焦点集中在胡俊清身上,万般无奈之下,唐万风狠心为其多年的伙伴摆宴“送行”。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11-07 09:37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