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离婚女人》分集介绍(1-5)

  第一集

  这是一场奇特的婚礼。某北方城市的大型滑雪场上,聚集了很多前来看热闹的人群。豪华婚车缓缓驶入,走下的却是一对极不协调的夫妇,人们议论纷纷,知情者告知,这是新娘的姐姐与姐夫。婚礼开始了,只见雪峰上一红一蓝两个人影箭一般地向人群飞来……这时,意外发生了。一手持尖刀的青年突然冲出,挟持了新娘,并将尖刀刺向新郎腹部……在一场虚惊之后,前来参加婚礼的律师韦庄发现自己的丈夫吴半江神秘失踪,在拨打手机占线之后,韦庄开始四处找寻,此时吴半江正躲在洗手间里,给情人张莉莉打电话,这一幕被刚走进洗手间的刘生实看到,韦庄找到了吴半江,两人发生冲突,这时刘生实从厕所里出来,替吴半江解了围。原来刘生实是韦庄的老同学。吴半江声称赶飞机出差,匆匆离开。与此同时,另一对冤家夫妻陈香与孔三在吵闹中姗姗来迟,陈香醋意大发,埋怨孔三心里只有店员阿秋。姜欣为陈香撑腰,反而弄得不欢而散。姜欣和杨一凡带着韦庄的孩子回到家中,杨一凡看着小孩欢喜之情溢于言表,讨好地向姜欣表达自己也想要一个孩子的心愿。他将孩子哄睡之后,焦虑地在床上等待着沐浴的姜欣。姜欣故意不紧不慢,等她出来时,杨一凡已无奈地睡着了。夜色已深,陈香仍在家里擦着地板,孔三带着酒意回到家中,陈香质问孔三是不是又和阿秋在一起,孔三虽和陈香斗了几句嘴,但还是拉着老婆回了房间睡觉。孔三说早饭想要吃包子,陈香说一定包孔三最爱吃的荤香馅大包子。两人虽然吵吵闹闹,但是小日子过的还算甜蜜……

  天亮了,一对男女仍在床上缠绵,男人正是吴半江,这时门铃响起,送奶工在门口等候。女人撒娇让吴半江开门,吴半江开门,吃惊地发现韦庄站立在门口……

  法庭上肃穆,安静,韦庄与吴半江分坐两边,姜妍当韦庄律师,姜欣、杨一凡、罗昊,刘生实等人坐在旁听席上。恼羞成怒地吴半江在法庭上恶语相讥,说韦庄冷漠,无情,没有女人味,韦庄沉着冷静的应对,一心只想要回孩子,可这正中吴半江下怀,判决结果:孩子、房子都归韦庄,吴半江灰溜溜地离开。外表坚强的韦庄,此时躲在洗手间默默地流泪。姜欣去孔三店里买化妆品看到孔三与店员阿秋态度暧昧,为了防患于未燃,姜欣提醒孔三注意点影响,千万别做对不起陈香的事。晚上她又将陈香叫到家中,提醒她看好自己的老公,陈香气愤之极回到家中质问孔三,两人大吵起来,继而大打出手,孔三狠狠的给了陈香一耳光,陈香则在撕斗中踢中了孔三的“要害”部位。

  第二集

  陈香哭着直奔姜欣家中,姜欣听后欲帮陈香去出气,受到了杨一凡的阻拦,认为姜欣出面不妥,于是姜欣建议陈香去找她的四个姐夫帮忙。陈香的四个姐夫为了替她打抱不平,对孔三大打出手,导致孔三重伤。离婚后的韦庄回到家中面对乐乐要爸爸,无奈的留下了眼泪。那天晚上乐乐突然发高烧,心急出来的韦庄没有带够钱,一时又打不通姜欣的电话,于是想到了曾关心过她的刘生实,刘生实替韦庄解了燃眉之极,并且陪了母子一夜。在院中四个姐姐、姐夫才知道了事情的严重性,决定以后不再管陈香的事,但当陈香得知孔三要害处的伤是自己的踢中的时候,痛苦万分。姜妍赶到医院去看望乐乐,陪伴处在焦虑中的韦庄。姜欣回到家中,听到杨一凡被解雇的事,漠不关心,认为他留在家中陪父亲也挺好,杨一凡只得答应。乐乐病后特别想吃锅贴,刘生实被邀前去韦庄家吃饭,带的锅贴乐乐一下子就吃了16个,结果又不舒服进了医院,在院中被医生误认为是孩子的父母,两人有些尴尬。送孩子回家后,韦庄和刘生实屹立在窗前,交心相谈,眼见天色已晚,韦庄留其在家中留宿。

