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千里姻缘兜错圈》分集介绍(1-5)

  第1集

  芬形单只影,失业多时,其姊琴打理的杂货店生意日差,弟阿得则沉迷跟金学法。安介绍下,芬终觅得在电讯公司内任职安男友文的秘书。

  芬首天上班便要东奔西跑,目的只是助文奉承Roger,虽气愤,但为保饭碗惟有强忍,老板堂为要腾出空缺,让超入职助儿子宝,将Roger革辞,文发现超假公济私,于是直接向堂逞交计划书。

  第2集

  文获升职,却被超陷害调到杂务部,刚巧芬要求调职成功,但在新部门却与文仇人见面。文不忿被调到恶劣环境下工作,找堂伸诉,惜堂已离港,文与芬成见日深,惠性格笨拙,常遭上级责骂,文见状替她出头。

  众人为芬仍未拍拖而著急,芬心中仍记挂著曾救她一命的明,Peter奉命向杂货收楼,琴感与他甚投契,深信是姻缘到,文向安求婚,安一时间心情矛盾,文觅得新工作,借机向超痛骂泄愤,上班当日新公司却宣布清盘,幸文即时从超手中截回辞职信。

  第3集

  芬巧遇明,以为明拾得她的手电,以为可以一会白马王子。光傻气地追著芬自我介绍,令芬烦厌,文著惠辞去受气工作,为负起养家责任,文只好向超折腰。

  超誓要玩尽文,命文的部门洗厕所,文哑忍,与芬等人奉命行事,光被安吸引,他拾得芬信用咭,误以为芬就是安。文,光与Peter是围村内的好朋友,文送安钻戒再度求婚,文以为光暗恋的是芬,答应助光牵红线。

  第4集

  文发现原来摆了乌龙,光请芬晚膳以表歉意,却又失掉银包,二人狼狈地过了一夜,芬的廿八岁生日竟接二连三行倒运。琴等人庆祝芬生日,令芬大喜,安至今仍怨金当年弃她及母不顾,安向往能过奢华生活。

  Peter得琴出钱和文合资办饭馆,光渐恋上芬,安和宝开始眉目传情,堂勒令减省开支,超将责任推卸到文身上,文实行封锁文具还以颜色,此举令安遭同事冷言,安气极。

  第5集

  文父天与平有染,安误会文背著自己和平来往,光为讨芬欢心,专登排队换公仔,最后不支倒地,宝主动追求安,令安惊喜,英知悉天和平鬼混,要求离婚,琴和文发现被Peter骗财,琴自觉连累家人,难过非常,天得英平息怒气。

  杂货面临执笠,光买清所有货兼做义工,安瞒著文与宝来往甚密,Rita的MD机被盗,各人均须被搜查,发现Boy与虾偷取公司物资,超知宝恋上安,于是与Simon合谋铲除文,先叫Boy收取假合约,后Simon再将之掉了。

  

来源: TOM 娱乐  2005-11-23 08:46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