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瑞雪飘飘》分集介绍(16-20)

  第十六集

  小夯设计得到的一切并没有收到他预期的效果。半年后,饭馆的生意就非常萧条,他打算开歌厅并包装了女歌手何萌。丽萌歌厅开业了,小夯一时陶醉在虚幻中不能自拔。何乙介绍谷雨去了一家外资公司,谷雨凭着年轻漂亮博得了老板的赏识。在同何乙的接触中,谷雨渐渐发现何乙身上有她欣赏的东西,两个人的关系有了进展。一次,谷雨同何乙在一起,被小夯无意之间发现,他打电话通知了丁一夫。丁一夫赶来时正发现谷雨同何乙有些亲密的举动,盛怒之下,他也就是扯下了桌布,并扬言找何乙的领导去。小夯抱打不平打伤了何乙。丁一夫同谷雨的婚姻走到了尽头,二人离婚了。谷雨来医院看望受伤的何乙,当是看到了何乙曾经向她提起过的何萌,也就是何甲丁的女儿,同时也是小夯包装的歌手。看着何萌对和乙的悉心照料,谷雨默默离去。

  第十七集

  年三十晚上,吴家驹陪刚刚离了婚的丁一夫过年。两个人推心置腹地说了很多心里话。为了小夯打何乙的事,何萌同小夯翻了脸,并解除了双方的合同关系。吴家驹出主意,想撮合那老大同徐黛的关系。丁一夫硬着头皮回家找到大哥讲明情况。大哥始终没有什么明确态度,等丁一夫觉得这事没谱要把徐黛的照片拿走时,大哥发话了……当天夜里,那老大辗转反侧地失眠了。同小夯分手后,陈二喜又开了家小饭馆,但是二喜的情绪一直没有什么好转,他决定到南方去发展,小董到机场来送行。索明一直是一个闲不住的人,他也做起了音像制品的买卖,可惜血本无归,为了帮助他躲避债主的纠缠,吴家驹把他送上了开往东欧的火车。

  第十八集

  何萌依然来照料受伤的何乙,她觉得自己是替父亲何甲丁来还债的,但在这个过程中,她产生了比较复杂的感情。谷雨对何萌同何乙的关系有些心绪不宁。清晨,一夜失眠的谷雨来到医院,同何乙的言谈中发现双方的感情有些疏远。谷雨知道自己的这段感情可能不会有什么结局,自尊心极强的她流着泪离开了医院。二喜走后,小夯越发消沉。生意做大了,可是他经常沉浸在往事中无法自拔。田贵成作为海外学者回到北京,他此行有一个计划,就是拍摄一部纪录片,以那家为对象,将北京的风俗人情记录下来。吴家驹正好召集了多日不见的同学们聚会,为田贵成出谋划策。

  第十九集

  那老太太病了,众人赶到,可是却闹了一场虚惊,老太太又缓过来了。那老二打听到京郊有古旧家具库房,他匆匆赶去。那老二在库房中呆了很久的时间,看门人误以为没人,将那老二锁在了库房中。第二天,田贵成和吴家驹带着拍摄小组前来采访,那老二道出了心声,他希望有人能出资建一座博物馆,他把自己的收藏会无偿捐献出去。正说着,何乙进门了,吴家驹对那老二说,这就是给你出资建博物馆的人。徐黛终于在众人的撮合下同那老大见面了。徐黛被那老大的真情打动,两个封闭在自我世界中的人,找到了他们自己的沟通方式。索明从东欧归来,吴家驹去车站接他。索明稀奇古怪的打扮非常好笑,索明向吴家驹道出了其中的苦衷。

  第二十集

  小夯在情感的失落中煎熬着,他甚至变得有些精神错乱。白纸坊出事了,小夯经营的歌厅和饭店等相继倒塌,小夯反而变得平静了。那老二的媳妇在电视中看见那老二正在接受采访,她流下了眼泪。她给那老二写了一封长信,终于把郁积多年的愧疚之情一吐为快,并告诉他,自己在十几年里,也替那老二收集到了一些珍贵的木器。何乙投资的博物馆开业了,热闹过后,何乙却走了,他告诉谷雨,他想去寻找心中的那个小芳,就是曾经的未婚妻。在白纸坊倒塌的废墟上,二喜和小夯和解了,他们共同怀念那段美好的时光。丁一夫要出国考察,临行前,谷雨开车带女儿来到机场告别。看着冲天而上的飞机,谷雨似乎想明白了一些事……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1-19 09:59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