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2006年元旦天津电视台将对卫视频道进行开播以来最大规模的改造。强档栏目领衔,王牌主持加盟,重金剧场亮相,全新的卫视频道将给您带来震撼的感受。>详细
  

尹畅

胡可

丁篷

李强

那威

李斌

史超

黄小蕾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Email:tjweishipindao@sina.com
电话:022-23602353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 邮编:300070

《胡可星感觉》别样才女姜培琳


  你会想到她的父母只有1米67和1米68吗?

  你会想到她既是模特还是主持人吗?

  你会想到她又出书又当校长吗?

  全新改版的天津卫视隆重推出了由著名主持人胡可担当主持的明星访谈节目《胡可星感觉》。节目的第三期请来了中国第一名模姜培琳,曾多次获得模特大奖的她不仅是北京师范大学基础心理学硕士,并且还担任时尚栏目《魅力前线》的主持人及时尚栏目的主编等。舞台上张扬冷艳的她在现实生活中却是一个含蓄内敛的人,在与胡可的访谈当中,让我们了解到了她成功背后的心路历程,更感受出她知性与感性的另一面。敬请关注1月19日晚8:45分播出的《胡可星感觉》。

  别样才女姜培琳

  小时候的她——初中一年级她突然长高了7公分,成为了班里的“独立者”,使她的梦想发生了变化,想当一名排球运动员。可在大学却又学的是运动心理学专业。

  模特生涯的开始——在去上海的旅行当中,阴错阳差的使她进入了模特行业,并一举成为那次比赛的亚军。从此以后事业一帆风顺。身为中国首席名模的她不但在现场传授给观众与胡可怎样走模特步。

  事业的发展——不仅在模特行业做的有声有色,而且还考取了北京师范大学的基础心理学硕士,成为模特行业学历最高的人。又是出书又是主持可谓事业是全面发展。就连现场的心理学测试也难不倒她。个人的生活——现在还是一个人的她深情的讲述了她难忘的初恋,以及现在择偶的标准。

  姜培琳小档案

  姓名:姜培琳

  星座:处女座

  籍贯:哈尔滨

  身高:176

  体重:108

  中国首席名模 姜培琳

  1999年获得上海国际模特大赛亚军

  2000年荣获中国最佳职业时装模特第一

  2001年荣获中国最佳职业时装模特第一

  2001年出版写真散文集《追逐虚荣》

  2002年被时尚权威媒体评为中国首席名模

  2002年出版写真散文集《心经》

  2004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55位

  2004年荣获上海时尚焦点大奖

  2004年出版写真散文集《心旅》

  2004年荣获“时尚都市最具风尚女人大奖”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1-19 11:39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