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千里姻缘兜错圈》分集介绍(16-20)

  第16集

  琴以为中毒快死,光一番说话将琴感动,芬为救众人,冒险见明,文爬冷气槽赶往护芬,宝亦用同样方法救堂,明命芬穿上婚纱,再推她上车远去。

  芬摆脱明,死命地奔跑,在春协助下,终能逃脱,文赶至却被明打得不省人事,明送院治疗,宇宙运作混乱一片,堂大为紧张,宝失望仍未觅得堂接受,得带他见金,经各人勉励下,宝终能重新做人,光向琴求婚,文对芬展开追求,芬未能即时接受感矛盾。

  第17集

  芬带狗看兽医,意外发现兽医就是春。超向英道出当年未能赴约因由,英心烦之际,天刚回来欲与英重新开始,芬向文透露未能接受拍拖关系,文以为芬恋上春,于是更积极追求。二姑反对光和琴婚事,光为难。

  春介绍英到其诊所任职,英亦赞成芬与春拍拖,加上芬收到的一束花,即令文暗自慨叹。宇宙生意一落千丈,堂计划放盘且进行裁员,弄的人心惶惶。David藉工作为由骗安到酒店,心怀不轨,幸文和芬及时赶到,芬对文渐生好感却难以开口,文不知情更劝芬珍惜春,芬茫然。

  第18集

  文终对芬死心,为免安面对David工作时会起尴尬,文安排芬与安调换岗位,芬感觉文开始将她冷落而没趣,超终以真诚感动了英,宝脱胎换骨更研制清洁剂,对安仍念念不忘。

  琴对光只顾腹中肉才紧张婚事,忿然要做未婚妈妈,光不知所措,珍将珍藏珠宝拍卖令堂万念俱灰,文为挽回被裁员工饭碗,答应堂找出“宇宙的奥秘”。文和芬努力在限时内找出答案,芬陶醉这独处时光。

  第19集

  玲就是堂要的答案,惜她不肯见堂,芬表明已恋上文,春愕然。玲出现堂眼前,堂百感交集,宣布重建宇宙,堂见宝重新做人,一家终能重复昔日温馨,安欲与文复合,经常向文撒娇,芬显得酸溜溜。

  超和英双双度假去,一切雨过天晴,无论芬怎暗示,文也不明她心意,芬气坏,宝向芬道出春是同性恋者,芬惊觉原来文才是春所爱对象,琴被升降机困著而错过排期结婚,安疑患上肝癌,文以结婚安慰她,芬黯然,春将芬心事告知文,文恍然大悟,惜芬不忍在安最需要文时候夺她所爱,于是狠心赶走文。

  第20集

  宝只身远赴美国为安寻医药良方,医生证实安只是肝炎,文虽然表明不会跟安续前缘,但安仍死缠文。得、姑于家中被贼胁持,琴因救姑而受伤,姑为之感动,光宣布和琴结婚。

  宝真诚对安痴心一片,安倍受感动,文假装与春搞基,得芬吐露爱意,芬觉被玩弄,愤怒非常,文的登报示爱也未能平伏她心情,明想恭喜芬终觅得至爱,但芬见明出现已被吓得滚落楼梯昏迷,芬脑部受损,昏沉不醒,六年后,终于苏醒,更惊闻文与安要结婚,芬即赶往阻止……

来源: TOM 娱乐  2005-11-23 08:40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