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千里姻缘兜错圈》分集介绍(11-15)

  第11集

  文等人忙过不停,宝则闲著无聊,安为宝紧张,得扮金替宝算命,乘机作弄宝一番,文知悉光追求惠,深感欣慰。明向文道出前女友车祸丧生,因此难接受另一恋情,芬知文车坏Brake,欲截文车,混乱间文车已失控撞向芬。

  芬昏迷,明忆起Lisa逝世一刻,对芬顿生莫名感觉,芬只是盲肠炎,文双手却要打石膏,芬服侍他以表歉意,文动容。堂委文重任,与超齐争夺新合约,超不忿。宝被冷落仍深信得的赠言,信捐血能转运,宝的血型令堂感到疑惑,琴到食堂工作,光经常烦著琴,令她对光更存希望而难受。

  第12集

  得与惠投契且有触电感觉,文虽恋上芬,却仍努力撮合她和明,芬接受明邀约,明却突然闪过Lisa影子而对芬爽约,芬巧遇文,二人开心共舞欢度圣诞。

  琴、光互讲笑话,开心非常;惠、得有共同嗜好,文向光透露恋上芬,同时明亦决定抛开过去,对芬展猛烈追求,芬心甜,文无奈,宝为觅人心,将得的符咒灰倒入食堂汤内,公司各人肚痛不已,堂怒极,同时更查出宝并非己出,盛怒下将宝反玲痛骂,安闻言色变,宝决意离家,安逃避宝要求分手。

  第13集

  得自觉是罪魁祸首,内疚之下带宝回家暂住,宝的少爷脾气,令人烦厌,光仍未敢向惠提分手,琴一怒之下将光赶走,此时,光惊觉惠和得拍拖秘密。

  众人教光改变过于好人的缺点,明对芬殷勤,安又羡又妒,安决绝向宝提分手,宝痛苦,Simon四处讲安买醉是非,安以为是芬所为,安向明抛眉弄眼,明告知芬,姊妹自此不和。芬、明发现文原来一直隐藏著对芬爱意,明心中有刺,各部门收到诋毁明和芬的传真,芬见文电脑存有该传真资料。相信是文所做。

  第14集

  安在人前说芬坏话,即被人用冰照头淋,文从安手中取得明衫钮,更见美国精神病院传真给明,即对明起疑,芬气结。文出发到瑞士工干,心头一转,即改到美国查明底蕴。明向芬展开特别的求婚方式,芬惊喜却渐觉对明未够了解,于是欲推迟婚期,明即想起Lisa当年退婚,触起他对Lisa动杀机,明更因此需接受精神治疗。

  宝终被琴逐离,再租住豪宅,芬决定与家人外游冷静心情,却失了证件,芬难忍明对己所做一切的疯狂行为。光等人被明派到泰国工干,明发现文暗查自己,行为更见疯癫,芬大骇却无助。

  第15集

  惠带芬到长洲等文归来解决一切,惜明已追上二人。明将芬当作Lisa,强行要结婚,幸文及时赶到救了芬,所有恐怖诋毁传真,原来是明杰作,文怕明对芬不利,决一切都集体行动,明将文车弄坏,刚巧超借了文车,即遇意外,送等人避过一劫。

  超原来是英旧恋人,文设计证实明患病,惜事败,宝深信明在食水中落毒,众人大惊。琦专程从美返港,将明的病告知堂,明将二人捆绑起来,再走到控制室把各部门的电闸锁上及封锁对外联络,众人陷入险境,明病发变得失去常性。

  

来源: TOM 娱乐  2005-11-23 08:40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