  第三集

  刘生实面对韦庄温柔的眼神,几欲拥她入怀,可是韦庄在那一刻控制了情绪,转身去了自己的房间。第二日早晨,韦庄的一顿早餐让刘生实找回了久违的家的感觉。住在医院的孔三惦记着店里的货还没上,让陈香送过去。陈香见到阿秋,没好气的把钱甩给她,警告她别上太贵的货,要干就干,不干就走人。过两日孔三又让陈香去店里拿帐簿,结果陈香发现阿秋进了很贵的货,因为本生就对她有气,因此以此为理由和阿秋打了起来,阿秋的头发被陈香揪下了很多。再去医院的陈香没有把此事告诉孔三,却被孔三的兄弟嘎子无意中透露,嘎子说看到孔三的店门关着,孔三觉得十分奇怪,出院后就急着去了店中,遇到隔壁的张姐才知道了前几日在店中发生的事情,急忙去找阿秋,劝其再回店中工作。阿秋心存害怕,不愿再回来,为表歉意,孔三请其吃饭,并买了一件大衣送给她,这才把阿秋哄开心,答应回到店中继续为孔三工作。韦庄、姜欣、陈香、姜妍在一起一边吃饭一边共同声讨男人的不是,喝的很开心,还为陈香出主意,怎么把孔三抢回来,饭后姜欣又提出要到海边去看海,于是四个女人又来到了海边,面朝大海吐露心扉。

  第四集

  姜欣正在公司开会,公司本月的货不如上个月,姜欣很生气,但在气头上之时没想到杨一凡一个又一个的电话打过来,谈得都是家里之事。一会送饭的杨一凡来的不是时候,加之前面的电话,姜欣掀翻了饭菜,甩门而去。回家的孔三想要洗澡,陈香问他去干吗了,孔三不理就进了卫生间,于是陈香悄悄的关上了热水阀门,两人又较上了劲。阿秋与阿兰去进货,阿秋告诉阿兰自己好像不知不觉中心中有了孔三,阿兰劝其醒醒,但阿秋显然已经沉迷。晚上陈香依偎在孔三的怀里,呜咽哭泣,说永远再也不打了,以后好好过日子。杨一凡在老爷子的帮助下终于进入了姜欣的公司工作,姜欣责怪他利用老爸。姜妍得知有一个去法国读法律的名额,就与韦庄商量,韦庄答应帮她争取,姜妍的老公罗昊告诉她一个好消息,单位就快分房子了,不会再让她受委屈。吴半江带乐乐出去玩,韦庄在桥上偶遇情敌张莉莉,张莉莉找韦庄谈了很久,告诉韦庄她已和吴半江分手,两个离婚女人真诚的倾吐了心声……隔壁的张姐是个多嘴多事的市井妇女,她将孔三给阿秋买大衣的事告诉了陈香,陈香听后醋意大发冲到店里又要对阿秋施暴,被孔三拉下,失去理智的陈香将小店砸了个稀巴烂。

  第五集

  陈香砸店后,心情抑郁的孔三拖着阿秋愤然离去,他将阿秋送上了出租车,与好友嘎子喝酒聊天。嘎子劝孔三别放在心上,嫂子就是看到他和阿秋在一起心里不痛快而已。冲动过后的陈香自知理亏,回家做了饭等孔三回来吃,但心烦的孔三,却一夜未归。清晨刚回到家的孔三接到,阿秋的电话,硬撑着又要出门,陈香醋劲萌发和孔三撕扯起来,无意中碰到了孔三正在刮胡子的脸上,结果划出了一道血口子,愤怒的孔三狠狠的打了陈香一顿。杨一凡到了姜欣的公司一直没有施展的机会,这回女秘书王悦提出了一项不错的业务,他就想一起去,为公司做出一点业绩,姜欣勉强答应。孔三向陈香示好,陈香不允,抱了被子睡在沙发上,一会孔三接了个电话就出门,陈香心有疑虑就跟了出去,见到孔三和阿秋进了宾馆,误认为两人有染,四处搜寻,结果被保安赶了出来。酒醉回来的孔三,狂吻陈香,陈香想起白天的画面,就一把推开了他,两人又大打出手,看着留泪的陈香让他怀念起过去那个温婉的陈香。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12-29 09:15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