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离婚女人》分集介绍(11-15)

  第十一集

  陈香回家后发现枕头是湿的,直觉告诉她是孔三回来过,但是她又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复杂的感觉又开始冒了上来,她哭着去了姜欣家,告诉姜欣自己想离开这个地方,想去外地发展。姜欣的公司突然被税务局查帐,怀疑其偷税漏税,姜欣一下子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此时杨一凡出面一方面向税务人员争取到了公司自查的时间,另一方面杨又趁晚上躲在厕所偷偷给王悦打电话,说想请她吃饭并希望能请她帮公司了解下具体出了什么事情,可是此举却被偷听了杨一凡电话的姜欣误会,姜欣跟踪杨到了和王悦一起吃饭的餐厅,上前愤然泼了杨一凡一身水,并要求离婚。林男趁自己生日再一次约了姜妍,并提出索要一个吻的生日要求,姜妍答应,可是两人聊天之际却恰好被罗昊看见,罗昊愤然离开。心情烦躁的姜欣决定和陈香一起去威海找生意上的朋友孙鸿,并寻找新的生意机会。孙鸿盛情款待了姜欣和陈香,还给两人都买了礼物,但言语间却充满了暧昧,第二天看货时孙鸿发现陈香对衣服的面料很熟悉,就提出希望陈香留下帮其做生意,陈香犹豫。

  第十二集

  林男浪漫的表现已经深深吸引了姜妍,和林男在一起的快乐也让姜妍发现了婚姻失去了她原本期望的东西,对罗昊也失去了感情。林男趁势鼓励姜妍和自己在一起,去追求新的感情,姜妍犹豫。回到家中,罗昊愤怒地质问姜妍,并失手打伤了她。姜妍哭着跑去了姜欣家。知道妹妹被欺负,姜欣要求杨一凡去教训一下罗昊,杨一凡找到了罗昊,和他深谈了一番,告诉他:男人应该承受更大的压力,用情去爱对方。罗昊默认,决定去向姜妍道歉,但此时姜妍却向罗昊提出了离婚。杨一凡找到王悦,弄清楚了公司税务的事,并帮姜欣解决了问题。孙鸿款待姜欣和陈香之余处处体现出了好色之心,姜欣巧言回避。姜欣要回公司了,陈香决定先留在威海,姜欣托孙鸿照顾陈香。

  第十三集

  陈香留在了威海,姜欣走之前提醒她要有防人之心。姜妍提出离婚后,罗昊自杀,姜父因为罗昊的自杀也心脏病复发被送进医院抢救。姜欣因此迁怒于罗昊。康复后的罗昊也觉得自己没有脸去见姜父。姜父终于苏醒,告诉姜欣让她先回去休息,姜欣突然感到身体不适,经过检查才知自己已经怀孕,病中的姜父只希望姜妍和罗昊能继续好好生活。因为杨一凡帮姜欣解决了税务的问题而表扬了他,杨十分开心。不过姜欣用保持美丽的为由,再一次拒绝了杨要个孩子的要求。姜欣走后,孙鸿开始把目标转移到陈香身上,大献殷勤。姜欣去孔三店里买东西,孔三打听陈香的下落,言谈间,孔三仍改不了以前对陈香的称呼。在和嘎子喝酒时也透露出对阿秋的不满和对陈香的思念。嘎子看孔三心情低落便带他去夜总会玩,但是孔三却一直喊着陈香的名字。

  第十四集

  嘎子看孔三喝醉了而且心情不好,就给他叫了一个小姐陪陪,但是孔三一直只是和小姐讲陈香的傻和好,连小姐都感叹丢了老婆的男人真是可怜。杨一凡得知姜欣怀孕,十分开心,在家和姜父偷偷研究孕妇的营养问题,而姜欣却在和韦庄抱怨,说自己不想要这个孩子。罗昊跟踪姜妍到了餐厅,再一次看到林男和姜妍开心地吃饭,一怒之下就和林男动起了手,不仅砸坏了餐厅还被带到了公安局。姜妍对罗昊的行为感到不可容忍和不可原谅,也再一次提出了离婚。更重要的是她发现自己已经深深的爱上了林男。远在威海的陈香此时也受到了很大的委屈,孙鸿不仅不给工钱,还想占有她,结果被孙鸿的悍妇媳妇打上门来,被打的陈香失魂落魄,萎靡不振,想起了自己当初暴打阿秋的一幕,无助的陈香给姜欣打去了电话向她求援。

  第十五集

  孔三整天把自己关在屋子里,没有了以前的样子也不管自己的生意,阿秋开始抱怨,孔三觉得两人不适合,只有分手。阿兰劝阿秋替自己好好考虑,离开孔三。阿乐对阿秋念念不忘,送了阿秋一条手链,阿秋推辞,觉得自己心里只有孔三。阿秋回到家中却意外听到孔三喊着陈香的名字,一瞬间她觉得什么都已经过去了,自己走不进孔三的心,决定偷偷盘掉孔三的店然后带着钱离开。姜欣接到电话后赶去了威海,决定帮陈香出出气,于是姜欣借宴请孙鸿之际请来了杨一凡在威海的一些公安,税务局的朋友,给孙鸿施加压力,孙鸿敌不过姜欣,同意补偿陈香五万元。一身疲惫的陈香回到了家中,却遇见了落魄回家的孔三,两人相拥而泣。姜欣找到韦庄,仍不知道自己该不该要这个孩子,处于矛盾之中。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5-12-29 09:13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