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半路夫妻》分集介绍(1-5)

  第一集

  乘警江建平和花园路派出所女片警胡小玲平静地解除了夫妻关系,刚出狱的管军责问胡小玲作为片警没有看管好他的老婆孩子。经过一番争论后,胡小玲答应去帮管军找他老婆孩子。而此时派出所的同事都为胡小玲离婚的事炸开了锅,胡小玲的婆婆江大妈也因想挽回儿子的婚姻执意搬到了胡小玲家里,并且将整日跟着胡小玲要老婆的管军安排到了自己的旧平房去住。江建平在火车上执勤时处理了一起因强拉保险引起的纠纷。精明的保险业务员郭芳给他留下一个不好的模糊印象。

  管军满怀希望地走进了他原来的公司,只是他的公司早已被当初的哥们涛子据为己有。

  第二集

  已经离婚的江建平下班后打算到母亲江大妈家里暂住,可到家后首先看到的是正在满屋子拾掇的管军。江大妈又让江建平碰了一鼻子灰。他只好忍受着跟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同住在一个屋檐下。

  管军受狱友老虎之托去照看老虎的女朋友妮可,可妮可却对这个高大的男人产生了别样的意思。胡小玲终于替管军找到了前妻薛冬娜,但让管军难过的是女儿阳阳见到自己时冷冷的态度。为了让江大妈断了念想,江建平拿着胡小玲给的小广告敲开了一家房门。让他感到意外的是这个房东竟然是在火车上卖保险的郭芳。就在江建平逃一样地离开郭芳家不就,他就在火车站看到了候他多时的郭芳。

  第三集

  郭芳的能言善辩、巧辞令色再加上她泪水涟涟的哭腔,一下子打的江建平措手不及。江大妈满心思地想把儿子给逼回到胡小玲身边,可江建平这一招让江大妈是心急如焚。到了郭芳家里,江大妈不听郭芳的解释就要把江建平的行李拖走。就在这个时候,刚下火车的江建平看到了母亲与郭芳相持不下的局面也是左右为难,但是他还是坚持了自己的想法要求留下,江大妈伤心离去。

  管军还在为着要回自己公司的事情忙活着,可是涛子要么是不见要么就直截了当地拿话噎管军。

  第四集

  在一次强迫的“家餐”时,江大妈苦口婆心地劝着胡小玲和江建平。可无论她怎么说,江建平一口咬定“不搬”,这一团圆饭随着江建平的起身不欢而散。江大妈始终不解儿子离婚的真正原因是什么,胡小玲的解释她也不能接受。

  接连几天,管军都堵在涛子的办公室外的走廊上以董事长的身份办公。在一次谈话后,管军被涛子的手下打的满脸是伤。管军去歌舞厅找涛子报复,就在他要出手时。胡小玲淡淡的几句话,管军克制住了自己的冲动。

  第五集

  江建平为了让自己住的心安,他开始和郭芳搭伙做饭,这更让江大妈气恼。管军出去找寻合适的工作,在四处碰壁后。他又想开个门脸从头来过,可又因为他以前的案底使得他处处受挫。正处失意的管军遇到新近放出的狱友大蜘蛛,两人在一起泡了几天的酒。

  俏俏在去练舞蹈的路上崴了脚,江建平回到家看到正在掉泪的俏俏。他带着俏俏去了游乐场,一天玩下来俏俏对他亲热许多。

  胡小玲带人突查大蜘蛛的临时住所时,发现大蜘蛛正在床上和两个衣衫不整的女人鬼混。推开卫生间的门,胡小玲吃惊地看到管军歪倒在里面……

  经过处理后的大蜘蛛觉得胡小玲一直在盯着他和管军,在他的鼓动下,他们离开了这个城市。

来源: 天视网  2005-12-23 11:16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