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龙飞相公》分集介绍(21-25)

  第21集

  天爱在百雁的劝解下与月娘感情重圆。花贵妃要万宁王立十三皇子立德为太子。万宁王以立德年纪尚小为由婉拒。花贵妃向关山岳诉苦,关山岳婉言安慰。

  第22集

  关山岳下令要百雁除掉龙飞。童无忌负伤逃出后昏迷倒地,被路过采药的月娘和天爱所救。月娘认出童无忌身份。月娘向关山岳求药,不料反暴露童无忌行踪。关山岳冲至百草堂欲杀童无忌。童无忌情急之下挟持天爱离去。月娘情急之下说出关山岳即是天爱的父亲的秘密。

  第23集

  在龙飞逼问之下,静心道出四十年前的夫妻姻缘和曹牟谋夺家产、逼死独子的惨事。静心还说出子玉是龙飞之孙的喜讯。龙飞听完月娘泣诉过往的一段苦恋和天爱的身世,痛苦无奈地离去。天爱听在耳里,疑惑地找关山岳求证。关山岳为使天爱对龙飞断念,坦言证实龙飞与月娘的情侣关系。

  第24集

  当关山岳出现在安魂洞内时,子玉和三皮以为是救他们出去的。后来关山岳才向子玉说,他是龙飞的孙子,岂会轻易放过他,并狠毒地将子玉的双腿打断,封在刚挖的新洞里后才得意离去。百雁为童无忌的死失魂落魄,不小心跌入安魂洞中。三皮见是百雁非常惊讶,唤子玉过来。子玉因百雁和关山岳的关系怀恨在心,不理会三皮的召唤。龙飞仰望天际出神之际,天爱突然现身。龙飞见到天爱非常惊讶,他不知天爱是雪晶灵的化身,一直躲避天爱尖锐的发问。雪晶灵变回原貌,龙飞斥责她胡闹。雪晶灵见龙飞闷闷不乐,灵机一动,玩起变身游戏。她化作静心、月娘,倾听龙飞内心深处真正的声音。也因如此,龙飞心情好转许多。雪晶灵为让龙飞心情更好,变成假龙飞问龙飞对自己有何话说。龙飞回以尽快查出真相,找回真正的自己。雪晶灵变回自己后,鬼见愁杀气腾腾地出现。雪晶灵将鬼见愁诱至冰谷,戏弄一番后,将他的手脚冰封住。百雁醒来后,惊喜能和三皮、子玉相聚。因为子玉对她仍怀恨在心,两人互不理会。龙飞在温柔客栈外遭乱雨的禁衣卫围杀。龙飞大开杀戒,将乱雨与禁衣卫全数歼灭。为此龙飞自以为成了杀人魔王,到苦禅居诚心忏悔。百雁经三皮提醒,利用轻功将三皮、存义救出。子玉不让百雁救他,仍留在洞中。关山岳出现,抓走百雁。在水牢里,子玉知道百雁己和关山岳恩断义绝并深爱自己,感动之下和她言归于好。

  第25集

  三皮带存义到苦禅居等候百雁,静心与存义相认。龙飞、雪晶灵带着鬼见愁找童无忌,却不见童无忌踪影。鬼见愁想溜之际,童无忌出现。龙飞见到已发疯的童无忌,将他送往百草堂。月娘医治后,才知是鬼见愁的益虫救了童无忌。正当龙飞与天爱互诉离情时,关山岳突然杀至。鬼见愁加入,和龙飞一起对付关山岳。情急之下,天爱用亲情的呼唤,让龙飞、鬼见愁带着童无忌逃走。龙飞三人逃至苦禅居,存义一眼认出龙飞。可龙飞只觉熟悉却想不起任何往事。龙飞得知子玉仍困在洞内,便和三皮前去。到达之后,龙飞刚跳入洞内,三皮就被抓走,龙飞被封在洞中。龙飞见许多牌位,朦胧中听到昔日同胞的声音,最后赫然看到自己的牌位,他头痛欲裂,视线逐渐模糊。三皮被关山岳囚禁在子玉和百雁的同一水牢,三人喜忧参半。童无忌醒来,惊见存义,忙跪下叩见,并感激鬼见愁相救。存义询问万宁王近况,童无忌传达万宁王关心之意,存义感慨。童无忌前来安魂洞找龙飞。不料关山岳率队赶至。此时雪晶灵赶至,施法救出龙飞,并用一侍卫尸体冒充龙飞。关山岳以为龙飞已死,得意地离去。

来源: 天视网  2005-12-20 09:28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