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誓言》分集介绍(1-5)

  第1集

  为贯彻执行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开展“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示精神,俞州市公安局抽调精兵强将,成立反黑特别行动组。俞州大学校财务室被劫,歹徒杀害会计白一聪、小汤后携款仓惶逃走。卢真、苏自立带领反黑组成员余震、任子鸣、吴杉杉紧急出动,经调查初步查明,这伙歹徒共有四至五人,持枪抢劫校财务室后驾一辆捷达出租车离去。卢真、苏自立反复审看案发时的监视录象带,发现被杀的会计白一聪曾在案发前故意没有将财务室的防盗门关严,二人分析认为白可能是引狼入室后又被杀害灭口。卢真与吴杉杉在一家歌厅找到与白一聪关系暧昧的三陪女王荟,王荟企图逃跑,被警方抓住。

  第2集

  王荟交待白一聪曾为她提供毒品。反黑组顺藤摸瓜,设法追查白一聪在谁的手里买的毒品。同时,警方经过比对,认为自1999年以来发生的其他三起恶性抢劫案尽管作案工具不同,但作案手法非常相似,很可能是一伙歹徒所为,决定将这三个案件与大学财务室抢劫案并案侦查。

  就在警方紧锣密鼓展开侦查之际,犯罪团伙首领王永德又开始计划抢劫医院财务室,他到东方医院踩点,与女护士于玲偶遇。吴杉杉发现自己怀孕,钟爱刑警职业的吴杉杉想起了与丈夫婚后五年内不要孩子的约定,知道是丈夫李伟做了鬼,回到家后与李伟大吵一架,决定破了大学财务室抢劫案后再休产假。她对同事谎称自己得的是肠炎,继续留在反黑组工作。

  第3集

  警方查出向白一聪提供白粉的人名叫秃赵。前来寻找秃赵的苏自立与王永德、秃赵等人遭遇,王永德撇下那辆作案时曾用的捷达出租车趁乱逃走。与秃赵有过节的红头发供述,秃赵属于德子的团伙,但总狂妄地想取德子而代之。德子身带杀气,道上的人都怕他。前一阵子秃赵曾吹嘘要干个大活儿,消失了一个礼拜,再露面后愈发嚣张。警方在被劫出租车的司机的帮助下,画出了王永德的画像。害怕暴露的王永德将秃赵关了起来,不料被毒瘾折磨的秃赵骗狼狗给他松绑,击昏狼狗,夺枪而逃。

  王永德的另一个手下六子的妻子小娟已怀孕数月,六子答应小娟陪着她把孩子生下来。王永德来找六子,告诉他秃赵跑了,警察很可能已盯上了他们。

  第4集

  王永德将其团伙成员狼狗、海涛、六子召集到一起,让大家寻找秃赵的下落,同时商定准备抢劫平安医院。

  王永德带着于玲来看父亲,他告诉于玲,父亲因发现了妈妈的奸情,一气之下杀了妈妈和那个奸夫,被判死缓。父亲的最大愿望就是让他出人头地。他骗父亲说自己上了大学,开了公司,父亲听了后非常高兴,就拼命表现,后来刑期缩短到二十年。但就在将要出狱的时候被查出了胃癌。

  苏自立通过美美歌厅的妈咪找到了秃赵的相好丁如如,并确认秃赵就藏在丁如如的家里。警方将丁如如家团团围住,秃赵挟持丁如如做人质顽抗。警方设计诱秃赵露头将其一举擒获。

  第5集

  警方突审秃赵,秃赵交待了团伙成员,但他们目前的藏身地点、身份、联系方式却说不清楚。警方到秃赵曾藏身的地下室也未找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

  王永德抢劫平安医院财务室的计划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海涛和狼狗去偷作为作案工具的撬杠和钢钎,被看更老头发现,二人将老头打伤后逃走。

  卢真、苏自立再审秃赵。秃赵交待,他们以前用的都是撬杠和电钻,抢劫目标是铁狮牌老式保险柜。秃赵同时交代,六子媳妇已怀孕并即将生产。警方推断,德子团伙最近有可能再次作案。他们一方面对全市的老式保险柜进行摸底,另一方面加紧了对各医院妇产科进行摸排,以期找出六子媳妇小娟的下落。

  王永德一伙到一家宾馆住下,准备打劫平安医院财务室。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1-19 16:38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