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瑞雪飘飘》分集介绍(6-10)

  第六集

  那家兄弟被当地公安当作古董贩子抓了起来。在看守所,同时被抓的真古董贩子以为是这两个人告的密,所以发动同时被抓的人围攻那老二。关键时刻,那老大摆出中国功夫的姿势,终于解了围。万般无奈之下,田贵成决定退学,他在学校中默默地走着,回忆着难得的学生生活。但是,在同学们的帮助下,田贵成最终留了下来。那家两兄弟从山东回来了,这次事件使那老二和媳妇本已十分危机的婚姻关系再次雪上加霜,忍无可忍的那老二媳妇与那老二办理了离婚手续。在办事处,那老二对眼前的一个木柜子又发生了浓厚的兴趣,完全忘了此行的目的,二媳妇痛苦地离去。

  第七集

  北方大学举行毕业典礼,丁一夫和谷雨也明确了恋爱关系,并在同学们的祝福声中举行了简朴的婚礼。在同学们即将与北方大学告别的时刻,他们又想起了曾经的同学、朋友——索明。此时的索明刚好出狱,他的神情中多了几许沧桑与惆怅。已经多时不露面的劳改队队长何甲丁也来到了北方大学,他此行的目只有一个,就是让何乙重新回到了他的手下,这个突如其来的变故使何乙一时有些不知所措……二喜在平淡的生活中总有些不满足,他总想干点什么,这个想法恰巧与小夯不谋而合,两个人倒腾起了小买卖。二喜知道谷雨已经结婚,他也觉得这个结果对谷雨是很好的,但是每当想起来,还是有一些辛酸。

  第八集

  谷雨和丁一夫开始了婚后的甜蜜生活。谷雨崇拜丁一夫不顾一切的“非常”行为,丁一夫的外号叫“丁大侃”,在谷雨看来,丁一夫的魅力全在这一侃中展示无疑。索明出狱来到郊区文化馆工作。他迷恋起了文学创作,但是却屡战屡败,似乎成了一个不知疲倦的唐吉珂德。吴家驹召集同学们去看索明,老同学见面非常高兴,大家不约而同想起了班长徐黛。原来毕业之后,徐黛在感情上受了一次打击,从那次打击之后就养成了洁癖的毛病,她平时只和索明偶尔有些接触。

  第九集

  吴家驹派车去接徐黛来和同学们见面,哪知徐黛出一次门很麻烦,比如她就连出门要用的钱都要消毒后再使用。徐黛终于被接来了,在老同学面前,她也有些放松,所以也没有显得有什么不和谐。丁一夫说起了小夯家的经济困难,因为都曾经在北大荒插队,所以大家都想伸出援助之手。在吴家驹的策划下,徐黛教训了伤害过自己的人,同时也帮助小夯家解决了燃眉之急。吴家驹要给于姗介绍对象,对方竟是那老二。在双方见面的一天,那老二却正在农村寻觅他钟爱的古旧家具,于姗虽没见到那老二本人,但通过与那老太太和那老大的交谈,却也感受到了这一家人的可爱和幽默。小夯和二喜决定做买卖开饭馆,可在换房时又碰上了麻烦……

  第十集

  关键时刻,于姗送来了丈夫大喜的抚恤金,替二喜和小夯解了围。于姗的行为令二喜左右为难,他需要钱,但这是哥哥大喜用命换来的,这使得二喜本来已经十分复杂的心情又添了些许的沉重,他只想用苦干换来好的结果,不辜负家人的祝福和期望。正当小夯和二喜将全部的热情投入到开业之前的准备工作之时,小夯的父亲节外生枝——原来这处小门脸房是用小夯家的两间大北房换来的,小夯的父亲在搬家时看到这处破败的房子,心里不是滋味,所以老头拒绝下车!在僵持不下时,还是吴家驹想出办法,把倔强的老爷子哄下了车。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1-19 09:58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