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爱上单眼皮男生》分集介绍(16-20)

  第十六集

  蒋易将传奇的“山之盟”转到农村去销售,目的是给神话饮料让出城市市场。他带米米到外地,怂恿外地的经销商侮辱了米米。十一拼命的在外面接策划案,好为孤儿院重新购买电脑。韩知道后,从仅有的一点流动资金里拨出款来买电脑。他在电脑专卖店办完手续后,正巧碰上十一,十一将自己的钱给了店主,让店主把韩的钱退还给他,韩非常感动。他告诉十一自己不能没有她,决定带她出走。俩人相约桥下见面。韩把所有的事情移交给聂右,在去相会十一的路上接到歹徒的勒索电话,让他带着家中珍藏的王羲之的《兰亭序》去赎聂左。原来一直暗恋着米米的聂左得知米米被人侮辱,一人前去报仇,不想落入蒋易的圈套。韩被歹徒带到偏僻乡村,途中被采药的乡村医生梦云看到。梦云尾随其后,不小心被歹徒发现,众乡民赶到,救下奄奄一息的韩紫瞳和聂左。

  第十七集

  歹徒慌乱中没有来得及拿走《兰亭序》。聂左恳请韩紫瞳不要追问他到外地的原因,韩知道聂左有隐情,嘱咐梦云不要报警。韩和聂在梦云的照料下渐渐康复,梦云给他们服用一种能挤出蓝色汁液的草药,韩非常感兴趣,梦云告诉他这种草药叫做“索玛露”,是一种稀有的草药,康复疗效特别好。由于韩紫瞳走时没有来得及告诉十一他失约的原因,十一在桥上苦苦等了一整晚,非常伤心,离去时把空的莹光笔笔帽挂在桥栏上。蒋易生病在家,十一和罗小凡去他家看望。余斤斤恰巧也在蒋易家,余赶紧躲起来,十一却看到余丢在沙发上的皮包。蒋易拉着十一起给罗小凡过生日,遇到聂右和余斤斤也来餐厅吃饭,蒋和余装做彼此不认识,但十一发现余的皮包和上次在蒋易家看到的一样,心中产生疑惑。

  第十八集

  在蒋易的遥控下,歹徒绑架梦云将韩紫瞳拉到河边,声东击西再次抢夺《兰亭序》,聂左拼死保护《兰亭序》吓跑歹徒。韩紫瞳被歹徒打晕,新伤旧痕使他再次倒下。韩顾不得养伤,挣扎着要回去找宋十一。韩等在十一的楼下,见到她时却虚弱的晕倒,十一却没有发现。在一个商业聚会上,带着伤的韩终于见到了十一,他把和广告商跳舞的十一强拉出去,约定她第二天晚上见面。而由于第二天父亲安排了一个公益活动,十一抽不出时间去见韩紫瞳。韩带着伤病在雨中苦苦等了一夜十一都没出现。伤心的韩终于病倒,十一得知后赶到韩家看望,却看到米米在韩的身边照料,十一悲伤的悄然离去。韩得知后虚弱无力地追到楼下,晕倒在十一的怀里。十一和米米赶忙把韩送到医院,蒋易从十一处得知后也匆忙赶来。

  第十九集

  韩紫瞳病好后十一接他出院,俩人和好如初。蒋易一心要毁掉韩,他指使罗小凡通过男友去窃取传奇的重头产品“海之誓”配方,以三居室的房子和十万元奖金作为交换条件。韩青从蒋易口中得知儿子又和十一在一起,气愤地找到宋父亲叫他管好自己的女儿。十一回家后被父亲数落一通,宋父禁止女儿和韩来往,否则断绝父女关系,十一不敢再见韩。梦云来找韩无意中撞到蒋易和上次的歹徒在一起,蒋把梦云骗到宾馆,让她给韩紫瞳电话,等韩赶到时梦云已经被害,而韩成为唯一的嫌疑犯被警察带走。所有的证据都对韩不利,再加上蒋易从中作梗,韩的律师也无能为力。蒋易去看韩紫瞳,劝他放弃十一,责备韩不能给十一带来幸福,韩听后默然无语。十一并不知道韩所发生的事,面对他和韩在一起遇到的重重阻碍,她退缩了,躲到儿时的福利院寻求平静。

  第二十集

  蒋易在福利院找到宋十一,告诉他韩紫瞳的境况。宋十一心急如焚,扔下蒋易连夜赶回去看望韩紫瞳。由于韩紫瞳被关押在公安局,十一根本无法见到韩紫瞳。心如刀绞的宋十一联想到自己每次见到韩紫瞳时,都会给他带来不幸或灾难,她在深深的自责中决定彻底放弃韩紫瞳,断绝自己与韩的一切联系,她虔诚地祈祷韩能尽快的好起来。十一在上班时无意中看到罗小凡偷到的传奇公司的“海之誓”配方,严厉质问罗小凡,罗承认是蒋易让她做的。十一找蒋对证,蒋易不想毁掉他在宋十一心中的良好形象,在她的面前矢口否认,把所有的事情推到罗小凡身上,并为证明自己清白,烧掉了一心想得到的配方。罗小凡被蒋易开除。罗和十一不欢而散。蒋易的做法让余斤斤颇为不满,她看出蒋真正爱上了宋十一。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1-19 16:05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