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爱上单眼皮男生》分集介绍(11-15)

  第十一集

  韩紫瞳进了公安局,而十一被送到医院,两人在两个不同的地方默默想念着对方。经过调查取证,绑架事件不是韩所为。韩紫瞳从公安局出来了,宋十一却不肯原谅他。韩无法告诉十一事情的真相,无奈中他只好用每天送她荧光笔的方式向她道歉,宋十一每次却以一倍于他荧光笔的数量退还给他,表示她已死心。伤心的韩紫瞳坐上十一常坐的公车,当面真诚地向她道歉。宋十一却要求韩向蒋易道歉、并对韩说自己不想再见到他。一向高傲的韩紫瞳为了自己心爱的十一,他找到蒋易,当面向他赔礼道歉,正好碰上前来赴约的宋十一。伤心绝望的韩紫瞳把那支象征他们爱情的荧光笔放到楼梯扶手上离去,十一看到了韩的真挚情意,她明白自己离不开这个深深爱着的男人,拼命跑下楼追上韩,两个心心相映的人紧紧抱在一起。

  第十二集

  在蒋易别有用心的怂恿下,静轩找韩青理论找人绑架宋十一的事,韩青否认,说自己只想找人吓唬宋,两人又因为儿子的事吵起来,父子因此变为路人。米米在一旁看到非常不安,她找到宋十一告诉被绑架真相,请她劝韩紫瞳与父亲和好。韩接到十一劝他和父亲和好的电话,知道是米米找的十一,他不愿他和十一之间再有任何的阻碍,愤怒地斥责米米。米米经受不住韩紫瞳对他的责怪、蒋易的刺激、服毒自杀后被救活,韩青守在米米旁边责怪自己没能替米米的母亲照顾好她。米米的母亲美丽是韩青的初恋情人,当年为了保护韩青而死,静轩也是因为这样才与韩青离婚。韩青找到宋十一恳请她离开韩紫瞳,米米的自杀令十一非常不安,她忍痛答应韩青和韩紫瞳分手。十一约韩赛马,输者要答应赢者三个条件,比赛日期定在一周后。

  第十三集

  蒋易又一次找韩青借钱,韩青尽管资金困难,还是爽快地借钱给他。余斤斤怀疑蒋易真的爱上宋十一而质问他,蒋想到余对自己仍有利用价值,继续欺骗余说他仍然爱她,为表衷心把韩青处借的钱交给余。韩紫约会十一,十一提出带他看望一位寡居的伯母,到了地点才知道十一要看望的人就是韩的母亲。静轩看到儿子与十一在一起非常高兴,一家人在一起开心地吃了一顿饭。到了比赛日期,韩紫瞳骑马时却看到十一意外跌落下马,韩大惊失色,原来十一利用这样的办法取胜后让韩履行诺言,答应自己的三个条件:一和米米在一起,二和他父亲和好,三不要再找她。韩紫瞳怕十一再做出危险极端的事情来,心情沉重的只好答应。十一接到韩紫瞳寄给她断交的荧光笔时,失声痛哭,蒋易看到宋因为韩如此伤心更加嫉恨韩。

  第十四集

  为了让自己彻底忘记韩紫瞳,宋十一拼命工作来麻痹自己。在蒋易的操纵下,韩的工厂开始停产,蒋易故意在十一面前提及此事,十一非常担心。蒋易装作好人假意地在宋面前提出用租用传奇“山之盟”商标的方法帮韩度过难关,却怕因韩自尊心太强不肯接受。纯真的十一根本不知蒋的阴谋,自告奋勇地要去说服韩紫瞳,让他接受蒋易的帮助。韩紫瞳明知这是蒋易设的一个陷阱,而他却担心自己心爱的十一产生误会,只好违心的答应蒋易。神话公司策划部提出在农村推广“山之盟”、并以撤掉米米、改换宋十一做形象代言人的方案。蒋易没有同意,在宋十一面前表现出一付真诚为米米考虑的样子,宋十一对蒋更加心悦诚服。同时蒋易也在抓紧时间笼络宋的父母,以此尽早获取十一的心。

  第十五集

  韩紫瞳到孤儿院陪孩子们玩,宋十一也来到在这里,两人隔着玻璃看着对方,感受着对方的存在,各自在心里默默地爱着对方,传递着爱的情谊。孩子们都非常喜欢他俩,院长妈妈决定让他们俩带队去公园玩。天真活泼的孩子们无意的安排,又让俩个相爱的人走到了一起。这一情况很快被蒋易察觉,他找到前次绑架十一的歹徒,安排他们在韩和十一都在的时候纵火烧掉孤儿院。在歹徒出现时,韩和十一刚巧离开。静轩听说儿子和宋十一在孤儿院,特意跑去看望他们。当她看到孤儿院计算机房失火,急匆匆地帮助抢救电脑不幸烧死在里面。宋十一感到非常悔恨,她认为是自己的原因造成了韩母的死,向韩紫瞳哭诉时被韩青听到,韩青勃然大怒,责怪是宋十一害死了自己的老婆。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1-19 16:05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