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综艺食8街》

http://www.tjtv.com.cn  2006-12-13 17:08
 

 

  《综艺食8街》栏目一向以节目的创新、出奇、制作水准高而闻名,意在寻找新的节目创意,以观众的需要为基础,打造符合社会各阶层口味的娱乐节目。

  经过近两年的积累与酝酿,《综艺食8街》在第二十四届金鹰奖评选中成为全国为数不多的“金鹰奖”双奖节目。这是该栏目继由《新周刊》发布的年度中国电视节目榜提名和2007《综艺》年度节目评选上星频道30佳以及全国优秀综艺节目6强的又一殊荣,牢牢稳固了“中国第一美食综艺节目”的地位。一直以来,《综艺食8街》被定位于一档好玩、好看的美食综艺栏目,在倡导美食文化的同时,融入强大的明星阵容,形成了自己的特色。

  2009年《综艺食8街》明星更加耀眼,美食更加专业化,美食将成为每周末让人难以忘怀的味道,以此铸就这档中国第一美食节目。

  播出时间:天津卫视每周日21:10播出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62 条,查看全部
[898426] 内蒙古自治区 网友:alan662 于2010-01-10 21:47 发表评论:

  能把综艺食8街的女主持换掉或者让她好好说话,不要娇滴滴的,让观众一听到她说话浑身起鸡皮疙瘩。

[801491] 河北省 网友:齐园园 于2009-10-25 21:26 发表评论:

  我叫齐园园我刚和我朋友分手, 我说出来的,我忘不了他希望他给我一次机会,但是我给他打电话他听到是我句挂电话,我真的好爱他,希望你们可以帮我,我留个我朋友电话15075726222他叫菲菲,是我朋友她管我叫叶子,你们一定要帮我,幸福只有一次我想珍惜。

[758784]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7-28 14:05 发表评论:

  怎么能将关牧村与雪村组合在一个节目里呢?简直是风马牛不相及啊!关牧村是歌唱家,雪村属于“无厘头”之类的活宝,岂可相提并论?真是大煞风景了。

[572522] 天津市 网友:yimi98 于2009-03-07 10:42 发表评论:

  我们这里现在由一个很大的饭店名叫唐宋府海鲜酒楼,希望能够得到综艺食八街的支持,希望有关人员能够尽快与我联系:汪书槐:手机13920303462

[539930] 天津市 网友:红 于2009-01-06 12:15 发表评论:

  你们不会也瞧不起我们外来务工人员吧,如果不是请速于她联系

[539920] 天津市 网友:红 于2009-01-06 11:52 发表评论:

  我是刚才寻求帮助我朋友的人,这是我朋友的电话15122091466她叫于飞...拜托你们了对了我可不是骗子不信你们可以调查一下

[539915] 天津市 网友:红 于2009-01-06 11:47 发表评论:

  看了王浩的经历我很感动,同样我有一个朋友,也很痛苦,不知道你们能不能帮帮她,她父亲一只眼睛失明她妈妈糖尿病患者,她没有工作心里非常痛苦有不能在爸爸妈妈面前表现出来.她想拜潘长江老师为师学表演好让爸爸妈妈过上好日子治好他们的病,可是他很自卑怕自己没有那个资格请问你们会帮她吗....

[539655] 河北省 网友:小超 于2009-01-05 18:49 发表评论:

  看到王浩很内向我也是一个很内向的人但是我没有像他那样的遭遇。可是我很同情他希望能知道她的QQ号和他做一个知心朋友

[539586] 天津市 网友:石头 于2009-01-05 16:06 发表评论:

  刚忘记了!我的手机号13821115119 希望可以帮助王浩可以走出阴影重建自己的美好人生。谢谢!

[539584] 天津市 网友:石头 于2009-01-05 16:03 发表评论:

  昨天看的省钱大料理时的嘉宾“王浩”身边的遭遇给他带来的内项性格,我看后很新痛,我现在诚挚的恳求节目编导可以把王浩的手机号或者QQ号给我,只是想和他交个朋友。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