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爱上单眼皮男生》分集介绍(1-5)

  第一集

  聪明美丽的女孩宋十一在工商管理学院就读营销管理,大学即将毕业。偶然的机会,结识了来学校作讲座的东方瓶艺公司老总蒋易,这个长着一副单眼皮男人的温柔和才气赢得了十一的好感。而十一与另一个单眼皮男生韩紫瞳的相遇过程却非常不快,韩用恶劣的态度对待路边纠缠他的小乞丐,善良的十一看不过去,率真的为小乞丐解围,并拿出一支荧光笔为小乞丐画手表,十一的举动使韩紫瞳回想起儿时孤儿院的十一妹,他想询问十一跑掉。韩紫瞳是传奇饮料公司的老总,和蒋易是大学同学,蒋易一直非常嫉妒韩紫瞳,多年来总在找机会报复韩。他为了和韩紫瞳竞争,设计收购了神化饮料公司,还做出神化是被传奇挤垮,他不得不出手相救的假象。蒋易还在韩紫瞳的公司安插了自己的地下女友余斤斤为自己通风报信。

  第二集

  宋十一出现在韩紫瞳面前的那一刻起,韩就怀疑她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十一妹,原来韩紫瞳和十一妹从小是在孤儿院长大,两人彼此照顾、彼此依赖,直到分别被不同的夫妇领养而分开,但多年来两人都在心底默默思念着对方。宋十一听取老师的意见,毕业后选择到传奇公司应聘,好友罗小凡去了神化。在十一去传奇面试的路上,和韩再次不期而遇,这次却因为韩开车路过溅了十一一身泥点两人又争吵起来,韩想拉十一上车详谈被她逃脱。蒋易请韩紫瞳参加自己上任神化公司总经理的就任典礼,韩和米米一同出席。米米是韩紫瞳和蒋易的好朋友米粒的妹妹,米粒在一次意外中丧生后,米米就一直住在韩家,韩把米米当妹妹,但米米一直暗恋韩。蒋易为报复韩紫瞳,借机轻薄米米,被韩撞到,生气地拉着米米离开。

  第三集

  余斤斤主持的传奇公司招聘会给宋十一安排的面试题目是骑马,十一不小心将马弄惊,韩紫瞳及时赶到救了她。由于韩的霸道个性,两人又不欢而散,面试结束后,十一在传奇公司又见到韩,误以为是他跟踪她,和他争执起来。这时米米来找韩紫瞳,韩情急下将宋推进楼里的消防通道。韩看过宋十一的档案后,确认了宋十一就是自己一直思念的十一妹。很晚了,十一一直被锁在楼里,韩母静轩路过时,才将十一解救出来。韩紫瞳的父母离异,韩父韩青非要儿子娶米米,静轩却坚决不答应,她来韩紫瞳公司劝韩不要服从父亲。其实韩并不打算娶米米,但他不想不明不白地夹在父母中间,韩将母亲气走。静轩流泪走在大街上,竟发现宋十一还没有离去,原来细心的十一看出静轩心情不好,特意留下来安慰她,静轩喜欢上这个善良乖巧的女孩。

  第四集

  蒋易威胁米米若不顺从他就将韩紫瞳的公司搞垮,单纯的米米为保护韩答应考虑。蒋易喜欢上了宋十一,他从余斤斤处听说韩紫瞳对十一很在乎,更加嫉恨韩。静轩想把十一介绍给儿子,安排了秘密相亲,韩紫瞳不知道母亲要给他介绍的女孩是十一,没有出席。十一被传奇录取进了策划部,一直想与十一相认的韩紫瞳从公车上拦下十一,十一因赶着上班将韩甩掉。由于十一总是躲着韩,韩只好让助手聂左聂右包下十一常坐的公共汽车,强行与她约会。韩在餐厅里等待十一时,看到父亲和米米也来吃饭,只好离去。当宋赶到时只看到韩落下的荧光笔。十一认为韩是在故意捉弄自己,十分气愤,她拿着笔闷闷不乐地坐上公车回家,意外地发现司机竟是韩紫瞳,韩正想提及往事,气愤的宋为让韩停车把荧光笔扔下,韩一着急车撞到了路边的树上,两人被送到医院抢救。

  第五集

  宋十一在医院醒来时,蒋易陪在她身边,她挣扎着去找韩紫瞳,韩已经换了病房。韩去病房找十一时医生却告诉他她被男朋友接走了,韩非常生气。在十一下班路上拦住她质问是谁接她出院,不知实情的十一生气地跑掉。韩无奈中把一样东西塞到十一手中后离去。宋摊开手掌看到是那天扔掉的荧光笔,这使她记起儿时三哥被养父母接走时送给她的就是荧光笔。她再回想那天撞车时,也是因为韩着急那支掉下车的笔才撞车时,猛然想到韩可能就是三哥,她急忙追上去想问个究竟,但韩已离去。米米看到韩紫瞳一直心情不好,以为是蒋易从中捣鬼,于是约蒋告诉他自己愿意嫁给他,没想到蒋却说自己是为了试探米米对韩是否真心,并教唆米米纠缠韩紫瞳。宋十一和同事一起到超市做调查,蒋找机会接近十一,也率队参加。他假装与十一偶遇并邀请她吃饭,十一欣然答应。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1-19 16:10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